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酱:东大二十年也不能追上我,我等他二十年也无妨! 东大:默默发展二十年,突然发

兵影有话 2026-02-10 14:27:30

鹰酱:东大二十年也不能追上我,我等他二十年也无妨! 东大:默默发展二十年,突然发现鹰酱真等了二十年![捂脸] 鹰酱:难道我是被忽悠瘸了?

1 阅读:87559

评论列表

老城

老城

201
2026-02-10 17:59

不要盲目乐观 他们是放弃常规战斗机 所有的资金都在集中发展三战的制高点 卫星导航 他们的猎鹰重型火箭 性能优势已经绝对强大了 而且是一家独大 请大家保持头脑清醒 和祖国一起默默努力

77 回复 02-12 15:20
真打三战,最先完蛋的就是卫星。那些玩意脆弱无比,一发大当量氢弹,低低轨道空爆,就能废掉现在所有的环地球航天器。

艹x艹 回复 77 02-22 17:29
大功率激光武器才是卫星杀手。

只影向谁去

只影向谁去

76
2026-02-22 22:56

把所掌握的科技转化为产能才是硬道理。可惜美帝被来钱快的金融给蒙住了眼睛。😆😆😆

用户62xxx25 回复 03-07 12:07
是好吃懒做 资本长期控制所致

拿拿味儿 回复 03-06 21:16
有道理!

琳琅

琳琅

71
2026-03-06 21:55

以前是我们摸着鹰酱过河,现在是鹰酱负责画饼,我们负责烙饼。

中国重回世界之巅势不可挡 回复 03-08 12:34
现在美国不敢画饼了,连科幻片都不拍了

youknewwho 回复 03-07 08:09
极其有道理

盖聂大叔

盖聂大叔

42
2026-02-22 23:34

怀恋张局座,没有他的付出,老美也许就没等了

尘埃 回复 03-05 22:14
局座已经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到处都有局座的传说[墨镜]

隔壁家的小海 回复 03-05 21:40
返聘了这老顽童

天天

天天

28
2026-02-23 21:47

鹰酱现在有点像明朝中后期,各种矛盾对立,基本解决不了了,除非大破大立换个格局[笑着哭][笑着哭]

水果 回复 03-02 17:37
破不了,当年51个州是因为合并能有好处才合并的,一旦有一天联邦需要损害各州利益瞬间就能解体。

、℡﹏蒼歧ゞ 回复 03-07 14:18
最多算春秋时期,距离明朝远着呢

鹰扬

鹰扬

25
2026-03-05 12:37

鹰酱真是实诚,说等二十年真就等了二十年

千里牛 回复 03-05 22:24
谁说的?你以为是等二十年,说不定人家以后还往回走,

鹰扬 回复 千里牛 03-05 22:36
那就实诚过分了[哭笑不得]

用户84xxx85

用户84xxx85

21
2026-02-22 15:12

老美真是太实诚了[捂脸哭]

青楼直上

青楼直上

19
2026-03-05 17:42

现在的战略高地是算力,人工智能和新替代性能源

飞天无极钓

飞天无极钓

16
2026-03-08 00:42

制造业卷生卷死,然后发现挣的钱不如金融业的一根手指头,然后一窝蜂进金融业,这不就是老美的前路吗,得瑟什么,居安思危,美国基本快完蛋了,有样学样一样得完蛋

专传转

专传转

15
2026-03-06 21:55

SpaceX前面10多年就是靠吹牛逼在股市上圈钱,当然技术也有进步,但不多。只是最近5年来技术大幅度突破了,但是也没有像宣传的那么牛逼,马斯克说的上火星5年都实现不了,一拖又是10年,他说上火星就是用来拉升股票市值的。

道友 回复 03-19 09:42
再过50年马斯克也登不了火星(敢死队,单程票不算),科技实力3分,然吹成10分,再去股市圈钱。

峰言风语

峰言风语

12
2026-03-07 11:44

追了二十年了虽然有很大突破,也要看清现实,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榴梿鸭 回复 04-01 06:57
《孙子兵法》,故能示之不能,不能示之能。

回头不是岸

回头不是岸

9
2026-03-05 22:40

美国人就是说话算话,比如说肯尼迪!

刘传风华

刘传风华

8
2026-02-12 19:04

现在的中国军迷无比幸福[点赞]

用户86xxx51 回复 03-06 20:37
老军迷才幸福好吧,当年一股子窝囊气现在全顺了,多痛快

一路上有你 回复 用户86xxx51 03-07 07:14
就是,再也不用看着刘老将军那张照片落泪了

unfairworld

unfairworld

8
2026-03-06 15:56

“永远不要相信美国人,相信美国人,轻则国家困顿,重则亡国亡民”

正义的火枪手16

正义的火枪手16

8
2026-03-08 06:24

因为发展尖端武器需要稀土,老美现在买的到稀土吗?

雲端聽雪 回复 04-08 19:49
能买到原料,但提纯度能达到要求的既买不到也造不了

没钱瞎逛

没钱瞎逛

7
2026-03-07 22:15

歼35机头那个☢︎是什么意思?

你随心变。 回复 03-21 01:35
那个意思是别罩我带东西出门怕按错键

用户10xxx22 回复 03-28 02:29
强电磁辐射。

行于人际

行于人际

6
2026-03-06 16:38

以前可以靠抢劫拿到红利,不管是技术还是人才都可以抢战败国的或者是世界的,现在抢不到了,当然会衰落了。

沙雕

沙雕

5
2026-03-03 20:02

还好有清醒的人

小毅

小毅

5
2026-03-06 16:34

美国现状都不用中国出手,军工复合体那些大佬就能把他们自己作死,他们作死对我们底层人来说并不是好事,我是希望一直维持现状的,但是美国可能快完了

也无风雨也无晴 CH

也无风雨也无晴 CH

5
2026-03-08 19:03

没有马斯克,美国这几场战早输了

用户52xxx08

用户52xxx08

4
2026-03-06 00:13

没有中国的情况下,老美仍然天下无敌,所以说中国崛起对美国是个意外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4
2026-03-07 11:22

鹰酱也够痴心的,还真的原地等了二十年😎😎😎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4
2026-03-06 14:08

他居然等了我这么久,这是真爱啊

顺子

顺子

4
2026-03-07 11:12

质上去了,下一步关键是量,量大管饱

LBC

LBC

4
2026-03-17 11:07

世界大战的话,先进生产力,先进武器,会很快拼光的,然后就是拼资源、拼人力、拼常规武器制造能力可

w6561 回复 04-04 18:17
看看俄乌和中东,才丢了几颗弹,就严重不足了,就兔子家产能,半敞开了供,能把北约推下海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6-02-23 19:22

歼35是隐身战机,但巡航速度,航程,载弹量等等,不知道怎么样呀

寂寞梧桐 回复 02-23 19:29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海天一色 回复 03-01 18:57
这些指标远超F35

熊二的老大

熊二的老大

3
2026-02-23 22:12

美国有特斯拉、SpaceX、OpenAI、英伟达等等,什么时候等你了?

任我飞翔 回复 02-23 23:39
特斯拉在欧洲的销量被比亚迪打得找不到北,SpaceX吹的震天响,连美国在太空的宇航员都接不回来,神22说接就接,当天发射。米国ai在deepseek面前就是垃圾,至于英伟达芯片,黄仁勋点头哈腰求着特朗普卖给中国,但中国还不想买。

钧锐 回复 任我飞翔 03-05 12:59
哈哈哈哈哈哈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3
2026-03-06 08:30

感觉老美这二十年不是在原地等待,而是在和熊猫双向奔赴[滑稽笑]

风儿吹过山岗

风儿吹过山岗

3
2026-03-06 15:28

😂

领路人

领路人

3
2026-03-06 22:19

总会面对面的

彬哥

彬哥

3
2026-03-18 02:34

你不会以为真的追上了吧?

壬山静

壬山静

3
2026-04-10 14:04

发现哪个标志没,J35前面哪个,核发动机[作揖]

园木

园木

3
2026-03-17 21:08

等你核弹升的起来再说吧。

迷迷糊糊 回复 03-30 11:44
举报这儿有个间谍。

阿良

阿良

2
2026-03-07 12:08

说明鹰酱还是有一点信用的

天乙斗

天乙斗

2
2026-03-22 19:45

第一个日不落帝国西班牙被后起海盗王英国打败后,仍然是顶级,依旧坚持了几十年。后来持续被荷兰、英国甚至美国轮番击败之后,才彻底被打穿。

桃花坞

桃花坞

2
2026-03-12 10:08

明明是美国退步了吧!其他不说,军舰,基础设施老化,美国就没能力更新。

fanyi

fanyi

2
2026-03-19 14:37

核战争以后,就是双方相互扔石头!这是钱学森说的。

雲端聽雪 回复 04-08 19:51
那是说全世界核战后,世界上的文明都只能从0开始

龙意呈欢

龙意呈欢

2
2026-04-01 11:17

一个国家的事说的像儿戏一样,哪有什么等不等的,都是政策显现的结果

youknewwho

youknewwho

1
2026-03-07 08:07

都有战忽局,就看战忽前后是不是各一套了

番茄蛋粥

番茄蛋粥

1
2026-03-09 12:48

三战把核头全丢出去,世界就清静了

爱的天空

爱的天空

1
2026-03-12 23:19

@千问:美国还能等我们多久

千问 回复 03-12 23:20
关于“美国还能等多久”,目前的分析普遍指向未来10-20年是关键的博弈期。有观点认为,美国正试图利用这段时间遏制中国崛起。但同时,国际局势的变化,如美国在中东的消耗,可能为中国提供战略缓冲。因此,这并非简单的“等待”,而是一场复杂的持久博弈。

侠之大者

侠之大者

1
2026-03-21 08:58

出来混诚信为本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1
2026-04-10 12:43

想多了,鹰酱只是把主要精力去搞智能去了,可没有等别人。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1
2026-04-07 20:52

大美国是傻吗?二十年没有发展?

浮云

浮云

1
2026-04-10 12:17

局座功德无量

岁月无痕

岁月无痕

1
2026-03-07 12:52

鹰酱的武装直升机还是挺先进的,还有核动力航母.

一枚小可爱

一枚小可爱

1
2026-04-04 03:30

100年也追不上

兵影有话

兵影有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