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打印度,胜了,没有要一分土地; 中国打越南,胜了,没有要一分土地; 中国

小柒爱闹 2025-11-24 23:18:47

中国打印度,胜了,没有要一分土地; 中国打越南,胜了,没有要一分土地; 中国打倭寇,胜了,没有要一分土地。 我们的大度,善良,被别人当成了傻子,认为我们天生软弱,就算是我们胜利了还是要讨好他们… 日本人从明朝开始抢,那时候是浪人倭寇私人来抢,甲午战争大规模抢,二战达到顶峰,整个想把中国地盘都拿走。 把时间拉长,拉到千年角度看,后边绝对是贼心不死,每隔百十年就要来一次。 离918已经快百年了,日本人疗伤已经差不多了,又要跃跃欲试。 有网友说:看看俄乌战争,俄罗斯还没赢呢,先把土地要了。 或许就该这样,不要对敌国太仁慈!应该好好惩罚他们。让他们记住,敢伸手就砍掉,要他们疼到彻底不再敢有这种念头!大家觉得我说得对吗?来评论区聊聊

0 阅读:59237

评论列表

罗罗

罗罗

282
2025-11-25 09:16

对邪恶不能善良,要比它更狠!

养生主 回复 用户10xxx83 11-26 13:07
谁跟小鬼子是兄弟?你在扯什么淡?

用户10xxx83 回复 11-26 03:11
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谁说的?[抠鼻]

山雨欲来花满楼

山雨欲来花满楼

136
2025-11-25 10:43

再打一定要让对手割地赔款,付出代价!

笑对人生-童 回复 11-26 18:33
当年侵华的时候,那些所谓平民,白天正常上班,下了班之后去兵工厂干活,好多兵工厂为了怕被炸,都散成小作坊,建在居民区里

榴梿鸭 回复 11-26 22:47
杀了后把尸体穿上军服。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100
2025-11-25 11:09

这次再来就不是鸟枪拼镰刀了,几个朝代都是太仁慈,早点灭了,以免后患无穷,放虎归山,伤害更大。

港湾 回复 11-26 17:08
这一次,全要了

美高

美高

67
2025-11-25 12:14

所以周边没有怕你的 仁慈换不来和平 用杀止杀 在明白不过了 大清时 准格尔叛变 低于车轮者免死 把车轮放平 高于车轮通通斩首 一直到清亡 那地也没判乱

Clover

Clover

55
2025-11-25 12:07

你说得很对,赢了就占有,绝不归还!人家赢了可没打算还。

落陌成溪

落陌成溪

50
2025-11-25 10:48

主要是那时交通补给不便利,要了印度的地也守不住

用户61xxx84 回复 11-26 18:54
当年东北军火到广西最快也要几个星期在到越南云南!西藏全靠骡马!军队要在一个地方集结几个月才能进藏不然没走一半全趴下了!国民党在内战哪有空管日本

用户61xxx84 回复 11-26 18:56
印度只是制度不行!土地一年三熟不要??

庚子年

庚子年

39
2025-11-25 10:49

再来一次,咱们一定要把日本人统统消灭了!

老弟

老弟

34
2025-11-25 10:22

直接统治日本,变成一个省[赞][赞][赞]

啵呦o 回复 海啸 11-26 04:25
做梦吧

海啸 回复 11-25 21:20
你眼里可以没沙子,但不能没美国。大概十年就能赶走美国。

正能量

正能量

30
2025-11-25 12:26

如果再战,一定要打残它,并且新帐老帐一起赔款

用户61xxx84 回复 11-26 18:57
日本省

习惯步行

习惯步行

27
2025-11-25 13:27

地不是越多越好,印度那破地有没有无所谓,现阶段中国需要三块土地的控制权,一,台湾,粉碎第一岛链,直面太平洋;二,日本,打通白令海峡,进入北冰洋;三,缅甸,废掉马六甲,角逐印度洋。有这三块地,和美国星球逐鹿,大事可成。

习惯步行 回复 11-26 19:21
别,我说的是印度,不是藏南。

三颗板牙 回复 11-26 23:56
看来你地理没学好,印度可以称为天选之地,能和它相比的只有美国。从地形、资源、所处位置、气候位置都处世界前列。战略地位如果将世界地缘政治比作一个杠杆,印度就是那个支点——虽然体量不是最大,但却能撬动整个格局,可当控制亚非欧的节点,又扼守连接中东、东亚、欧洲和非洲的航运要道,对全球能源贸易影响巨大,单说地缘比我们好,到处是出海口。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3
2025-11-25 11:28

以后土地人口都要!学习我们的祖先蒙古国!

纯色 回复 11-25 15:01
我祖先是汉族的

用户12xxx22 回复 11-25 22:29
蒙古和我没关系,我汉族,我只是汉族

大林

大林

22
2025-11-25 10:59

倭寇直接灭族,移民国人过去。

wxl 回复 11-25 18:31
赴日旅游者即日登记造册,日本省成立之时他们就迁移过去,用移民统治倭族遗民。

hnliyoumao 回复 11-25 18:34
直接变旅游省

颜雨蒙蒙

颜雨蒙蒙

19
2025-11-25 12:07

直接占领日本,实施种族灭绝,永绝后患!

静aiyundong 回复 11-26 16:55
好办法[点赞][点赞]

古装NS

古装NS

13
2025-11-25 11:57

日本的税收就是一比大收入 打赢了把日本经济拿捏在自己手机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12
2025-11-25 12:48

我们需要一场热战立国威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1
2025-11-25 20:47

非常正确!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心很!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10
2025-11-25 11:16

对,赢了就赶尽杀绝,不留余地,越南也好,印度也吧

曹操

曹操

10
2025-11-25 19:18

犯罪的代价小,犯罪就容易成为常态。敌人的嚣张往往是你的宽大惯出来的。

上古★庸医

上古★庸医

9
2025-11-25 23:00

冤冤相报何时了,斩草除根没烦恼👍👍👍👍👍

炮打不平

炮打不平

8
2025-11-25 13:03

日本也要,让日本变成第二个加沙地带。

阿雷

阿雷

7
2025-11-25 18:51

中国一直收到儒教文化,其实就是以德服人,可是老外没有收到这种文化,自然不讲武德,事实证明讲道理要看国家的

暮梓

暮梓

7
2025-11-25 18:57

这个确实要学习下元宋时期的蒙古,或者签尼布楚后的沙俄,打赢了要么先屠城,要了先赶走原住民,再来个移民,巩固的死死的。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6
2025-11-25 18:24

你就挑几个没要土地的说,所以中国这么大的版图是充话费送的么

用户49xxx37

用户49xxx37

6
2025-11-25 20:37

打日本就得灭其国,灭其种,毁其宗祠,灭其苗裔

娄辉

娄辉

6
2025-11-25 20:13

孔子文化害人不浅

梁飞1380

梁飞1380

5
2025-11-25 18:31

小说看多了吧。说的对日本都是围歼

陈

5
2025-11-25 14:34

地域狭小,资源不足。打完不允许日本有军队与研究武器装备,只能拥有警察。我们驻军30万,每年军费按照一人1000万人名币计算。在日本各港口收取进出口关税,日本所有高官任命必须经过我国政府批准并有权更换,高精尖技术全部收归国有,其他的不管。有钱收,又控制住了,还不用管很多事。完全没问题。

用户33xxx41

用户33xxx41

5
2025-11-25 15:16

不对 打越南是 美苏争霸时期咱们完成自己既定目标就行 拿越南的地有什么用 那会咱们还被封锁国内问题也很多 打印度是美苏导弹危机 咱们抓住时机打的那会美苏都支持印度 速战速决最好 抗日战争是国民当党政国民党都是傀儡 紧接着解放战争 你感觉有时间 有能力管日本吗? 别在这带节奏历史证明 共产党每次重大决定都是正确的

公正

公正

5
2025-11-25 09:32

早该如此

shejd_521101

shejd_521101

5
2025-11-25 12:24

所以胜了必须割它们领土,让它们赔偿。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5
2025-11-25 12:26

将来的中日战争必须占领整个日本

家花野花都要

家花野花都要

5
2025-11-25 12:41

那请问我中华民族是怎么从河南一个省到这960万平方公里的

dddd 回复 11-25 17:40
少扯蛋,河南只是古代九州中的中原地区。

旺旺

旺旺

5
2025-11-25 14:01

日本人狼子野心,得寸进尺,就是毒瘤!是秦朝时三千童男童女去日本生根发芽,本来就是中国人子孙,竟然三番五次侵犯中国,就是孙子打了老祖宗,得灭叛逆子孙!得灭日本贼!

用户83xxx33

用户83xxx33

4
2025-11-25 12:31

以后交战胜了必须要点土地

zhanggaohui7577

zhanggaohui7577

4
2025-11-25 18:09

中国的慈悲心,成了几千年的文明古国

养生主 回复 11-26 13:11
几千年的文明古国是慈悲出来的?

李小白

李小白

4
2025-11-25 14:09

记得之前浙大有一个教授跟我们聊天,说到日本人,她说她在日本呆了快二十年,有一些日本学生跟她讲的话她一直很在意,并且觉得日本人骨子里就有一种奴性,这种奴性已经渗透到他们的文化里了,从小就接受这种思想,举个例子:如果你去日本生活,日本的邻居可能平时跟你相处的很好,称兄道弟的,但只要日本天皇下发通知说要和中国人打仗,需要国民举报或者参与迫害中国人,(当然现在不能讲天皇,就是政府以类似名义下发通知)你的邻居会毫不犹豫举报你;并且上了战场,大部分日本人对于杀人没有愧疚感,因为他们有一种思想,就是他们是受种族首领(也就是所谓的天皇等等)授意上战场的,无论这场战争出于什么目的,作为种族的一员,就必须执行命令,不需要考虑后果,只需要跟着领头的人去做就行了,因为种族自古以来就是这样生存和繁衍下来的,每个族人都必须这么做,他们每个人在族群面前就是一个工具!只有听从领导才能使种族存续!个人不需要去管战争的对错!那是领导者才需要考虑的问题。我们当时听到这些话,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日本人居然是这种思想,所以从那以后对日本人就更敬而远之了。一个人如果没思想,战争的时候只会做一个杀人工具,那该有多可悲!

西凉董卓

西凉董卓

4
2025-11-25 19:07

决定开战但是打赢了不将其灭掉我认为是对在战场上用生命去拼的英雄的不尊重。当然,如果迫不得已不能灭又是另外一回事。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5-11-25 19:40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92xxx22

用户92xxx22

4
2025-11-25 14:14

说得很好![点赞][点赞][点赞][玫瑰][玫瑰][玫瑰]

大许

大许

4
2025-11-25 21:44

主要是守不住,后勤跟不上。换成现在,肯定是灭国

四爷

四爷

4
2025-11-26 19:32

这次多拿点

实现梦想

实现梦想

4
2025-11-26 02:03

那是以前,现在真不好说了!

甄纯洁

甄纯洁

4
2025-11-26 21:55

辽宁话讲就是嘚儿

循环2011

循环2011

3
2025-11-25 18:38

支持国家灭倭寇。

秋楓

秋楓

3
2025-11-25 17:23

中国打倭寇胜是倒贴琉球群岛土地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3
2025-11-25 16:34

日本资源匮乏的贫瘠之地,也就日本女人和日本的高精尖人才有价值,其他方面中国根本看不上

昆仑

昆仑

3
2025-11-25 17:35

我举双手点赞你的提仪,应该给侵略者给予刻骨铭心的打击并索赔,让那些狼子野心的动物记得咱们华夏中国的厉害👍👍👍

习惯看评论

习惯看评论

3
2025-11-25 19:09

先占领九州岛还有四国岛

滴滴嘎嘎唔

滴滴嘎嘎唔

3
2025-11-25 14:15

我觉得打胜后杀四千五百万到三千五百万日本人,并且应该让我这种学习不好人的基因去同化日本人基因,让他们世代呆在底层

光年

光年

3
2025-11-25 11:24

以后必须要 矫枉过正 才能让周边宵小们老实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3
2025-11-25 16:58

国徽可以搞艺术加工吗?!

刀锋

刀锋

3
2025-11-26 10:20

印度吃喝拉撒恒河水世界最脏倒贴没人要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3
2025-11-25 19:30

直接灭国

方至

方至

3
2025-11-25 11:25

应该要,要了成附属上供,独立出去,成为缓冲区域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5-11-26 09:46

抗美援朝也胜了

天行健

天行健

3
2025-11-25 20:06

把九州岛占领

林春野

林春野

3
2025-11-25 17:33

啥时候打倭寇胜利了说下时间!

草亦

草亦

3
2025-11-25 17:14

中国东京

123456

123456

3
2025-11-25 21:20

来个靠谱的分析一下,现在我国能打赢日本不?

洛北一粟

洛北一粟

3
2025-11-26 21:36

把我国最大岛屿收回来就oK了!!!! 吕宋岛。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5-11-26 11:50

渗透成筛子。

用户99xxx73

用户99xxx73

3
2025-11-26 19:13

再开战的话后果就是中国本子省[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3
2025-11-25 20:08

开疆拓土不是应该的吗?

决战到天亮

决战到天亮

3
2025-11-26 17:03

战场上得不到的就在谈判桌上得到[拍手]

波澜壮阔

波澜壮阔

3
2025-11-25 22:37

为什么俄罗斯面积世界第一,我们应该学习

戏剧性

戏剧性

3
2025-11-26 05:02

土地不是说打下来了就能直接同化的,要好几代人才能达到思想同化,同化的过程也是要花费巨大资金的。不同化直接灭种也可以,但重建就要更多的钱和人,还要化解外界娱论压力。如果不是达到唯一话语权,难题会很多还要考量占领土地的得失。那有那么简单,就像美国二战为什么不直接占领日本,而是驻军,当时的美国已经是一言堂了都没有这么做。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5-11-25 22:17

美国为什么在日菲韩驻军基地?就是将日本归划成州那太平洋变为内海界线,有了太平洋就好控制中俄,世界谁主就不用说了!

韦逸

韦逸

3
2025-11-25 22:38

必须灭亡日本,让军国主义份子失去国家载体,让这个军国主义纳粹强盗国家消失在历史的垃圾堆,从根本上灭掉倭寇的承载体,中国人民才能算真正的抚平国仇家恨的伤口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11-25 23:15

那是侵略者干的事,中国不会这样做。

老男孩

老男孩

3
2025-11-26 06:06

那是因为我们还不够强

Abo

Abo

3
2025-11-26 23:16

不是中国番薯国就是附属国

我心飞扬在空中

我心飞扬在空中

3
2025-11-26 17:47

分割其邻土,废除天皇制度,化统一国家为城邦制国家,重要城市占领,赔款,日本男丁车轮高去势,这样就断绝日本军国主义复活。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3
2025-11-25 16:34

下次过招以后,改日本国名为倭国!改东京市名为:东淫市!改倭国首相职务为:倭国小仆!废除天皇制度!炸毁所有鬼社!

tb770255700

tb770255700

2
2025-11-26 01:01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11-26 13:04

不是想砍掉,是想直接让他们消失!没有日本就没有这些破事。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2
2025-11-26 22:43

把小日子土地收归国有,如何?

anyezhsh

anyezhsh

2
2025-11-25 21:19

我觉得晚一点占领土地也没啥,毕竟散辐射也要时间是吧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11-26 18:02

是吗?那按你这么说,边陲之地哪里来的?

LENI

LENI

2
2025-11-26 12:39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2
2025-11-26 03:16

打仗不烧钱的吗?打赢了肯定要索赔金钱和土地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11-25 22:06

对.一定要打到他永不翻身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2
2025-11-26 11:16

儒家害人

lion

lion

2
2025-11-25 22:18

日本如果再次侵略中国的话,中国战胜日本以后,必须永久驻军日本,否则日本篡改教科书,教育出来的下一代又是新的军国主义分子,对中国的侵略将会没完没了,所以中国必须驻军日本!让日本割地赔款!

小LO

小LO

2
2025-11-26 21:21

对邪恶讲仁慈就是对自己冤死的同胞最大的残忍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11-26 04:43

学俄罗斯永远占地堆人才是王道

ttdwz

ttdwz

2
2025-11-26 10:47

敢伸手,就直接打残打废打没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11-26 15:52

如果真战,学苏联要把小日子俘虏送去莫河自生自灭,三五年后再用731制造的霍乱和鼠疫病菌空投到俘虏生活区,再三年后也学他们前辈的样,先把他们放在零下四十度以下再用沸水浸泡看看骨肉分离时。。。。。。。。。

用户86xxx99

用户86xxx99

2
2025-11-26 20:10

首战即决战,一战定乾坤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11-26 11:08

说得好,趁你病要你命,慢慢衰弱敌人,创造条件衰弱对手,才是政治家,强大时不干待弱时吗

随缘

随缘

2
2025-11-27 02:35

中国已经够大了,要他们何用,打残他们就行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11-25 21:43

改一下:中国将来打倭寇,胜了,没有要一分土地,因为工具把岛炸沉了!

著名作家

著名作家

2
2025-11-26 09:40

俄罗斯抢了中国588万平方公里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11-26 15:32

打赢了日本就要占领日本全境 驻军 怎么只要琉球 你这么鼠目寸光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11-26 11:58

再打一定要把小日子打疼打残打怕,让小日子割地赔款,驻军管理,付出代价!

一地鸡毛

一地鸡毛

2
2025-11-27 02:30

没要土地,那时候国力不行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11-26 21:12

所以必须要总结历史经验教训,改辙更新,反其道而行之,打废了它,瓜分了它,免除后患,一劳永逸。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11-26 20:18

我们国家就是太仁慈了

今生无悔

今生无悔

2
2025-11-26 20:30

这次把它打成日本省好了

翻斗花园胡图图

翻斗花园胡图图

2
2025-11-26 23:22

我们可是战斗民族,要不然哪来的960w平方公里土地,还是晚清割地赔款后的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11-26 20:14

对敌人不要仁慈,对它就要狠。就像汉代对凶残匈奴狠,它才会夹着尾巴逃得远远的!

猜你喜欢

小柒爱闹

小柒爱闹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