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丁硕真是太敢说了, 一针见血指出国乒最大软肋, 如果再不改变就真的来不及了,

南希小哥谈体育 2026-03-18 10:58:33

刘丁硕真是太敢说了, 一针见血指出国乒最大软肋, 如果再不改变就真的来不及了, 刘丁硕直言:别总是盯着内战打了, 赶快去研究外协, 针对性的研究技战术打法, 看外协的发球,接发球,相持球, 重庆冠军赛国乒之所以惨败, 无非就是吃了打内战的亏, 内战时的发球,扣杀,怎么打怎么赢, 但到了外协这里, 对手稍微一变化就立马露馅, 国乒小将大赛经验不足, 应变能力更是没有莎莎曼昱等老将快, 所以只要莎莎等老将输球, 那么外协打起国乒小将来真是手拿把掐, 毕竟人家已经把战术都研究透了, 甚至是发球战术, 所以国乒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研究一下外协的战术打法, 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0 阅读:11068

评论列表

xiaoping

xiaoping

87
2026-03-19 07:38

偷笑门还好意思出来,应该封杀解说资格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65
2026-03-19 12:50

胡说八道,队友天天练的辛苦💦哪有那么时间研究队友?挑事!

飒爽英姿 回复 03-19 18:31
教练研究啊,任浩、于子洋就是专门研究自己人

用户11xxx29 回复 飒爽英姿 03-19 19:10
世一和教练也研究自己人呀,还在看台上喑撮撮的指挥呢。

方言

方言

49
2026-03-19 11:38

刘丁硕自己不行,还说影响年轻运动员的话,真是可扯之极,年轻队员不打掉老队员乍么出来,日本队的竞争规则全是公平比赛得来,国内谁厉害谁出来比赛,

正直的小愤青

正直的小愤青

37
2026-03-19 15:31

这种说法最扯淡

小皮蛋

小皮蛋

33
2026-03-20 01:44

巴奥偷笑的家伙,人品不行

foxwu

foxwu

28
2026-03-19 09:18

567带头深入研究队友的。以前只是某梦自家花钱找陪练找资料

sijingjialiang 回复 03-19 20:23
你妥妥饭圈。一直以来都是互相研究,在你这里成了王励勤带头?

amani光明 回复 03-20 13:01
输不起玩不起的饭圈也就这鸟样,果然是乒坛巴斯特

行者

行者

21
2026-03-19 14:25

研究谁都没错,重要的是你得去研究,去提高

你好

你好

18
2026-03-20 06:38

你的人品也能评球?找人骂。你就是点行的饭卷。

园园天使

园园天使

14
2026-03-20 08:24

蒯曼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amani光明 回复 03-20 13:05
你要这么针对其他运动员的话,那么孙颖莎输蒯曼了,是不是就应该被撤掉世界第一?是不是你们孙颖莎输球就被踢出国家队?难道孙颖莎就不输球?长期霸占世一打出什么样的成绩了?输小日子最多的世一,也是不敢面对各国高手的世一,她和王楚钦得的机会那么多资源那么多打出了什么样的成就?

易继胜 回复 03-21 12:35
扶不起来的阿斗,怎么把世一打输得′一塌糊涂呢?难道世一也是阿斗?你这是公然贬低蒯曼世一啊!不怕被追究责任吗?

用户99xxx64

用户99xxx64

12
2026-03-19 16:57

国乒对外协的前几名肯定是进行针对性的研究,对排名在后面的研究可能就不是太全面。

芭蕉夜雨

芭蕉夜雨

12
2026-03-20 16:21

任何行业都有些半瓶水的砖家,说队内给研究了,咋叫对内给研究了?既然能登顶怎么经不住研究?能登顶就是能克制各种球路,值得学习研究,如果输几场球就认为被针对了那国乒的技术体系就是摆设,国乒核心就不是实至名归。国乒后续力量不稳定需要锻炼也需要从更小的队伍中选拔更能有担当的来培养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1
2026-03-20 08:20

运动是为提高全民体质,全民运动才是主流。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11
2026-03-20 22:54

现在567就这样了,西装革履,你咬他?

zyl

zyl

7
2026-03-20 12:48

输了就是输了,说明在某些方面还有不足,需要努力加以改进。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才是正道。什么研究自己人,无非就是在找遮羞布,有害无益。

漂渺周和平

漂渺周和平

7
2026-03-21 11:53

作为前国家队员,这样说显得认知有那么点低!到了国家队层面,不管是老是小、本人还是教练组,肯定会研究知名运动员打法,也无论国内国外的!年轻队员最缺的是国际大赛参赛经验,多打大赛,积累经验,才有提升!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7
2026-03-20 17:17

以前国乒最大的杀手锏是集体研究,陪练模仿对手,现在随着ai的普及,已经逐渐失去优势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6-03-20 21:04

外战决定名次,内战决定冠军。如果外战不行如何打进决赛?如果内战不行如何在决赛中战胜队友拿到冠军?当然要两条腿都一样,走路才比较顺利,有短板的话倒在途中的不在少数,如此这般的大满贯或者奥运冠军也大有人在。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4
2026-03-20 09:53

走出去,请进来才是国乒走出瓶颈的路!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6-03-20 09:03

不赢自己人怎么有机会出去?

花姐鱼鱼

花姐鱼鱼

3
2026-03-21 14:57

刘丁硕一针见血,太敢江

一阵风

一阵风

2
2026-03-19 17:39

这个🉐️靠教练来针对解习外协球员技术破解🈯️导才行

祝明廉

祝明廉

1
2026-03-20 19:28

刘丁硕讲得好!支持!

用户83xxx05 回复 03-21 06:18
躺着吃饭得了。

小庄

小庄

1
2026-03-21 06:24

搞了wtt,天天参加些没用的比赛,哪有空研究和联系技术?

逸梦

逸梦

1
2026-03-22 20:42

教练没有吧研究世一放在第一位吗不然会输外协丢冠军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
2026-03-22 20:03

挑事吧!自己人都打不过咋去对付外协的!

南希小哥谈体育

南希小哥谈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