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正规暴利生意?

明宇夜谈小姐姐 2026-03-21 15:42:49

你知道哪些正规暴利生意?

1 阅读:17859

评论列表

风语

风语

105
2026-03-22 04:13

瞎扯淡!总有人以为收购价,就是成本价!正规暴利,只有高门槛的才会有!其他的暴利行业,很快就会进入新人,卷没了!只有高门槛的,让新人进不来,就可以一直保持暴利!

隔壁老王 回复 03-23 08:30
仓库可以说他自己家的,运输和电费也不算那就真把人当傻子了[哭笑不得]

木子 回复 03-23 13:52
是的,很多人都把事情想的简单了,以为如此复制别人的操作就可以了。

咿呀呀

咿呀呀

76
2026-03-22 09:37

冷库电费和租用费用很高的,价格不翻倍压根就不挣钱

用户11xxx89 回复 希言 03-23 13:13
750一个月,你能冻多少?100斤? 你不要告诉我,冻10吨也是750,你只见别人捞钱,没见别人喝粥

希言 回复 03-23 12:22
我这一个冷库月租750元

门前大桥下

门前大桥下

60
2026-03-22 01:48

蔬菜水果类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采购价,而且物流仓储损耗,特别是损耗,是不可估计和预测的,你去南方买回来5吨香蕉花了1万,花了5000运回来,连续下了十几天雨,只卖出去了1斤香蕉,那这香蕉的成本还是1块钱吗

陌路 回复 04-05 05:27
对,生鲜类的主要是损耗比较大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39
2026-03-22 04:14

5倍利风险还大…不算什么暴利了…前些年,从外国收各种画册和原版书,品相从1品到10品都有那种…一轮船拉来几千吨…完全是按照收垃圾的价格吧就说,反正按吨买,按斤卖给分销商,分销商按本卖出去…从源头到分销商,就三层…扣除1~3品(也能卖废纸),利润最少几十倍,而且总额不低…但这个生意,你得有那个人脉拿得着吃的下卖出去不是~[静静吃瓜]

哎呦呦 回复 03-23 08:49
有这人脉干别的也不会赚得少

水生木 回复 03-23 08:09
犯法的啊

木心文

木心文

38
2026-03-22 19:03

他只说暴利没说风险,以此类推,那最暴利的还得是买彩票。

用户78xxx07 回复 03-26 20:28
买彩票不行,卖彩票的才是暴利

小狼 回复 用户78xxx07 04-04 08:31
对,就像其他的回复说的,高门槛才是暴利,能合法发行彩票的就那几家。

树先生

树先生

16
2026-03-22 08:52

药品几块钱一瓶,卖成百上万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03-22 09:07
一个篮球几百块,你怎么不上nba去赚几千万呢???几块钱的药就是几块钱研发出来的???

近朱者 回复 被妖言惑到的众 03-22 09:48
还真是,国内很多药就是申请的外国过期专利。占比还非常高。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16
2026-03-23 00:04

冷库确实可以,你只要能批建,大多数地区稳赚不赔。一个平方200左右的利润。建设投入一平方1200左右,一般正常使用8到10年左右,几乎无维护。

非老猫 回复 03-28 14:03
嗯,冷库不需要设备,也不用水电,更不用考虑交通运输,是吧?[得瑟]多长时间一平米有200利润就先不说了,你说说一个1000M²的冷库需要多久收回成本(固定资产部分)?[得瑟]

hbhbbvccb 回复 04-26 08:31
没进冻库的姜蒜买回来放十天半个月也没事,冻库出来的姜蒜刚到家就开始烂了,做生意玩这套能长久?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14
2026-03-21 23:44

冻肉吗

無冕聖皇 回复 03-23 01:17
冻姜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14
2026-03-22 08:05

我老家大荔县种阳光玫瑰,前年吧,收货两块到五块一斤,压冷库。过年回家,听说仓库处理,商家不要了,结不了冷库费。我去买了五六箱,一箱十斤左右,十五块钱。。。赔死了 。

用户38xxx56

用户38xxx56

13
2026-03-22 03:10

打开刑典,你将得到你要的答案。

纳尼 回复 03-27 21:34
[滑稽笑]这个捷径不好走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12
2026-03-23 05:34

首先,你得卖的出去才行,只要你有销路,一斤赚一毛你也能发财

星巴克在逃爸爸

星巴克在逃爸爸

12
2026-03-23 08:41

一般你看着进价和售价差别大的,大头不是物流(瓜果蔬菜)就是税(医药)。你能看到的他们也会看到,不会让你赚的

许健

许健

9
2026-03-22 10:50

怎么不去养竹鼠,或者迪拜讨饭了?😄

大仙哥

大仙哥

8
2026-03-23 14:05

姜用冷库?赔💩人正经的都用窖藏

小土

小土

8
2026-03-23 06:58

不会有人以为成本只有收购的钱吧,冷库,运输,人工等等不都是成本啊,普通人能入场的就没有暴利一说,暴利的早被垄断了[哭笑不得]

烟雾

烟雾

7
2026-03-25 20:58

链条的两端没什么好对比的。零几年的内蒙古那边土豆,收购价8分到温州市场的话,卖的话批给小商户是2块左右。你说他赚多少?也就是靠量,赚点生活费

用户86xxx94 回复 03-27 04:50
现在温州土豆卖多少钱啊

金属狂潮 回复 05-25 17:27
当年王石第一桶金就是西北运土豆到南方卖

青春

青春

6
2026-03-23 04:10

投机倒耙,我也做过。时间对了,放个屁都能上天

刘亦菲

刘亦菲

5
2026-03-24 15:42

任何生意只谈利润不谈周转期那就是耍流氓,只要有利润,周转期足够快,你赚的钱就是不会少。相反你利润再大,可是周转期要是按几年甚至十几年来算,没有几个企业等得起。金融赚钱就是因为金融产品周转期短。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5
2026-05-26 11:44

城市高速发展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城市周边的冷库行业野蛮发展非常赚钱,我有一个租户就是投资冷库赚钱了买房去了

匆匆忙忙

匆匆忙忙

4
2026-03-23 20:08

见过最正规的暴利就是核酸,一根棍,几十元,一开始200多元,还都抢着做,

母校终结者 回复 04-27 06:07
这得走关系,200元可能180元是用来打通关系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猖狂你的梦想

猖狂你的梦想

4
2026-05-13 16:22

这算什么暴力!?我18岁时候,老爸给我两块钱买了副手套,当天小工就结算了150块钱!!75倍利润回报你怕不怕,一个月就是4500块,2000多倍利润。🫠🫠🫠🫠

26

26

3
2026-03-22 09:02

这不就是来岭南拉荔枝去北方卖?这么麻烦,别人已经演变成开期货期权了

金沙水拍云崖暖

金沙水拍云崖暖

3
2026-03-22 08:35

央视也报道过,北京周边,秋天收蒜薹,冷库放到过年再卖,几毛一斤收几块一斤卖,主要是人家会放,几个月损失不了5%,而且还是那么脆![滑稽笑]

御女神棍

御女神棍

3
2026-03-26 13:32

我们新疆采购的面粉2.2一斤,运到上海,整个过程搬运、运输、仓储,成本干到四块多。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3
2026-04-25 01:09

不是,姜需要进冷库吗?我农村人见识少。[害羞][比心][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hbhbbvccb 回复 04-26 08:36
姜蒜收获季节批量采购单价低,放冻库几个月等价高时卖,对商家是好事,对消费者来说姜蒜刚买回家就开始烂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6-03-22 09:42

姜收好了,销路呢。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2
2026-03-27 12:08

生个女儿 [并不简单] 正常养到20岁花20万左右[墨镜]80万彩礼嫁出去[得戚]每个月还让她补贴娘家8000[墨镜]老了到她家养老[思考]临死前把钱全部给儿子 [墨镜]这才是稳赚不亏的生意[doge]

红鲱鱼

红鲱鱼

2
2026-03-25 07:41

运费和冷藏费不用钱啊?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6-03-26 10:24

你怕是不知道这玩意一天多少电费,空几个仓室都得急

宇宙骑士

宇宙骑士

2
2026-03-27 14:21

这恐怕不是最恐怖的吧?那次5.7收的最后扔水沟了怎么不说?

惟爱り狗尾巴草

惟爱り狗尾巴草

2
2026-04-03 22:34

冻姜?冻坏了或者行情垮了,赔得裤衩都不剩

了不起的Motorcycle

了不起的Motorcycle

2
2026-04-26 17:58

眼镜店

略略略

略略略

2
2026-05-04 07:54

百万人实时在线 保守估计亿级别入门门槛 同花顺去吧 你也搞一个[哭笑不得]

bo

bo

2
2026-05-16 09:50

你家的姜都是自己有腿能跑去客户家的?没做过物流至少也寄过快递吧!

柳条

柳条

1
2026-03-23 09:26

生姜可以冷冻吗

开局全是炸

开局全是炸

1
2026-03-27 12:17

分拣,电费,装卸,运费你是一点不算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1
2026-03-28 08:35

这玩意需要运气!前年的沙糖桔就是这么回事几天就涨了四五块

游戏

游戏

1
2026-04-08 08:55

冷库说我免费?

Murphy

Murphy

1
2026-04-26 17:28

然后,他那个舅有个败家闺女,一年半给网络主播打赏了1700多万,她爸要起诉她……

金属狂潮

金属狂潮

1
2026-05-05 12:05

运费电费仓储费不带算的是吧?

李卤味

李卤味

1
2026-05-17 07:55

你还特么租冷库,,我这边那些专门收热带水果发往北方的中间商,行情好的时候,一天发几车,价格都是翻两三倍,运费几千块,还可以走绿通

bess

bess

1
2026-05-17 15:55

姜那次就是这样

近朱者

近朱者

1
2026-05-25 20:47

冷柜不要钱吗?场地电费不要钱吗?运输不要钱吗?

西门霸女

西门霸女

1
2026-03-28 08:31

眼镜

吃瓜路人乙

吃瓜路人乙

2026-03-26 13:41

只有新兴行业才有暴利的可能,而且周期很短,中国各个赛道都挤满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