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飞机要是真能飞起来,就很过分了。这算第七代了吧……​​​

浩骞 2025-09-28 12:44:10

这款飞机要是真能飞起来,就很过分了。这算第七代了吧…… ​​​

无尾翼隐身飞行器只是目前科技进度下的妥协产物,毕竟是以牺牲操控为条件换来的物理隐身。未来真正的隐身飞行器肯定在科技和材料大突破的情况下,实现科技隐身,例如在飞机上安装能在飞机周身形成如磁场般的雷达波屏蔽罩或者炼制完全吸收雷达波的制造材料,而不是隐身涂层。

1 阅读:16244

评论列表

78

78

73
2025-09-28 22:04

下一代战机,不可能有垂直尾翼。垂直尾翼除了能使飞机机动性高点,其他全是缺点。尤其是雷达探测面积和风阻上。现在,还有一种途径能解决飞机机动性问题,那就是360度矢量喷管技术。这种技术难度非常高,目前俄罗斯掌握的是最好的。其次是中国和美国。

时代寒冰 回复 10-02 21:35
论意志,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意志就是钢铁般的意志,他们的主魂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志愿军

8523955 回复 10-03 20:57
呵呵

朝阳

朝阳

59
2025-09-28 22:07

这款“白帝”空天战机,是中国南天门计划中的一款最具有“科幻”色彩的空天战机!中国有位航天军事专家曾经说过,“谁能在卡门线(海拔100公里即330000英尺)上自由飞翔,谁就能主宰世界”!“白帝”空天战机就是这么个味儿。

初哥 回复 09-29 06:54
对,在那个高度,隐身已经不重要

lqjhz 回复 初哥 10-08 12:10
但那个高度气动面也不重要了呀

露珠

露珠

48
2025-09-28 22:34

能飞起来,不是放出来的这款,但是非常的像的,真机的设计细节上是满足空气动力学的,体积加大两三倍、配上爆震发动机、霍尔推进器、宇航服、……、作为农耕文明的国家,去月球种个地不过分

露珠 回复 江南fore 09-29 12:42
当年项羽看刘邦在修栈道时,也觉得这家伙是小朋友闹着玩呢

江南fore 回复 09-29 08:55
一个玩具而已,浓浓的苏霍伊驼背风格,这种气动布局做不了空天战机。

土狼

土狼

30
2025-09-28 20:15

侧卫改而已。

陈仙应 回复 09-29 13:16
同感

桥隧模板专家

桥隧模板专家

26
2025-09-28 21:36

太假了

柯兴伟业²⁰¹⁷ 回复 10-03 06:19
说得好[点赞]

Bigbig World 回复 10-01 10:40
如果放在日本和美国你是不是就觉得是真的了???

宝儿爷涅磐

宝儿爷涅磐

17
2025-09-29 06:57

七代起落架肯定不是这种,大概那种垂直升降伸缩,而不是折叠滑行

帝蚂

帝蚂

15
2025-09-28 21:42

六代机都无翼了,七代机就不可能有翼

娃娃的梦工厂 回复 10-01 22:27
你猜这玩意为啥叫空天战机

上善药水

上善药水

13
2025-09-28 20:46

又搞垂尾?六代机都比不过

天天

天天

11
2025-09-29 21:59

六代机不可能是这样的气动布局,七代应该更不可能,六代目前还没有个标准,别说七代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只影向谁去

只影向谁去

10
2025-09-29 00:01

白帝?模型都展出了。就像几年前的六代机模型展出的时候也没人信。谁知道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会被网友拍到呢?

笔浅文白

笔浅文白

10
2025-10-03 17:51

材料在进步,探测手段也在进步,你所谓的牺牲操控性,是还停留在三代机以下需要目视狗斗的方式,让战斗机需要极快的转向咬尾对方获得攻击机会,现在空战都超视距体系化了,印巴空战0比6一边倒,战斗机只是个弹道发射平台,未来是由超视距向空天化发展了,防区外甚至洲际外就能打击消灭对方

老君

老君

9
2025-09-29 00:08

第六代都特么没有尾翼了。

北月

北月

8
2025-09-29 11:18

天火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7
2025-09-29 08:08

乘波体机头必须发动机足够强大吧

囧-永不放弃

囧-永不放弃

7
2025-09-30 12:43

白帝飞行的时候垂尾和机翼是平行的。也可能不是超速飞行没放下来。

一卷炕席

一卷炕席

7
2025-09-30 06:06

连六袋都没上呢还七袋,咋这么膨胀呢

一卒虽弱 可曾退否 回复 10-04 20:22
装备一代,研制一代,预研一代!你觉得歼36和歼50之后的是啥玩意!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6
2025-09-28 19:39

第七代:低可视性加等离子隐身,跨界质、ai无人化、超音速超机动、量子通讯

才疏学浅

才疏学浅

6
2025-09-28 20:01

七代起码外太空,应该不需要飞行员了[哈哈笑]

淡忘

淡忘

6
2025-09-30 12:56

白帝来了[点赞][点赞][点赞]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6
2025-10-04 20:50

雷达探照本身就是以“回声定位”为基础,说白了就是看“障碍物”的截面积,并通过计算其飞行速度确定其到底是“飞行器”还是“鸟类”。所以我们的6代机取消尾翼就是为了减少“截面积”。

木刀

木刀

6
2025-09-30 07:43

我一直以为苏27系列的气动布局是个巨大的缺陷

用户19xxx93 回复 10-03 15:47
不用以为,你本身就不看好中式武器,只看好你美爹武器,还有鸭翼然而你美爹连ppt都带鸭翼[静静吃瓜]

metal

metal

5
2025-09-29 11:08

这造型太落后了

追梦人

追梦人

5
2025-09-30 22:44

从图二看这个战机不可能是国内生产的,不为别的,就前边突出的太长这一点我们都实现不了,我们还不具备这种技术,你们想想飞机驾驶员下边是空的,降落时候能不害怕?,正常情况下前轮应该在驾驶员前方,还有最关键的就是轮胎太小,支架也太细了,我们的技术根本达不到

轻松惬意好舒服

轻松惬意好舒服

4
2025-09-29 13:02

机身前半部分就是个乘波体

王辰旭

王辰旭

4
2025-09-29 11:32

大伙儿想多了,老美这帮孙子也想多了,这是歼10的最新型号,歼10H,

再战明天

再战明天

4
2025-09-29 01:26

这是开倒车了 因为有尾翼

❷❿●✌

❷❿●✌

4
2025-09-29 06:55

第七代都⬆️太空了,根本不需要隐身了,十几马赫的速度几万米的太空你告诉我要隐身有啥用?什么导弹能把它打下来?要垂尾只是为了几万米太空的灵活和安全。

一块腹肌闯天下 回复 10-08 11:38
让我想起那个球了

地平线@_@

地平线@_@

4
2025-09-29 18:02

这架模型机是用来吊美国的,美国的军工现在不知道该不该跟,怕掉队更怕被忽悠,就像当年他们玩苏联一样,这是阳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墨镜]

寒山Z328

寒山Z328

4
2025-10-02 10:29

中航的哥们表示,今年的工作就为这事头疼。原本好好的直到年初飞了六代机,科幻变成了落后。一直在讨论要不要取消垂尾,最后才决定保留垂尾,因为拿掉垂尾不好看,帅才是一辈子的事。

用户73xxx15

用户73xxx15

4
2025-10-03 00:19

模型吧

Allen

Allen

3
2025-09-29 14:49

按中国算法呢就确实只是七代机,甚至谦虚点说刘代半也不无不可!但若按美西方的实际研发能力算的话,你就说它是十一代机型估计也没人和你辩啊,因为他们目前是真的造不出来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自然卷

自然卷

3
2025-09-29 23:00

战略忽悠,把敌人向错误方向引导,突然把6代亮相[静静吃瓜]

昨夜起秋风

昨夜起秋风

3
2025-09-29 20:55

相信所有飞行器都是经过超级风洞吹过风的。

3675376

3675376

3
2025-09-29 19:24

只有发动机足够强转头也能飞的好好的

信徒

信徒

3
2025-09-29 15:16

这是无人攻击平台……他除了能携带导弹之外,机身还可以释放小型无人机进行攻击

曹操

曹操

3
2025-09-29 20:28

有垂直尾翼,不够先进了[哭笑不得]

songyun_tang

songyun_tang

3
2025-09-29 19:08

7代?7代的标准不是可见光隐身吗。你还能拍照,那就不是7代机

星晨

星晨

3
2025-09-29 23:13

这不就是歼11改么

文大王

文大王

3
2025-09-29 15:01

P的,是哔站的漠叔的视频,还有航母飞天的视频,漠叔可是官方军火商[滑稽笑]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2
2025-09-29 13:32

有垂尾,顶天5代半,连六代顶算不上!还七代??不要脸你说十代都行!

策策

策策

2
2025-09-28 23:01

比59坦克还厉害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2
2025-09-29 08:21

有尾翼不代表不能隐身,随着科技的发展,隐身可以用别的方式,不一定非要靠机体的外形来决定

用户75xxx85

用户75xxx85

2
2025-09-29 15:36

歼36出来后这玩意就玩脱了。

用户13xxx10

用户13xxx10

2
2025-09-29 14:00

这个不是第四代吗

地图在脚下

地图在脚下

2
2025-09-30 21:08

白帝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9-29 19:52

只能算五代,尾翼的空阻太大,3M以上明显就吃力了

用户42xxx70

用户42xxx70

2
2025-09-29 13:57

兔子太过分了..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2
2025-09-29 12:23

厉不厉害看电子系统。瞎子就是光速也没啥用。

涂星宇环宇装饰

涂星宇环宇装饰

2
2025-09-30 23:40

刘先森か

刘先森か

2
2025-10-02 16:21

再入大气层使用

淡泊致远

淡泊致远

2
2025-10-02 10:28

没有隐身,没有内置弹仓,这不可能是真准备去实现的战机

出淤泥而不染

出淤泥而不染

2
2025-10-02 11:36

这是南天门八代机好不,科幻的外形,灭世的威力。

沸点荷尔蒙

沸点荷尔蒙

2
2025-10-06 22:33

七代机应该是空天机型了吧[并不简单]

大白北极熊

大白北极熊

2
2025-10-06 18:55

这玩意绝逼吹过风洞了。央视有个镜头漏过一个机头,跟这货一毛一样。还搁这说啥科幻IP,谁信谁傻子

阿宝

阿宝

2
2025-10-07 15:42

第七代肯定是太空战机

众生

众生

2
2025-09-29 18:47

都写那么清楚了,6!!!6代机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2
2025-10-06 19:24

造出来很难吗?南天门计划可不是星球大战计划,这是可逐步实现的

KeVin

KeVin

1
2025-09-28 21:41

白地

J H L

J H L

1
2025-09-29 10:12

如果是空天战机。高空高速。地面雷达搜到也没有意义了。。。隐身也没有意义了。[微笑]

秀才遇到兵

秀才遇到兵

1
2025-09-29 12:39

就问老美跟不跟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1
2025-09-28 23:40

这架还没生产就已经淘汰,有垂尾最多是5代半!

68ZQ15

68ZQ15

1
2025-09-29 16:05

这不就是Su27魔改版吗?不一定赶的上歼35,哪来的7代……?

飞雪落孤城

飞雪落孤城

1
2025-09-29 14:04

白帝“乙型”空天战机,是进入外太空作战的。

三少爷的剑

三少爷的剑

1
2025-09-30 04:58

我劝你不该拍的别拍

大黑鱼

大黑鱼

1
2025-09-29 05:44

第七代垂尾又按回来了,战忽局跑不了了。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1
2025-09-29 17:48

就垂直尾翼都不会是什么先进玩意[开怀大笑]

大鬼

大鬼

1
2025-09-29 11:27

什么年代了,还不知道大力飞砖,这外形吹下风洞修改一下肯定能飞

听闻君莫笑强乐还无味

听闻君莫笑强乐还无味

1
2025-09-29 19:50

第七代应该是太空战机了

傻孩子们快跑

傻孩子们快跑

1
2025-09-29 15:39

官方证实 白帝战机吹过风洞[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伊人笑等鸳鸯醉丶

伊人笑等鸳鸯醉丶

1
2025-09-30 19:24

这是歼十改

文武铖

文武铖

1
2025-09-30 10:02

下次展出请搞个不停伸缩的电动尾翼,该申的时候申出来该回收的时候回收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5-09-28 22:01

4点5加强版

又大又壮

又大又壮

1
2025-09-29 11:49

美帝F117轰炸机外形更奇葩,还不是照样飞

㊣堕落dē筷感╪

㊣堕落dē筷感╪

1
2025-09-29 10:01

拿来忽悠美国的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9-29 22:44

南天门白帝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1
2025-09-29 13:59

八代机应该是飞碟🛸吧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1
2025-10-01 22:13

这种机体构型只能算5代。

黑喵姬

黑喵姬

1
2025-09-30 05:09

这个小机头能干嘛?

咕咚咕咚

咕咚咕咚

1
2025-09-29 10:36

白帝模型好像在20之前曝光的吧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1
2025-09-29 21:04

看来我的太阳鲸得提速了[抠鼻]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5-09-30 10:34

这个机头,乘波体啊。。。

雲中白鶴

雲中白鶴

1
2025-09-29 23:35

吹过风洞

沙漏

沙漏

1
2025-09-29 21:47

这是太空初代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5-09-30 11:40

看计划觉得是太空武器,部署在月球基地的吧

时代寒冰

时代寒冰

1
2025-10-02 21:34

白帝

宮水三葉

宮水三葉

1
2025-10-02 10:18

速度够了隐身就不重要了,白天鹅谁都能看到,但又有几个能拦下来的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1
2025-10-04 03:33

那是空天战机,不是战斗机。

朕知道了

朕知道了

1
2025-10-05 22:03

这种垃圾明显是没文化,从电影道具抄袭而来的。最令人作呕的是,即便是抄电影道具,自以为科幻的抄袭品也落后于时代。落后于咱们的真实战机。由此可见,没文化的人连抄都不知道抄什么,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1
2025-10-07 18:09

粒子推进器和等离子发动机已经出来了,什么形状已经不重要了。

狼图腾

狼图腾

1
2025-10-05 19:35

下一代设计图——🛸

白夜

白夜

1
2025-10-08 23:26

这是白帝

千里快哉风

千里快哉风

1
2025-10-08 22:45

这么大个尾翼,还七代,5袋小乞丐

枯籘

枯籘

1
2025-09-29 17:32

这不是苏27的魔改版吗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1
2025-10-01 00:47

白帝已经吹过30马赫的风洞了 你还怀疑能不能飞?

叶知秋

叶知秋

1
2025-10-02 09:24

南天门项目,感觉这飞机动力系统都不会是现代战机的一套体系。

蕭风

蕭风

1
2025-10-03 10:06

就是苏27进化,还不如歼50科幻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2025-09-30 08:05

这图是 P 的吧?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025-09-29 06:47

白帝空天战机,比20好看多了。

游龙戏貂蝉

游龙戏貂蝉

2025-09-29 06:42

白帝是核动力战机,你认为现在飞得起来吗

孤旅梦魇自漂零

孤旅梦魇自漂零

2025-09-29 12:56

垂尾鸭翼最多算个五代机[打脸]

浩骞

浩骞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