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面丢尽,被韩国双杀,76-90韩国,一战证实了不该进国家队的球员如下! 1,

狂言Doggy 2025-12-01 21:06:10

脸面丢尽,被韩国双杀,76-90韩国,一战证实了不该进国家队的球员如下!

1,胡明轩——亚洲杯投篮7中0,本场比赛30分钟,又是8中0,脸丢大了!

2,张镇麟——偶尔爆发一场。稳定性极差,30分钟,投篮10中2,真是不该进入国家队,扰乱军心与节奏!

3,曾凡搏——这下知道NBA篮网不要他了,在国内都打不明白!何苦了!国家重点培养的大前,又是0分!还有啥好解释!

4,王岚钦——在辽宁都是打替补的替补,带上他有何作用,浪费一个名额,带上徐杰多好!

5,周琦,虽然数据亮眼,但防守漏洞百出,正负值-11,全队最差,郭指导围绕你来主打,完全打乱了球队的节奏!不但没能把球队变强,而且还把原有的自!然化学反应搞没了!哎

0 阅读:7478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51
2025-12-01 23:37

早说过,那个队的人一多必完蛋

小吕哥 回复 12-02 18:38
你们广东队,特别好,问问徐杰一起搞了几个女的,敢爆出来吗,

樂從人 回复 12-04 08:00
香港的六合彩是千万级别的[得瑟]

得休休处且休休

得休休处且休休

179
2025-12-02 04:38

有周琦的中国男篮国家队,不输是偶然的,不赢是必然的!郭指导,闭着眼睛选的人!

修心 回复 12-03 14:39
选人不是主教练说了算的,中国篮球是人情世故,和足球一个尿性

梦寻伊人处 回复 12-04 14:36
[赞]

qifan331369

qifan331369

119
2025-12-01 22:22

周琦表现没有那么差,差的是锋线,没有突破和三分,防守也是锋线问题最大

米兰小铁匠 回复 12-03 03:36
周琦尽力了,队友表现太差,没办法

不开车的老司机 回复 12-04 12:41
个人刷数据,精神属性低有毛用?没他的国家队打的多好看不见?

篮球王子

篮球王子

103
2025-12-02 05:08

第一眼看到胡明轩进国家队就知道危险了,进攻胡来,组织混乱,没一点用。

用户16xxx46 回复 12-02 19:49
防守万花捅

米兰小铁匠 回复 12-03 03:37
问题是你代替不了胡明轩,帮国家队赢比赛阿。

波光

波光

101
2025-12-02 06:32

高薪,海参,美女,走的和男足差不多的老路,基本功差,防守差,投不进,尤其技3分差,没对比就没伤害,建议胡卫东,朱芳雨开3分班,在有人防守情况下,每人每天投一千个3分,后卫,前锋投中600个才可进国家队,才可领高薪。

用户10xxx28 回复 12-03 20:12
不苦练,库里开班也没用

米兰小铁匠 回复 12-03 03:38
建议你去国家队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70
2025-12-02 00:28

别胡扯了,来谁都不行,老老实实承认韩国比我们强太多了,这场防守没任何毛病,就是人家太准了,几乎100%命中率,我们5%的命中率,拿什么赢,十分以内可以搞战术,差三四十分就是实力太悬殊了,虽然我们都不愿意承认

姚明 回复 12-04 02:01
没毛病,你也真敢说 没毛病,[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你防守让人家时人家命中率百分之百,你也敢说你防守好,只是人家太准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西门吹水 回复 12-03 09:24
场上人员防守几十年,他们几岁,张嘴就几十年,打篮球的人就代表他们防守肯定好?既然你认为防守已经是完美了,要不要做为教科书式防守,让以后的人学习?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70
2025-12-02 05:48

胡明轩真的跟徐杰不在一个档次。

刘士德 回复 12-02 16:39
徐杰若来会比胡更差!

米兰小铁匠 回复 12-03 03:39
徐杰跟你一个档次

清零166

清零166

54
2025-12-01 21:20

丢人他妈给丢人开门,丢人到家了![晕]

美丽的呼伦贝尔 回复 12-02 07:12
有才![点赞]

米兰小铁匠 回复 12-03 03:40
你为什么不为国效力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3
2025-12-02 06:41

有周琦中国队必败

用户10xxx69 回复 12-02 13:06
是的,假大牌,冒牌货,就身高有一点点优势,什么都没有,都是那些嘴巴多的抄起来的!

米兰小铁匠 回复 12-03 03:40
你为什么不代替周琦进国家队

岳麓书院

岳麓书院

52
2025-12-02 04:59

嘿嘿下一步将会输日本、再输菲律宾,估计会小组垫底

千篇一律 回复 12-03 10:18
杜峰在缺兵少将的时候执教都能轻轻松松赢下小日子,打败大棒子的。

用户10xxx13 回复 12-03 00:22
又没有菲律宾你说的是中国台北吧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5
2025-12-02 05:02

胡在廣東本來就沒有徐杰強、不會組織思理。

千篇一律 回复 12-03 10:24
最近全运会状态奇佳的徐杰沈梓捷王睿泽不选入,却拉个高铁还有李祥波王岚嵚过去不给上场拉去干嘛⁉️还有一对比才发现浪投的张铁匠抱头哥还没杜润旺好用。

爱在远方

爱在远方

44
2025-12-02 04:12

都是关系户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41
2025-12-02 06:18

他根本没有多大的本事、总不及徐杰、为什么郭帅还是那么固执不带上徐杰呢?

黄污污 回复 12-03 10:25
广东的怎么没人说胡阿零了?打的那么差,怎么没人说话了,又开始说为什么不带徐杰了

米兰小铁匠 回复 12-03 03:41
为什么郭帅那么固执不带上你呢?

勇哥

勇哥

39
2025-12-02 06:37

郭士强下课吧。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9
2025-12-02 07:20

郭士强就不要当教练了,没有能力,就主动退出来,别让国民给你轰下台,连输韩国男篮两场,太丢人了,郭士强你还有脸当教练吗?

黄污污 回复 12-03 10:28
亚洲杯打的好,就捧上天,输两场比赛就让人家下课,都是你们一群键盘侠,有能耐你去当主教练吧

天亮说晚安 回复 黄污污 12-03 23:14
亚洲杯是因为王这个突出因素,加赵睿,全队拼命防守赢得,这批人防不住,投不进,选人也有大问题,态度好的根本进不去国家队,还有郭士强没太大用亚洲杯。

看不惯就爆发

看不惯就爆发

37
2025-12-02 04:54

唉!胡零零!

广东广东 回复 12-02 05:08
是胡不进

Chen he 回复 12-02 08:57
早就几年就必须弃用胡,在亚洲杯看了他两场,也是胡来的,徐杰比他好多了!

2020  50

2020 50

33
2025-12-02 06:43

本就该输,拼劲没有,技术落后,要啥没啥,你不输谁输?

云龙九现 回复 12-02 08:12
对,不行就是不行。

multi-paycheck

multi-paycheck

29
2025-12-02 07:48

亚洲杯打的好是因为王俊杰和赵睿,跟郭士强没什么太大关系,反而因为他打压王俊杰导致输了冠亚军争夺战。现在这两个人不在所有人都露馅了,郭士强还是心理没个数啊,还真的以为自己多厉害呢,其实国内教练水平基本差不多,谁来都一样。外国教练好的也不愿意来,能来的水平也一般,再加上语言不通,沟通障碍,可能效果也非常一般。现在男篮想崛起,马上招回王俊杰、林葳、赵伟伦、杨瀚森,这样才能保证世预赛出线。

用户10xxx66 回复 12-02 10:58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幻音 回复 12-02 09:57
所以当时他都没明白怎么打到亚军的,还以为自己指挥得当

老左

老左

28
2025-12-02 06:13

曾经的偷笑门,又要重演,男兰刚好点,又有人要作掉郭士强

独一无二 回复 12-02 07:47
你硬要这么说的话,还好只有一个是广东队的,多一个广东队的球员我都怕你说广东帮要搞掉郭士强[开怀大笑]

天高云淡 回复 12-02 08:09
选用人足认让部下课了,张麟是二场比赛的坑主,一换上来就被拉开比分,曾是吹出来的水平,不具备国家队水平,胡明轩亚洲杯只一场疯余场场拉垮,高在山东队也一般,组织不了国家队,防积极性好有用?个低防效差,程帅二年前还行,现在看什么也不是,周胡二个中锋不可以双一下吗?郭教练郭主席你们俩得给个释疑

郭哞哞

郭哞哞

28
2025-12-02 07:29

钱没给够的缘故。他们中间有几个早就把灵魂卖给了魔鬼!

小悬疯

小悬疯

25
2025-12-02 06:42

为啥总是针对周呢?效率值全队都是负数,他又不是最低为啥针对他?论得分,他20分钟得17分全对只有三人得分上双,难不成是他上场了让别人得不了分了?

DC 回复 12-02 20:33
别的不说,但是带波兰人和张公子必输这是事实。

黄污污 回复 12-03 10:29
你能说出来几个战术,郭士强用的什么战术?你懂吗?就说人家战术不当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2
2025-12-02 07:55

最大的问题是教练!

梦想成为会飞的猪

梦想成为会飞的猪

21
2025-12-02 05:56

不如派村BA级的选手去参赛,赢了也不丢人!就教练这水平,只配梯毛巾!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0
2025-12-02 03:25

高诗岩呢?

美好时光

美好时光

19
2025-12-02 01:10

我啥也不想说,只想说看球的时候,第一次忍不住伸出一根中指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9
2025-12-02 07:29

还带徐杰,不知道还会输得好惨?说了无数次了杜(吹吹)峰任人唯亲,一个徐大郎,一个胡失误,坑苦了中国男篮,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用他?中国男篮自从有了徐大郎(杰)和胡失误(明轩)后,就没怎么胜过,而且觉得这就不是国家队。

辰星夕月 回复 12-02 08:03
你不知道一个队的组织后卫的重要?!身体素质不是差太多的时候,打球还是要脑子打的。

随缘

随缘

18
2025-12-02 07:43

周琦,张镇麟太拉跨不能用。

打工人

打工人

17
2025-12-02 07:38

郭导任人唯亲的后杲,在第一次公布名单就知道这样的结果了,但想不到这么差。

大名就叫张洪波 回复 12-02 07:53
别扯犊子了,就目前中国男篮这些球员,你说说谁去不是这个鸟样,都是半斤八两

用户10xxx16 回复 大名就叫张洪波 12-02 16:43
我觉得换上王芳副主席兼任教练可能效果会好一些,起码不用输14分这么多。[静静吃瓜]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7
2025-12-02 07:39

周琦就是一个摆设。

太阳 回复 12-02 08:19
两场比赛就两个内线还中规中矩,其他的球员就都没法提。上一场3分球27中6,这一场3分球28中5,而且还都是前半场只投进1个3分球。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5
2025-12-02 07:08

中国男篮是要和中国足球比一比吗?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13
2025-12-02 07:45

终于看到大家说胡明轩不行。第一次进国家队我就觉得圆润的线条,没胡子,一点霸气都没有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1
2025-12-02 06:16

还有四场世预赛,能把全运会冠军队人马去参赛保证有赢而归

财哥

财哥

11
2025-12-02 09:33

上次亚锦赛没有周不是赢球了么?

sorry 我戒了

sorry 我戒了

11
2025-12-02 08:27

8投0中,这是什么水平?闭着眼睛懵概率都比他投的高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10
2025-12-02 06:59

胡梦游的另一个致命伤在于对抗能力极差,,防守不够紧贴,攻防二端纯属完成任务,敷衍了事

林哥

林哥

10
2025-12-02 09:03

基本功太差,防守太差,配合太差,持球能力太差,运动战能力太差,教练用人眼光太差。。。。太差了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10
2025-12-02 01:37

分析正确[点赞][点赞]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9
2025-12-02 12:13

原班人马的国家队,只是调整了赵队与王俊杰主力,而进入了3个NBA的周、曾、张大牌子的拌脚石!这得失…??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9
2025-12-02 10:03

只要张公子上场就天下无敌了[点赞][点赞]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9
2025-12-02 10:42

获得亚洲杯亚军时没有这五只鸟!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9
2025-12-02 08:28

王岚嵚打了一分钟,你告诉我一分钟能有什么表现?

冰峰

冰峰

8
2025-12-02 10:47

是不是有赌球嫌疑!

我命由我 回复 12-02 15:57
不用怀疑

长青树

长青树

8
2025-12-02 08:43

我们期待后面的比赛张公子、波兰周上不了场!实践证明,这两货不适合打国际比赛![得瑟]

Chen he 回复 12-02 08:59
还有把胡明轩换成徐杰

用户14xxx69

用户14xxx69

8
2025-12-02 14:08

郭指导应该辞职,承担责任。球队输得这么惨,起码说选人又问题。执教水平低。

落花.飘雪

落花.飘雪

7
2025-12-02 06:41

这种忽高忽低的水平,到底反应了什么?暑假的亚洲杯那么多长高光时刻不是吹出来的,现在这么掉到谷底,而且大部分人没有变化。应该反思。

心境 回复 12-02 07:21
那时没有周张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7
2025-12-02 08:11

二郭下课吧。曾麟轩都不该入队 下

好好先生

好好先生

7
2025-12-02 05:30

带上孙铭徽所有问题都解决

叮咚0805

叮咚0805

7
2025-12-02 09:11

让广厦去打韩国都有赢的可能

骆R博扬产品设计 回复 12-02 12:49
你没有外援估计会输60分、还自以为是

用户52xxx05

用户52xxx05

7
2025-12-02 06:14

观众们加油不够热烈啊!在长沙亚锦赛第三节的时候中国队可是输20分的节奏 ,观众们可是唱起国歌,最后激发了周琦 郭艾伦 反败为胜,最后获得冠军。

入云龙 回复 12-02 08:33
那年男篮太猛了,打的很疯狂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7
2025-12-02 11:14

赶紧主动辞职吧,,这就是撞大运来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
2025-12-02 07:02

波兰周想多打几年,多赚点钱,对抗万一…?

太阳 回复 12-02 08:31
两场比赛就2个内线还中规中矩,其他球员根本不用提,上一场3分球27中6,这场3分球28中5,且连着2场都是上半场只投进一个3分球,靠啥去赢呢?

飞龙

飞龙

6
2025-12-02 09:03

就是我们整体篮球水平不行了。最近十几年没有任何进步。谁去了都差不多。

秦始皇

秦始皇

5
2025-12-02 07:24

别老是为徐杰招黑,当前的形势也不是徐杰能左右。

小爱

小爱

5
2025-12-02 09:11

现在男蓝插入周琦,就跟前段女蓝亚洲杯插入张子宇一样,同样道理,注定是要输。

茫茫小舟

茫茫小舟

5
2025-12-02 07:44

离国足不远了,不单止球员,教练也是

蓝蜻蜓

蓝蜻蜓

5
2025-12-02 06:46

我一直怀疑胡明轩是啥关系,为啥总能进国家队,我就是怀疑?

昂首天外

昂首天外

5
2025-12-02 06:58

中国男篮与男足有一拼了。[滑稽笑][滑稽笑]

飞h腾d

飞h腾d

4
2025-12-02 14:21

上篮没人挡都不进太假了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4
2025-12-02 07:30

林葳都不要

lxb

lxb

4
2025-12-02 08:24

输了是好事,中国男篮积累问题已经很久了(虽然说亚洲杯取得好成绩),这个完全暴露无遗。

落花.飘雪

落花.飘雪

4
2025-12-02 06:39

而且还把原有的自!然化学反应搞没了!这才是真正的问题。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5-12-02 07:26

一个中用的没有

无心

无心

4
2025-12-02 10:52

怀念王治郅、阿的江、朱芳雨、李楠那批队员啊。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4
2025-12-02 11:54

中国男篮还是缺少拼劲,说到根上是为了钱途,怕受伤影响职业生涯。根本就没有爱国精神,输一埸还有偶然性,连输两埸给同一队就说不过去了,实力又不是差。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4
2025-12-02 21:16

这场中国铁匠队对阵韩国男篮,看得我血压升高,气的我吐血,唉,好的大学生队对韩国男篮,恐怕也打得好点。

xf

xf

3
2025-12-02 06:51

少一个好的组织后卫,都是强投,越投心态越崩!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12-02 06:14

没有钱,。

三尺阳光

三尺阳光

3
2025-12-02 09:10

国家队灵魂人物77号!谁都可以不选,77号谁他妈来了都不好使!

颐和园的兄弟

颐和园的兄弟

3
2025-12-02 15:20

明明参加的是fiba的比赛,但cba用的全是nba的吹罚尺度,人家nba有实力有名气就算打fiba人家也会受到照顾,你cba一没实力二无名气出去了谁认识你,裁判但凡吹的松些就不会打球,裁判还在开会时候点名徐杰的防守,好了,现在大家不用徐杰式防守了,个个离人家半米去防守,让人家三分投到妈妈都不认识,中国篮球,首罪在篮协,次罪保护裁判的那些人,最后就是裁判。

叮咚0805

叮咚0805

3
2025-12-02 09:09

郭导私心有点重,孙总就是打韩国出名的

维维

维维

3
2025-12-02 13:38

学习国足争取全球倒数第一

稔笺

稔笺

3
2025-12-02 08:40

最不应该进国家队的是周琦!

凌风

凌风

3
2025-12-02 07:23

这还明白中国三大球的内部关系吗?靠老乡靠关系,老有钱选的男女三大球球员

流浪者

流浪者

3
2025-12-02 09:23

那些郭白头吹吹出来走两步

顺德大厨

顺德大厨

3
2025-12-02 09:31

郭士强自己挑的人负全责下课吧!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3
2025-12-02 10:32

打泡菜的两场,第一节没看完就换台了

1890

1890

3
2025-12-03 13:15

足蓝打水 一场空

i do

i do

3
2025-12-02 11:43

你这么说,他妈知道么

用户91xxx38

用户91xxx38

3
2025-12-02 10:29

赌中国大球输能赢钱

捕风手

捕风手

3
2025-12-02 08:02

小球时代,还围绕中锋打,这是开历史倒车,曾、张二人,空有身体天赋,确实难堪大任,一个球队围绕这三人打,我们也就不要怪罪后卫线了。这就是这支球队与三个月前对比的症结所在。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3
2025-12-02 07:54

6,郭仕强,作为国家队主帅,选人主观性强,任人唯亲。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5-12-02 11:06

周琦是废物

江锋12

江锋12

3
2025-12-03 10:41

中国男篮和男足的比赛你们还看呀?我觉得不看就是爱国了

用户75xxx22

用户75xxx22

3
2025-12-02 10:32

胡明轩神经刀啊 这数据还打个球啊

堪振波古

堪振波古

3
2025-12-02 09:27

周琦波兰上了基本全军覆没OK

雄起

雄起

3
2025-12-02 13:16

我猜可能是打输有得赚!打赢了毛都没有

蛟龙

蛟龙

3
2025-12-02 08:59

防守杂乱无章,建议迅速查本届相关人员,看看有不有赌球问题?

天黑请跟我来

天黑请跟我来

3
2025-12-02 11:03

有美国人胡阿迪,中国男篮没好

踏青

踏青

3
2025-12-03 09:20

搞个省队都比它们强

快乐人

快乐人

3
2025-12-02 08:22

除了全队身高比韩国强,其余啥都不是。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5-12-02 08:05

曾凡博才打了几分钟,机会太少了没人给他传球。能发挥出来吗?

渔歌子

渔歌子

3
2025-12-02 08:18

进攻打不开可以理解,手感不好。那防守像筛子一样,就没法解释了。竹篮打水一场空……

爱在七里香

爱在七里香

3
2025-12-02 08:41

换换换,别丢人现眼

栋栋

栋栋

3
2025-12-02 09:51

自刎歸天

天外来物之一

天外来物之一

3
2025-12-02 13:32

再加两个,雷蒙,李祥波,也不用去了

月光下寻猫

月光下寻猫

3
2025-12-02 09:32

亚洲杯没有周琦怎么得的亚军,差点赢澳大利亚,这才才过去多久,中国队不需要特权球员,只需要敢打敢拼的球员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3
2025-12-02 18:24

林葳

贾勇

贾勇

3
2025-12-02 08:19

是不是全运会体力用完了,再加上两个自主进攻能力缺阵,换了三个周,曾,张破坏了整体。

心宝

心宝

3
2025-12-03 09:27

关系户太多

傲雪剑如

傲雪剑如

3
2025-12-02 20:23

我看今年CBA还是别开了,有啥用,毛都没有

猜你喜欢

狂言Doggy

狂言Doggy

每天撸狂言,生活更疯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