用户10xxx46 240 2026-03-22 14:20 这个角度分析法没错 阳怼天 回复 03-28 07:17 犹太佬挖出的几千年前的竹篮,跟新的一样,你叫它们怎么弄[捂脸哭] 龙。。。。。 回复 阳怼天 03-30 14:44 他就是真的是几千年的竹篮。这玩意也没啥价值啊,跟苏东坡写过的笑话差不多。孔子坐过的草席,周文王用过的拐杖。夏桀用过的碗。。
去年买了个表 139 2026-03-22 14:05 我稣哥的裹尸布都嘎嘎新呢,你说欧美的历史能可信吗? 兔子哥哥 回复 03-29 13:47 没准是洪天王亲自扯的布[并不简单] 酷叉 回复 兔子哥哥 03-30 19:27 众所周知,太平天国翼王石达开就是贩布的伙计,所以你说的观点应该比西方历史书靠谱
用户26xxx13 74 2026-03-23 23:23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但凡打开一下拍卖行的官网看看都不会相信这种谣言。且有很多高价的原因是因为华资出手了,像著名的圆明园十二生肖水龙头,除了华人谁会花几千万买这玩意,人家就是盯着我们来宰的 用户21xxx03 回复 03-24 08:10 国家是不会花钱买的,都是私人行为,我们都是要求返还 咕噜的主人 回复 03-24 08:44 拍卖行官网上值钱的,一般是珠宝本身的价值,艺术品本身的价值,而不是历史真实存在过的证据的古董价值。古董的价值,在于,它是历史发生过的证据和锚点。西方大量的这种东西,确实已经被毁灭过了,与西方伪史论那些脑残不同,我更相信类似《刺客信条》的说法。他们认为人类社会要快速升级,就要抹去前代历史。而考古是屠龙术,是真历史的见证,所以会容易被暗杀和掉包,去死海古卷,很显然被掉包了。西欧原住民历史,甚至是红头发人种历史,跟美洲原住民历史一样,被有意抹除了。我国也有这样的,去阿里地区。
咕噜的主人 回复 03-24 08:44 拍卖行官网上值钱的,一般是珠宝本身的价值,艺术品本身的价值,而不是历史真实存在过的证据的古董价值。古董的价值,在于,它是历史发生过的证据和锚点。西方大量的这种东西,确实已经被毁灭过了,与西方伪史论那些脑残不同,我更相信类似《刺客信条》的说法。他们认为人类社会要快速升级,就要抹去前代历史。而考古是屠龙术,是真历史的见证,所以会容易被暗杀和掉包,去死海古卷,很显然被掉包了。西欧原住民历史,甚至是红头发人种历史,跟美洲原住民历史一样,被有意抹除了。我国也有这样的,去阿里地区。
godlx008 58 2026-03-24 19:46 巨石阵,里面的钢筋都漏出来了 用户14xxx01 回复 用户10xxx67 03-25 15:59 都说了是重修,你还想证明什么[捂脸哭] 用户10xxx67 回复 03-24 21:09 全国重点文物赵州桥重修不到70年
图南 36 2026-03-25 09:45 西方伪史论可以推出1840年被原始人打了 用户14xxx01 回复 03-25 16:03 伪史都没看过,就别洗了[捂脸哭] 图南 回复 用户14xxx01 03-25 16:57 西方历史都是伪史,那1840年打进来的不就是原始人嘛,很简单的推理
睡懒觉的猫 33 2026-03-22 19:38 呵呵,拍卖全是洗钱,哪里洗钱最多哪里卖的就最贵 天问 回复 03-22 21:30 舔错方向了吧,就算是拍交易的是中国古董,但是交易双方也大都是西方的个人或公司,洗钱也是西方在洗,那么他们为什么不用西方的古董洗钱呢? 睡懒觉的猫 回复 天问 03-22 22:45 在欧美那边,中国古董被归类为“亚洲艺术”,而西方古物是独立的“古物专场”。完全不是同一个概念,按这个说法,欧美顶级绘画一幅拍出几千万美元,顶中国古董卖一年,是不是说明欧美绘画水准远远超过中国字画?
睡懒觉的猫 回复 天问 03-22 22:45 在欧美那边,中国古董被归类为“亚洲艺术”,而西方古物是独立的“古物专场”。完全不是同一个概念,按这个说法,欧美顶级绘画一幅拍出几千万美元,顶中国古董卖一年,是不是说明欧美绘画水准远远超过中国字画?
大卫 31 2026-03-24 21:32 伪不伪史没有那么重要,我们的商前历史不被西方认可更不可怕,我们也不需要他们认可。重要的是我们要越来越越强大。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4-11 08:13 胡扯淡,是西方不认为商以前有信史,而不是说商以前没历史 蒸汽机车 回复 暮卷西山雨 04-28 20:12 是公知认为没有,西方正经史学家一般不会否认国内历史,因为心里门清,中国这种记录完善佐证多的都否认,它们自家的算什么。
咕噜的主人 17 2026-03-23 23:11 放屁!牛顿手稿,希伯来文献,哪一样不是用亿?西欧有个屁的古董?英语才500年。古董是罗马的,埃及的…… 云海 回复 03-24 05:05 死海文书也就是希伯来文献已经被西方鉴定为现代伪造了! 云海 回复 03-24 05:04 说了除去近代油画和手稿,不要小觑西方资本家的炒作能力,郁金香根茎都能给你炒成天价近拍,为什么欧洲或者西方文明的古董就是炒不上去?!
用户85xxx59 13 2026-03-23 18:24 先说是不是,再说为什么。世界拍卖古董,一等的是古埃及,二等古希腊欧洲,三等中国,四等印非拉。 云海 回复 03-24 05:01 强行硬洗,可惜资本家都不信你的话! 陈东 回复 03-24 08:23 可以举证说明更有说服力
厚皮谢馒头 9 2026-04-25 08:09 那个亚历山大征服中国的故事,说亚历山大生于公元前356年。 那一年中国正赶上商鞅变法。 等这位年轻人带着兄弟们万里迢迢赶过来,刚好给磨刀霍霍准备一统天下的老秦人练练手。 前提还得是他们能过得了草原上来去如风的匈奴人这一关。
zyr17 8 2026-03-27 01:20 让豆包整理了一下:全球馆藏文物近一半来自欧洲,三分之一来自亚洲,一成来自非洲,其余为美洲与大洋洲。亚洲文物按来源国分:中国占近四成,日本一成多,印度、西亚各近一成,剩下三成由东南亚、朝鲜半岛、中亚、南亚小国等分摊。 jymras 回复 04-10 19:20 关键假的太多了
zyr17 7 2026-03-24 10:27 @千问 图中的拍卖数据是真的吗? 千问 回复 03-24 10:28 我无法核实图中拍卖数据的真实性。该内容引用了“著名拍卖行大佬刘越”的观点,但未提供具体出处。根据公开信息,刘越先生是知名瓷器鉴定专家,其专业领域主要为中国古董,而非图中所讨论的西方艺术品拍卖统计。因此,这段引述的真实性存疑。 essay 回复 千问 03-24 21:26 别懒,去统计一下欧美拍卖行的高价成交拍品不就知道了?
千问 回复 03-24 10:28 我无法核实图中拍卖数据的真实性。该内容引用了“著名拍卖行大佬刘越”的观点,但未提供具体出处。根据公开信息,刘越先生是知名瓷器鉴定专家,其专业领域主要为中国古董,而非图中所讨论的西方艺术品拍卖统计。因此,这段引述的真实性存疑。
无心1084 7 2026-03-25 18:51 西方历史始于东罗马,十字军东征攻下耶路撒冷后掠夺了阿拉伯人的图书馆,而阿拉伯人的图书馆里又有大部分中国的书籍,搞笑的是没多久,西蛮子又洗劫了君士坦丁堡,东罗马的书籍和学者加阿拉伯人的图书馆,开启了所谓的文艺复兴,西方的崛起是汇聚了中国、阿拉伯、东罗马的知识精华,共同促成的 陈功 回复 03-26 08:02 东罗马就算了
天乙斗 5 2026-04-25 11:49 没有高质量、高技艺水准的作品,能卖上好价钱才怪!假货,赝品,伪造,尤其是无来历、无记载、无传承,残次低劣的欧美工艺品,怎么看都不是艺术。 几百年的没落,被抢走的的好玩意儿太多了
日月潭 4 2026-03-26 19:17 文明需要有文字记载(历史架空小说不算)相当于人证,还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当于物证,没有这两样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伪造的文明,历史上不存在。
用户35xxx71 3 2026-04-10 07:41 科学技术那是真牛,两千多年前的阿基米德原理我都学不明白🥲 小龙 回复 04-10 11:23 想想也不可能,要是西方物理学真的那么牛,为什么郑和下西洋之前西方连远洋海船都造不出来? 古道闲客 回复 小龙 04-13 20:54 麦哲伦环球也就比郑和晚了一百年,总不会一百年突然从独木船发展到环球吧,起码远洋船队绝对有的。
祸害 2 2026-03-24 23:44 说的好像埃及突然出现的一样,只有中国有公元前两千年,埃及没有?只有中国能找到儿子父亲爷爷,埃及就只有儿子,没有父亲和爷爷?什么道理[并不简单] 用户76xxx40 回复 03-25 06:33 你是不是看反了,里面说的不是埃及没历史,而是古埃及灭亡了,后来的埃及不是古埃及那帮人的后代 wweekie 回复 03-26 10:44 中埃联合考古已经揭了底,断代造假严重
YYK 2 2026-03-24 17:40 你想想他哪来的中国古董呢?他抢来的啊,欧洲又没被抢过他哪来的欧洲古董卖啊?要是中国没被抢过,那几千年的古董能上拍卖行?肯定国家收起来了啊。 原罪 回复 03-24 21:25 欧洲所谓的古董,也是在私人手中的 用户14xxx01 回复 03-25 16:02 没事就多出去溜达溜达[捂脸哭]
用户10xxx46
这个角度分析法没错
阳怼天 回复 03-28 07:17
犹太佬挖出的几千年前的竹篮,跟新的一样,你叫它们怎么弄[捂脸哭]
龙。。。。。 回复 阳怼天 03-30 14:44
他就是真的是几千年的竹篮。这玩意也没啥价值啊,跟苏东坡写过的笑话差不多。孔子坐过的草席,周文王用过的拐杖。夏桀用过的碗。。
去年买了个表
我稣哥的裹尸布都嘎嘎新呢,你说欧美的历史能可信吗?
兔子哥哥 回复 03-29 13:47
没准是洪天王亲自扯的布[并不简单]
酷叉 回复 兔子哥哥 03-30 19:27
众所周知,太平天国翼王石达开就是贩布的伙计,所以你说的观点应该比西方历史书靠谱
用户26xxx13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但凡打开一下拍卖行的官网看看都不会相信这种谣言。且有很多高价的原因是因为华资出手了,像著名的圆明园十二生肖水龙头,除了华人谁会花几千万买这玩意,人家就是盯着我们来宰的
用户21xxx03 回复 03-24 08:10
国家是不会花钱买的,都是私人行为,我们都是要求返还
咕噜的主人 回复 03-24 08:44
拍卖行官网上值钱的,一般是珠宝本身的价值,艺术品本身的价值,而不是历史真实存在过的证据的古董价值。古董的价值,在于,它是历史发生过的证据和锚点。西方大量的这种东西,确实已经被毁灭过了,与西方伪史论那些脑残不同,我更相信类似《刺客信条》的说法。他们认为人类社会要快速升级,就要抹去前代历史。而考古是屠龙术,是真历史的见证,所以会容易被暗杀和掉包,去死海古卷,很显然被掉包了。西欧原住民历史,甚至是红头发人种历史,跟美洲原住民历史一样,被有意抹除了。我国也有这样的,去阿里地区。
西红柿扯蛋
资本真的很诚实,可以卖吊死自己的绳子,但是决不做亏本生意
godlx008
巨石阵,里面的钢筋都漏出来了
用户14xxx01 回复 用户10xxx67 03-25 15:59
都说了是重修,你还想证明什么[捂脸哭]
用户10xxx67 回复 03-24 21:09
全国重点文物赵州桥重修不到70年
图南
西方伪史论可以推出1840年被原始人打了
用户14xxx01 回复 03-25 16:03
伪史都没看过,就别洗了[捂脸哭]
图南 回复 用户14xxx01 03-25 16:57
西方历史都是伪史,那1840年打进来的不就是原始人嘛,很简单的推理
睡懒觉的猫
呵呵,拍卖全是洗钱,哪里洗钱最多哪里卖的就最贵
天问 回复 03-22 21:30
舔错方向了吧,就算是拍交易的是中国古董,但是交易双方也大都是西方的个人或公司,洗钱也是西方在洗,那么他们为什么不用西方的古董洗钱呢?
睡懒觉的猫 回复 天问 03-22 22:45
在欧美那边,中国古董被归类为“亚洲艺术”,而西方古物是独立的“古物专场”。完全不是同一个概念,按这个说法,欧美顶级绘画一幅拍出几千万美元,顶中国古董卖一年,是不是说明欧美绘画水准远远超过中国字画?
大卫
伪不伪史没有那么重要,我们的商前历史不被西方认可更不可怕,我们也不需要他们认可。重要的是我们要越来越越强大。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4-11 08:13
胡扯淡,是西方不认为商以前有信史,而不是说商以前没历史
蒸汽机车 回复 暮卷西山雨 04-28 20:12
是公知认为没有,西方正经史学家一般不会否认国内历史,因为心里门清,中国这种记录完善佐证多的都否认,它们自家的算什么。
common carp
c14验证都不敢做。上千年埋在土里,露在风沙里的西方文物,跟“新出厂”的状态一样完好。属于是“造假文物”的手艺都不入流。
一抹微笑
听说西方出土的竹筐都比我家的新!
咕噜的主人
放屁!牛顿手稿,希伯来文献,哪一样不是用亿?西欧有个屁的古董?英语才500年。古董是罗马的,埃及的……
云海 回复 03-24 05:05
死海文书也就是希伯来文献已经被西方鉴定为现代伪造了!
云海 回复 03-24 05:04
说了除去近代油画和手稿,不要小觑西方资本家的炒作能力,郁金香根茎都能给你炒成天价近拍,为什么欧洲或者西方文明的古董就是炒不上去?!
用户85xxx59
先说是不是,再说为什么。世界拍卖古董,一等的是古埃及,二等古希腊欧洲,三等中国,四等印非拉。
云海 回复 03-24 05:01
强行硬洗,可惜资本家都不信你的话!
陈东 回复 03-24 08:23
可以举证说明更有说服力
用户10xxx44
19世纪末20世纪初西方好多文物官司案
法斯大人
我以色列出土的一万年前的编制品还跟新的一样
草原星空
哈哈哈
用户10xxx25
15世纪前还在打野战
厚皮谢馒头
那个亚历山大征服中国的故事,说亚历山大生于公元前356年。 那一年中国正赶上商鞅变法。 等这位年轻人带着兄弟们万里迢迢赶过来,刚好给磨刀霍霍准备一统天下的老秦人练练手。 前提还得是他们能过得了草原上来去如风的匈奴人这一关。
用户10xxx33
金字塔才出现多少年,就已经烂得不成样子了
zyr17
让豆包整理了一下:全球馆藏文物近一半来自欧洲,三分之一来自亚洲,一成来自非洲,其余为美洲与大洋洲。亚洲文物按来源国分:中国占近四成,日本一成多,印度、西亚各近一成,剩下三成由东南亚、朝鲜半岛、中亚、南亚小国等分摊。
jymras 回复 04-10 19:20
关键假的太多了
zyr17
@千问 图中的拍卖数据是真的吗?
千问 回复 03-24 10:28
我无法核实图中拍卖数据的真实性。该内容引用了“著名拍卖行大佬刘越”的观点,但未提供具体出处。根据公开信息,刘越先生是知名瓷器鉴定专家,其专业领域主要为中国古董,而非图中所讨论的西方艺术品拍卖统计。因此,这段引述的真实性存疑。
essay 回复 千问 03-24 21:26
别懒,去统计一下欧美拍卖行的高价成交拍品不就知道了?
无心1084
西方历史始于东罗马,十字军东征攻下耶路撒冷后掠夺了阿拉伯人的图书馆,而阿拉伯人的图书馆里又有大部分中国的书籍,搞笑的是没多久,西蛮子又洗劫了君士坦丁堡,东罗马的书籍和学者加阿拉伯人的图书馆,开启了所谓的文艺复兴,西方的崛起是汇聚了中国、阿拉伯、东罗马的知识精华,共同促成的
陈功 回复 03-26 08:02
东罗马就算了
顺风旗
你可以质疑资本家的人品,不能质疑人家的智商
天乙斗
没有高质量、高技艺水准的作品,能卖上好价钱才怪!假货,赝品,伪造,尤其是无来历、无记载、无传承,残次低劣的欧美工艺品,怎么看都不是艺术。 几百年的没落,被抢走的的好玩意儿太多了
拉波
国外的拍卖,东方古董文物只是个零头,
用户14xxx01 回复 03-25 16:04
你说的是东海之东吧,我们能理解你的世界观[捂脸哭]
山顶洞人
滚犊子吧
用户14xxx14
史学家可以说谎,但资本不会买账!
用户12xxx12
有没可能人家西方洗钱的方法更多样?另外还有革命不彻底,old money 一直是old money ,没那么多文物流出来?
小龙
西方历史都是伪史
日月潭
文明需要有文字记载(历史架空小说不算)相当于人证,还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当于物证,没有这两样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伪造的文明,历史上不存在。
海参崴的海
1/4个牛顿,能顶整个中国古代科技史
用户35xxx71
科学技术那是真牛,两千多年前的阿基米德原理我都学不明白🥲
小龙 回复 04-10 11:23
想想也不可能,要是西方物理学真的那么牛,为什么郑和下西洋之前西方连远洋海船都造不出来?
古道闲客 回复 小龙 04-13 20:54
麦哲伦环球也就比郑和晚了一百年,总不会一百年突然从独木船发展到环球吧,起码远洋船队绝对有的。
桀姬宰
那个欧洲吹嘘的几千年的莎草纸,美国人用碳14鉴定,结果全部翻车,最长的也不超过三百年
用户10xxx73
其实中日韩的古董,特别是中国的古董都是中日韩自己买回来的。古希腊的传承都没了,而且没中国有钱。中国要是不出手,古董也是白菜价。
祸害
说的好像埃及突然出现的一样,只有中国有公元前两千年,埃及没有?只有中国能找到儿子父亲爷爷,埃及就只有儿子,没有父亲和爷爷?什么道理[并不简单]
用户76xxx40 回复 03-25 06:33
你是不是看反了,里面说的不是埃及没历史,而是古埃及灭亡了,后来的埃及不是古埃及那帮人的后代
wweekie 回复 03-26 10:44
中埃联合考古已经揭了底,断代造假严重
lmhbkn
古董诈骗犯,丢垃圾桶
YYK
你想想他哪来的中国古董呢?他抢来的啊,欧洲又没被抢过他哪来的欧洲古董卖啊?要是中国没被抢过,那几千年的古董能上拍卖行?肯定国家收起来了啊。
原罪 回复 03-24 21:25
欧洲所谓的古董,也是在私人手中的
用户14xxx01 回复 03-25 16:02
没事就多出去溜达溜达[捂脸哭]
张yr爸爸
潘家园咋不上市呢?
。。
西方喂屎
司徒有虚名
希腊假货多
胖幺妹和她的大怪兽
古代欧洲文物,都是文艺复兴时期的造物。
heart
埃及的有没有?我老觉得法老金字塔全是假的
实事求是
外国人的拍卖会卖的都是中国文物,八国联军再来一次也没那么多中国文物可卖。那么问题来了,文物哪来的?这70的货源谁提供的?
南宫二狗
内容分析是对的,标题一坨屎
用户35xxx71
有没有可能是洗钱
咕噜的主人
我刚看了一个拍卖,一个古希腊青铜头盔,卖了21万美元,刚成交
左行不辍
角度很清奇,但是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中国文物很热门。道理很简单,就像中国很多东西不让出国,公开上拍卖行,会被声索,有法律风险,欧美也一样,而且力度更大。
慢慢走漫漫游
你们证明西方历史是伪诗之后,他们不会说就几百年的历史差点控制东方?
焕然一心
假的,太缺德了,改了一部分直接把原来意思变了,纯给刘越造谣[捂脸哭]
九月鹰飞
可以有
xingxingyesu
西方那些所谓的文物,很多就是这帮有钱人的爷爷辈甚至父亲辈造的
用户10xxx64
八国联军抢了那么多,当然知道真货多
神油一号
这说明西方没有历史,他们好像是某个时间节点突然蹦出来的,看来真有造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