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街拾梦 1256 2024-11-12 22:23 父亲权威的消失,主要是妈妈的贡献。因为在孩子眼里,他从小见到的父亲就是一个被妈妈可以随意打骂的人。 火狐狸 回复 11-13 09:39 当妈的太惯,以后也是被敲骨吸髓的命。 剑者仁心 回复 11-13 11:53 只有你是明白人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421 2024-11-12 19:05 多数是妈妈从没有想过父亲的权威,经常干些当面拆台的事,还总以为自己做的多好。 呵呵 回复 11-14 14:00 在中国,当父亲的从来没有想过母亲的权威,中国的男人都不认娘?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11-14 13:29 那干嘛不离婚让她滚呢?
无聊的时候听听歌 251 2024-11-12 16:53 我爸172,62岁,我185,35岁,80公斤,可我老爹哪天非要抽我,我最多只敢跑,哪会去和他对抗啊,连那想法都不会有 chch 回复 11-12 23:27 我初中的时候我爸揍我,我也是抓着他手,他打不下来才发现我长大了。。现在要揍我,我也只能缩着挨打啊。不同年龄的想法不一样 总有刁民想害朕 回复 11-12 17:18 我会停下来,让他可以打到我,可惜再也不能享受这个爱了
紫气东来 239 2024-11-13 07:33 我们家有传统,不打儿子。源头是我父亲没见到过他自己的父亲。抗战爆发第一年的冬天,我祖父夜侦敌营牺牲了,4天后我父亲才降生。 好你个好 回复 11-13 23:31 你祖父是位大英雄!可你们家也不能专逮着女儿打呀 痒痒祺 回复 好你个好 11-14 01:47 难道您就是传说中的阅读理解满分之神?
火鸡味锅巴 213 2024-11-13 18:45 我80后,跟我爸妈关系都不好,但是我爸如果要揍我,我最多也就是跑,不会也不敢还手,因为我还记得我爸在我小时候对我的好。 奎文60D 回复 11-15 10:34 独子啊,在父亲的眼里绝对是块宝,不过,当时的父亲们普遍都不善于表达。 小荷 回复 11-15 21:31 你还敢跑[点赞]我妈打我们,都是老老实实站着给她打,哭都不敢哭出声,不然打得更狠[打脸]
铁鱼 109 2024-11-14 22:51 中国几干年的文明史讲的就是伦理 岗常,不是拳头。你给我说,儿子打老子,这是进步吗?家教太差,素质太差动物抢食才讲拳头! 用户17xxx41 回复 12-06 16:14 哈哈,82的我,我爸打我的话,小时候会跑,现在连跑的想法都没有。被打就立正。 淏軸纛 回复 用户17xxx41 12-07 11:49 这种也是福呀,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104 2024-11-13 09:40 我的一个朋友,当然这个朋友肯定不是我。他自己身体条件不错,人高马大也挺壮,他儿子也是人高马大,只是白白胖胖有点微娘。为了改掉这个“微娘”,先后让孩子学过武术、跆拳道、巴西柔术。有一天儿子不听话,他觉得必须要体现一下老父亲的威严,就动手了……结果显而易见,当他媳妇听到动静出来看时,这位老父亲被儿子裸绞了[哭笑不得]晚上约我出来喝酒,那大眼泪吧嗒吧嗒的掉[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有种你上天 回复 11-13 23:28 [哭笑不得]只要父亲有个父亲样,我还真没见过哪个儿子会这么对他爹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有种你上天 11-14 13:26 是的,恶心的贱男把责任归为他人,丢我们男人的脸
Bal 80 2024-11-13 11:29 之前听一个领导说他父亲小时候也总揍他,后来等他上高中还是初中了,他有天拿个握力计让他爸握,他爸费劲握了两下,然后他轻松握了几十下,从此他爸再也没揍过他了,甚至都没批评过他了。不战而屈人之兵。 宇宙晕动 回复 11-14 14:47 断个把月生活费一切就都好了![并不简单] 想了很久才取这个优雅的名字 回复 11-14 16:55 哈哈哈哈哈😂
对线 60 2024-11-12 13:43 大部分是妈妈的原因 控制面板 回复 11-26 13:17 没本事的男人最会甩锅给女人 用户55xxx42 回复 11-27 12:31 和妈妈有锤子关系,净他妈甩锅
苍云横渡客 49 2024-11-12 12:03 古代父母的权威也不全是道德、思想等起作用,父母如果告儿子忤逆不孝,最高可以绞刑的。 莫恋 回复 11-12 17:39 想多了,只要告忤逆官就直接问要死的要活的,要死的直接杖毙。忤逆在古代也就小于造反了。出了忤逆的案子对地方官考核有影响的[滑稽笑] 从不和杠精dog争论 回复 莫恋 11-12 20:32 十恶不赦
A I Z Q 48 2024-11-12 21:58 宠啊!死命的宠!我1.78,180斤,我爸要是打我左脸,我右脸伸过去… 幻想成真 回复 用户70xxx53 11-15 17:13 人家估计是到了被父亲打都是一种幸福的年纪了,比如父亲60多快70了 用户70xxx53 回复 11-15 04:34 不至于吧,虽然我不待见我爸,但我也不会给他顶嘴啥的,没必要。如果我爸要打我我也顶多挨两下,或者直接溜了,惹不起还躲不起哦
乔思 46 2024-11-14 18:07 17岁那年,我爸说不读书不要找他要一分钱,往后十年他的权威就慢慢消失了。直到我自己当了父亲……他现在又有权威了,至少表面上是,我给的。因为我感觉相比物质和钱,他可能更在意这种感觉…… 龙芳 回复 11-15 16:24 你现在应该明白你爸说得没错,现在你有孩子了,你孩子不读书你也会说同样的话 terry 回复 11-15 11:42 说明你长大了。知道要传承
赐进士出身 31 2024-11-14 12:29 我唯一一次跟老爸动手是初中时候,当时爸妈打起来了我怕我妈吃亏,过去一把抱住我爸的腰给他甩了一个趔趄然后把我妈挡在身后让她赶紧走。 香烟 回复 11-14 17:44 我也是初中的时候,放学回家看到我爸在打我妈,我冲上去把他推开,用力太大他撞到了墙上,接着他反应过来冲过来就是两巴掌,我没有还手,就怒视着他,他还想打我,我妈把我护住了。 最后一次我爸打我是很多年后我跟我媳妇吵架,吵得很凶,我把手机都摔了,我爸进来也是打了我两巴掌,我爸老了,但是不管什么时候,他打我我都会站着让他打,不会还手。 萌 回复 11-17 22:35 你这是扯架,不算打架~
香烟 回复 11-14 17:44 我也是初中的时候,放学回家看到我爸在打我妈,我冲上去把他推开,用力太大他撞到了墙上,接着他反应过来冲过来就是两巴掌,我没有还手,就怒视着他,他还想打我,我妈把我护住了。 最后一次我爸打我是很多年后我跟我媳妇吵架,吵得很凶,我把手机都摔了,我爸进来也是打了我两巴掌,我爸老了,但是不管什么时候,他打我我都会站着让他打,不会还手。
璀星独璨 23 2024-11-15 11:42 我父母除非原则性问题,不然从来不打我们!感恩父母!我现在要把它传承下去,对待子女只要不是原则性错误就不打!身体力行去教导。 哪跟哪 回复 12-06 15:23 没错,上一辈人有时迫切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以打代教”甚至“只打不教”的风气我希望打我这就结束。
用户57xxx52 22 2024-11-13 09:49 西游记看过吧,白龙马是观音菩萨救下来的。它犯了什么罪?放火烧了夜明珠,被龙王抓到天上告它忤逆,当时就要弄死它。 焦绿 回复 11-14 10:00 告了一个挂,不告一家人挂
不知道该起什么名 20 2024-11-13 03:37 “我儿子”、“他爸”、“我过去看时”,这人物关系够乱的,生父和继父住一起吗 D调E点 回复 11-13 11:15 有没有可能是他妈说的[哭笑不得]
逗逗的豆豆 15 2024-11-17 12:30 当你只会用打骂来教育孩子的时候,你在孩子心里已经就没有任何权威了。权威建立于道理和亲情之上,复仇和藐视建立于棍棒和谩骂之时。 用户10xxx09 回复 11-28 14:06 你肯定没孩子,孩子之所以是孩子,就是有时讲不了道理的。大人有时都不讲理,你还能时时都能跟孩子把道理讲通?遇到有些孩子,跳楼的心都有! 想飞的风筝 回复 12-06 21:49 没有给孩子辅导过作业吧?你要是辅导过那你肯定不会这么说,你说你的他玩他的你该怎么办
专家 11 2024-11-14 22:35 老家一族叔,二儿子从小送武校学习,现在不到二十的年纪,正是最叛逆的时候,一米八几的小伙。他爹说了他两句,就动起手来,他爹和他大哥都摁不住他,叫来了娘舅姨夫一大帮亲戚,都镇不住。他爹本来在我们那就属于劳模一般的勤奋人,起早贪黑的忙活,这一下,常年劳累加急火攻心,直接急病进医院了 用户70xxx53 回复 11-15 04:35 这种儿子可以直接让他自生自灭了,断绝关系。
比克大魔王 11 2024-11-14 19:56 父亲除非体质很差才打不过儿子,一个二十多岁的儿子什么体力活没干过,80斤的袋子都抱不起来,能打不过他?那这父亲这体力也差的很啊,那纯净水水桶都抱不动吧
风居住的街道 11 2024-11-14 17:54 为什么会消失,对于我来说最大就是观念不同,刚刚生了小孩,第一次养遇到各种问题,我就喜欢去医院问医生,他们就是偏方,为什么我不信在他们眼里跟真理一样的偏方?因为我更希望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问题,如何去规避去缓解,他们就是以经验,以前怎样怎样,最终大吵一架,婴儿嘛最大问题就是胀气,丈母娘从姐姐亲家那里搞来的偏方,就是用胡椒加夹生饭敷肚脐眼,那天晚上本来好好的,结果弄了娃娃哭了一天一夜,怎么都哄不住,我都是憋着气没发,想着都是为孩子好,事实上这个方子有医生也会开,但是在我孩子身上起了反作用, 一粒尘埃 回复 11-15 21:42 唉,有老人帮忙看孩子能减轻我们的担子,但同时老人参与进来又容易跟我们因为代沟产生分歧,这时候又要尊重老人,自己憋着又难受😔 砂棠stacy 回复 12-31 08:03 同意,真的观念不同,在跟我妈无数次争吵磨合失败之后,最近突然发现她是个只看结果的人,就像你说的这个偏方,他们看到的是这个偏方确实治好了相似症状的人,所以就觉得对,但是不会去想到底生病的过程和原因一不一样。
砂棠stacy 回复 12-31 08:03 同意,真的观念不同,在跟我妈无数次争吵磨合失败之后,最近突然发现她是个只看结果的人,就像你说的这个偏方,他们看到的是这个偏方确实治好了相似症状的人,所以就觉得对,但是不会去想到底生病的过程和原因一不一样。
重光精神病院副主任 9 2024-12-11 09:36 父权是管教儿子的体现,而不是彰显自己作为父亲的工具吧,我的儿子我从小时候就是讲道理,如果哪天他不跟我讲道理了,那么我的确很伤心,但是这也是我教育的失败
用户99xxx49 7 2024-11-14 14:17 父亲权威没了,都是母亲的错,这逻辑有意思,都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孩子为什么更听母亲的呢? 想飞的风筝 回复 12-06 21:51 因为这个母亲什么都顺着孩子,要是有一点不顺着就让你看看什么叫母亲权威的消失
不行大湿 6 2024-11-15 11:20 靠打骂维持权威思想是老旧的,父亲的权威是零花钱和奖品节日礼物,孩子想要足额零花钱就必须端正态度,想要节日礼物和奖品就必须维系好关系,这叫利益关系 想飞的风筝 回复 12-06 21:53 在家庭里利益关系是最不牢靠的,有多少个家庭可以一直满足孩子的欲望
用户16xxx45 6 2025-01-07 16:44 说句不好听的,有能力才有权威。你怎么没看到王思聪打他爸,怎么没看到何猷君打他爸。说难听点你领导的儿子打他爸也比较少吧。你赚不到钱没什么关系,和平的对待他就行了。有些人赚不到钱托举孩子,要说到权威和打压,他就跳出来了。搞什么? 用户16xxx45 回复 半世烟云 03-13 00:22 你要么先看看别人再说什么在评论。 半世烟云 回复 01-08 06:14 没有他会有你吗,生育之恩,养育之恩,教育之恩,没有吗
人骗人的时代 5 2024-11-18 21:56 错了,他爸爸的权威早就消失了,因为光会靠暴力压制子女的父亲,早就没有形象可言。从他儿子小时候第一次顶嘴,开始,如果没处理好,只会用暴力解决,那后面就没有权威了,只有对暴力暂时无法反抗的心,时机一到,那就是以暴制暴。
Rua! 5 2024-11-26 07:46 我不明白对父亲动手的都什么家庭。儿子老子是通过武力决定的吗?我爸172我185,我打的过他是因为他努力工作,我营养好。如果我小孩之后和我动手,我打不过就拿东西
追风 4 2024-11-13 12:22 好像记忆中我也干过这样的事,男生那该死的叛逆期,我爸现在已经离世四年了,时常怀念他[哭哭] 呼呼猪 回复 11-14 00:22 是不是特后悔? 追风 回复 呼呼猪 11-14 12:23 还是有点后悔的,不过那个年纪就是叛逆,就像女生来月经一样的,懂吧
青丨羽☯ 4 2024-11-14 09:21 标题就很有问题,为什么父亲一定要有权威?一个家庭,父母子女都应该是平等的。 鼓楼挂蚊 回复 11-14 18:19 你这种人,养育之恩你不懂?也是没人教吧
阻挡降班 4 2025-02-02 19:42 ①随着孩子年龄增长,认知增加,父亲的伟岸形象渐渐消散,自然权威也在消散。 ②成长过程中孩子三观成型,和父辈总有不同,对父亲的处事方式不完全认同,权威也在消散。 ③每个人都不会理智的处理所有事情,父亲也不例外,或许因为一些原因,处事方式完全悖于孩子三观,这会极大削弱孩子心中的父亲形象。自然,权威也就没多少了。
阴晴 4 2025-02-06 08:23 我爸是个赌徒,我小时候经常和我妈为了赌钱吵架还动过手。后来有一年春节前,他又和我妈吵架还想动手,被我一把推到在床上,刚爬起来又被我推到反复好几次然后就自己钻进被子里了。后来几天我妈打电话告诉我说,现在还赌但是比以前好太多了。
晚街拾梦
父亲权威的消失,主要是妈妈的贡献。因为在孩子眼里,他从小见到的父亲就是一个被妈妈可以随意打骂的人。
火狐狸 回复 11-13 09:39
当妈的太惯,以后也是被敲骨吸髓的命。
剑者仁心 回复 11-13 11:53
只有你是明白人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多数是妈妈从没有想过父亲的权威,经常干些当面拆台的事,还总以为自己做的多好。
呵呵 回复 11-14 14:00
在中国,当父亲的从来没有想过母亲的权威,中国的男人都不认娘?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11-14 13:29
那干嘛不离婚让她滚呢?
无聊的时候听听歌
我爸172,62岁,我185,35岁,80公斤,可我老爹哪天非要抽我,我最多只敢跑,哪会去和他对抗啊,连那想法都不会有
chch 回复 11-12 23:27
我初中的时候我爸揍我,我也是抓着他手,他打不下来才发现我长大了。。现在要揍我,我也只能缩着挨打啊。不同年龄的想法不一样
总有刁民想害朕 回复 11-12 17:18
我会停下来,让他可以打到我,可惜再也不能享受这个爱了
紫气东来
我们家有传统,不打儿子。源头是我父亲没见到过他自己的父亲。抗战爆发第一年的冬天,我祖父夜侦敌营牺牲了,4天后我父亲才降生。
好你个好 回复 11-13 23:31
你祖父是位大英雄!可你们家也不能专逮着女儿打呀
痒痒祺 回复 好你个好 11-14 01:47
难道您就是传说中的阅读理解满分之神?
火鸡味锅巴
我80后,跟我爸妈关系都不好,但是我爸如果要揍我,我最多也就是跑,不会也不敢还手,因为我还记得我爸在我小时候对我的好。
奎文60D 回复 11-15 10:34
独子啊,在父亲的眼里绝对是块宝,不过,当时的父亲们普遍都不善于表达。
小荷 回复 11-15 21:31
你还敢跑[点赞]我妈打我们,都是老老实实站着给她打,哭都不敢哭出声,不然打得更狠[打脸]
铁鱼
中国几干年的文明史讲的就是伦理 岗常,不是拳头。你给我说,儿子打老子,这是进步吗?家教太差,素质太差动物抢食才讲拳头!
用户17xxx41 回复 12-06 16:14
哈哈,82的我,我爸打我的话,小时候会跑,现在连跑的想法都没有。被打就立正。
淏軸纛 回复 用户17xxx41 12-07 11:49
这种也是福呀,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我的一个朋友,当然这个朋友肯定不是我。他自己身体条件不错,人高马大也挺壮,他儿子也是人高马大,只是白白胖胖有点微娘。为了改掉这个“微娘”,先后让孩子学过武术、跆拳道、巴西柔术。有一天儿子不听话,他觉得必须要体现一下老父亲的威严,就动手了……结果显而易见,当他媳妇听到动静出来看时,这位老父亲被儿子裸绞了[哭笑不得]晚上约我出来喝酒,那大眼泪吧嗒吧嗒的掉[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有种你上天 回复 11-13 23:28
[哭笑不得]只要父亲有个父亲样,我还真没见过哪个儿子会这么对他爹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有种你上天 11-14 13:26
是的,恶心的贱男把责任归为他人,丢我们男人的脸
青年人
这儿子明显已经教坏了,看当妈的口气还觉得很自傲,这不是普遍现象,只是家教问题。
肖尔布拉克 回复 11-16 21:11
因为这孩子不是她丈夫的
Bal
之前听一个领导说他父亲小时候也总揍他,后来等他上高中还是初中了,他有天拿个握力计让他爸握,他爸费劲握了两下,然后他轻松握了几十下,从此他爸再也没揍过他了,甚至都没批评过他了。不战而屈人之兵。
宇宙晕动 回复 11-14 14:47
断个把月生活费一切就都好了![并不简单]
想了很久才取这个优雅的名字 回复 11-14 16:55
哈哈哈哈哈😂
旭烨
你管这叫对抗父权?那你慢慢等着,以后还会有对抗母权、对抗友权、对抗监狱权、对抗枪子权[赞][赞][赞]
对线
大部分是妈妈的原因
控制面板 回复 11-26 13:17
没本事的男人最会甩锅给女人
用户55xxx42 回复 11-27 12:31
和妈妈有锤子关系,净他妈甩锅
苍云横渡客
古代父母的权威也不全是道德、思想等起作用,父母如果告儿子忤逆不孝,最高可以绞刑的。
莫恋 回复 11-12 17:39
想多了,只要告忤逆官就直接问要死的要活的,要死的直接杖毙。忤逆在古代也就小于造反了。出了忤逆的案子对地方官考核有影响的[滑稽笑]
从不和杠精dog争论 回复 莫恋 11-12 20:32
十恶不赦
A I Z Q
宠啊!死命的宠!我1.78,180斤,我爸要是打我左脸,我右脸伸过去…
幻想成真 回复 用户70xxx53 11-15 17:13
人家估计是到了被父亲打都是一种幸福的年纪了,比如父亲60多快70了
用户70xxx53 回复 11-15 04:34
不至于吧,虽然我不待见我爸,但我也不会给他顶嘴啥的,没必要。如果我爸要打我我也顶多挨两下,或者直接溜了,惹不起还躲不起哦
乔思
17岁那年,我爸说不读书不要找他要一分钱,往后十年他的权威就慢慢消失了。直到我自己当了父亲……他现在又有权威了,至少表面上是,我给的。因为我感觉相比物质和钱,他可能更在意这种感觉……
龙芳 回复 11-15 16:24
你现在应该明白你爸说得没错,现在你有孩子了,你孩子不读书你也会说同样的话
terry 回复 11-15 11:42
说明你长大了。知道要传承
树熊
那个孩子他妈与老婆就在一边看着,验收十多年的教育成果。
赐进士出身
我唯一一次跟老爸动手是初中时候,当时爸妈打起来了我怕我妈吃亏,过去一把抱住我爸的腰给他甩了一个趔趄然后把我妈挡在身后让她赶紧走。
香烟 回复 11-14 17:44
我也是初中的时候,放学回家看到我爸在打我妈,我冲上去把他推开,用力太大他撞到了墙上,接着他反应过来冲过来就是两巴掌,我没有还手,就怒视着他,他还想打我,我妈把我护住了。 最后一次我爸打我是很多年后我跟我媳妇吵架,吵得很凶,我把手机都摔了,我爸进来也是打了我两巴掌,我爸老了,但是不管什么时候,他打我我都会站着让他打,不会还手。
萌 回复 11-17 22:35
你这是扯架,不算打架~
璀星独璨
我父母除非原则性问题,不然从来不打我们!感恩父母!我现在要把它传承下去,对待子女只要不是原则性错误就不打!身体力行去教导。
哪跟哪 回复 12-06 15:23
没错,上一辈人有时迫切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以打代教”甚至“只打不教”的风气我希望打我这就结束。
用户57xxx52
西游记看过吧,白龙马是观音菩萨救下来的。它犯了什么罪?放火烧了夜明珠,被龙王抓到天上告它忤逆,当时就要弄死它。
焦绿 回复 11-14 10:00
告了一个挂,不告一家人挂
幸福暖宝宝
父威消失!泪水不是恨自己,也不是恨孩子!最关键的原因是母亲已经不帮父亲树威了[并不简单]
不知道该起什么名
“我儿子”、“他爸”、“我过去看时”,这人物关系够乱的,生父和继父住一起吗
D调E点 回复 11-13 11:15
有没有可能是他妈说的[哭笑不得]
嘎嘎嘎嘎嘎嘎
主要还是家庭教育的问题,血脉压制消失是伦理道德的缺失。
橙黄橘绿
小打受,大打跑!
一路风景 回复 12-04 12:20
摆起来架势也是让你害怕的,哪有想往死里打的
逗逗的豆豆
当你只会用打骂来教育孩子的时候,你在孩子心里已经就没有任何权威了。权威建立于道理和亲情之上,复仇和藐视建立于棍棒和谩骂之时。
用户10xxx09 回复 11-28 14:06
你肯定没孩子,孩子之所以是孩子,就是有时讲不了道理的。大人有时都不讲理,你还能时时都能跟孩子把道理讲通?遇到有些孩子,跳楼的心都有!
想飞的风筝 回复 12-06 21:49
没有给孩子辅导过作业吧?你要是辅导过那你肯定不会这么说,你说你的他玩他的你该怎么办
不再犹豫
天上打雷的时候记得躲好,说不定哪天就被雷劈了
专家
老家一族叔,二儿子从小送武校学习,现在不到二十的年纪,正是最叛逆的时候,一米八几的小伙。他爹说了他两句,就动起手来,他爹和他大哥都摁不住他,叫来了娘舅姨夫一大帮亲戚,都镇不住。他爹本来在我们那就属于劳模一般的勤奋人,起早贪黑的忙活,这一下,常年劳累加急火攻心,直接急病进医院了
用户70xxx53 回复 11-15 04:35
这种儿子可以直接让他自生自灭了,断绝关系。
比克大魔王
父亲除非体质很差才打不过儿子,一个二十多岁的儿子什么体力活没干过,80斤的袋子都抱不起来,能打不过他?那这父亲这体力也差的很啊,那纯净水水桶都抱不动吧
风居住的街道
为什么会消失,对于我来说最大就是观念不同,刚刚生了小孩,第一次养遇到各种问题,我就喜欢去医院问医生,他们就是偏方,为什么我不信在他们眼里跟真理一样的偏方?因为我更希望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问题,如何去规避去缓解,他们就是以经验,以前怎样怎样,最终大吵一架,婴儿嘛最大问题就是胀气,丈母娘从姐姐亲家那里搞来的偏方,就是用胡椒加夹生饭敷肚脐眼,那天晚上本来好好的,结果弄了娃娃哭了一天一夜,怎么都哄不住,我都是憋着气没发,想着都是为孩子好,事实上这个方子有医生也会开,但是在我孩子身上起了反作用,
一粒尘埃 回复 11-15 21:42
唉,有老人帮忙看孩子能减轻我们的担子,但同时老人参与进来又容易跟我们因为代沟产生分歧,这时候又要尊重老人,自己憋着又难受😔
砂棠stacy 回复 12-31 08:03
同意,真的观念不同,在跟我妈无数次争吵磨合失败之后,最近突然发现她是个只看结果的人,就像你说的这个偏方,他们看到的是这个偏方确实治好了相似症状的人,所以就觉得对,但是不会去想到底生病的过程和原因一不一样。
戍情
搞笑 我爸打我 我躲都不敢躲
简单
我家的根本不敢。
花无言
打晚了呗!
白天
看到形式不对,那就要快跑躲起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火气上头就那么一会儿,等他们气消了再回家。
知道挣钱辛苦的人
这个妈真伟大,娃打他爸在旁边加油鼓励,然后再发表一个回复,父亲权威怎么消失[滑稽笑]
七岁打倒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趁早打,长大了打不过,从小养成威严,等长大了也不敢还手😂
汕头用户xxxxx8888888
18岁叛逆期的时候可能会反抗,30岁的时候只会躲,50岁的时候希望父亲还能追着打。每个阶段的思想都不一样
重光精神病院副主任
父权是管教儿子的体现,而不是彰显自己作为父亲的工具吧,我的儿子我从小时候就是讲道理,如果哪天他不跟我讲道理了,那么我的确很伤心,但是这也是我教育的失败
大叔
这样当爹,我就死了算逑
来自星球
教子无方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红莲兵燹
父亲的权威最后能支撑的,只有榜样和智慧,当然还有财富和权力。
只为正义
做父母的,都希望你成长到各个方面都超过他们,这个儿子把成长后的力量用在父亲身上,除了说父亲教育失败之外,就只能说这棵树长歪了
兔子四糸乃
[狗头]有没有可能只有他家父亲的权威消失了
用户99xxx49
父亲权威没了,都是母亲的错,这逻辑有意思,都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孩子为什么更听母亲的呢?
想飞的风筝 回复 12-06 21:51
因为这个母亲什么都顺着孩子,要是有一点不顺着就让你看看什么叫母亲权威的消失
其实都没有
是你家消失了
暮卷西山雨
这叫大逆不道,古代就直接给关监狱里了
夜风
这种敢动手的,就该收拾
懒羊羊~~~
以为自家孩子是韩伯俞?
不行大湿
靠打骂维持权威思想是老旧的,父亲的权威是零花钱和奖品节日礼物,孩子想要足额零花钱就必须端正态度,想要节日礼物和奖品就必须维系好关系,这叫利益关系
想飞的风筝 回复 12-06 21:53
在家庭里利益关系是最不牢靠的,有多少个家庭可以一直满足孩子的欲望
-
父天母地,打娘骂爷,天打雷劈,现在社会伦理纲常在消失
gaoleiytt
父亲老了,儿子长大了就可以和父亲动手了?这是当儿的出息了还是家庭教育的问题?
123456
我看到的是背后一个女人的放纵和这个孩子悲剧的未来
高高
这个是草原民族的习惯。当年单于就这样对待父亲。
长安归故里
只能说明这个儿子相当的畜牲,
Jack.Tao
没错,所以记得不要太把女人当回事,女子一般都不太理性,看看那些为了拍照死的人到底是男人多还是女人多就会知道了
我靠
你儿子和他爸???
哪跟哪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你光说这些实际上并不说明什么。。。
幻影成交
绝对绝对不要对你父亲还手!除非是个酒鬼家暴男!
我爱我家
虽然我快40了,我爸到现在都还有权威。他说你就算不想听,也得假装一下。😁。
用户16xxx45
说句不好听的,有能力才有权威。你怎么没看到王思聪打他爸,怎么没看到何猷君打他爸。说难听点你领导的儿子打他爸也比较少吧。你赚不到钱没什么关系,和平的对待他就行了。有些人赚不到钱托举孩子,要说到权威和打压,他就跳出来了。搞什么?
用户16xxx45 回复 半世烟云 03-13 00:22
你要么先看看别人再说什么在评论。
半世烟云 回复 01-08 06:14
没有他会有你吗,生育之恩,养育之恩,教育之恩,没有吗
卖花狼
这是纯屁话!我快四十了不敢在我爸面前抽烟,难道是因为我打不过我爸?
爱之深殇之切
权威是怎么消失的?当你发现他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甚至干的事情很神经,也聊不到一起,不听劝,自以为是的时候,早就没啥权威了
呼呼猪
当儿子打老子时一切都完了。做妈的居然旁观……这妈有多糊涂吧
何林
我儿子的爸爸,请问这是二婚家庭吗?
浮沉青屿
就事论事,无关年龄;只要双方都讲道理,就啥都好说,真做错了被那两句被打两下也认;就怕蛮不讲理还不听不行的……
用户15xxx37
小时候调皮没打!长大了就来不及了!
用户13xxx35
那只是你家
往昔如烟明日如云
小孩子他认为他有理了才敢和你顶嘴,这时候你就要说服他,因为顶嘴就要动手,这样的父亲肯定没什么权威啊
夜寒如水
感觉这当妈的还挺得意的?所以说娶妻娶贤啊
乐翠羽
对抗后果很闹心,所以不如跑。给老爷子气坏了不得自己掏钱看病?
落地请找喜哥
这孩子也是废了
最爱作者
如果父亲的权威是通过打孩子树立起来的,那等他打不动了,这权威就终结了。
第二帅
值得骄傲吗?逆子而已,老子是儿子的天,我想被我爸打都没机会了
老婆,叫老公
还挺自豪?
哩哩啰啰
权威的消失是因为不自量力,暴露自己的劣势了!
用户96xxx76
逆子
紫日
不给钱就行了
人骗人的时代
错了,他爸爸的权威早就消失了,因为光会靠暴力压制子女的父亲,早就没有形象可言。从他儿子小时候第一次顶嘴,开始,如果没处理好,只会用暴力解决,那后面就没有权威了,只有对暴力暂时无法反抗的心,时机一到,那就是以暴制暴。
用户51xxx98
关键是她妈帮你儿子找了个后爸
用户136xxxx69
以为自己高高在上的垃圾父亲而已,有能力的父母是不会和孩子这样动手的。
Rua!
我不明白对父亲动手的都什么家庭。儿子老子是通过武力决定的吗?我爸172我185,我打的过他是因为他努力工作,我营养好。如果我小孩之后和我动手,我打不过就拿东西
A孔波
一是当妈天天对男的打骂,二是对孩子的宠溺
꧁༺Cerb༒erus༻꧂
你儿子和他爸?你还过去看他流眼泪!!!你和他爸啥关系?
简单点
只能说没有教育好!
用户14xxx25
和父亲感情好,哪怕父亲100岁了,难道就会还手了?还手不就因为关系不好吗?
用户10xxx56
一般发生在以力证道的父亲身上
呵呵
不尊重孩子,从小对孩子不好,自己也没有成就
用户10xxx04
自己没教好,还有脸哔哔!
noir
我倒是希望我爸能揍我,就和小时候一样
用户24xxx11
有点搞笑,怎么回事
用户30xxx52
不能是父亲一次又一次的瞎操作后,自己把父威作没了吗
就是我
这种打骂教育孩子的家庭,将来必然会走上这条路。当父母老了打不动了,骂不动了,他们自然就失去了权威,孩子也不会再听他们的话。
我这么看你☞你啥感觉
惯子如杀子啊!
钟声
我接过我爸的一家之主位置是我养全家的时候,2005年,我24岁!
沉默不一定是金
丈母娘的过。丈母娘没教好
追风
好像记忆中我也干过这样的事,男生那该死的叛逆期,我爸现在已经离世四年了,时常怀念他[哭哭]
呼呼猪 回复 11-14 00:22
是不是特后悔?
追风 回复 呼呼猪 11-14 12:23
还是有点后悔的,不过那个年纪就是叛逆,就像女生来月经一样的,懂吧
青丨羽☯
标题就很有问题,为什么父亲一定要有权威?一个家庭,父母子女都应该是平等的。
鼓楼挂蚊 回复 11-14 18:19
你这种人,养育之恩你不懂?也是没人教吧
宿命
我从小寄宿学校,和爸爸感情不深,但是如果我爸要打我我最多跑,不会还手还嘴,虽然我比我爸高一头,这是中国基本的伦理道德,谁家儿子揍爸爸,那只能说有人养没人教
Blue
这父子关系很差啊
V. Hsiao
还不是现在影视舞台作品造的,这里面父亲从来都是怕老婆,地位不如狗,谁都能欺负的那种。你见过那部现代剧有威严的父亲形象
咸鱼
只要父亲一直是家里最能赚钱的人,父权怎么都不会消失
阻挡降班
①随着孩子年龄增长,认知增加,父亲的伟岸形象渐渐消散,自然权威也在消散。 ②成长过程中孩子三观成型,和父辈总有不同,对父亲的处事方式不完全认同,权威也在消散。 ③每个人都不会理智的处理所有事情,父亲也不例外,或许因为一些原因,处事方式完全悖于孩子三观,这会极大削弱孩子心中的父亲形象。自然,权威也就没多少了。
阴晴
我爸是个赌徒,我小时候经常和我妈为了赌钱吵架还动过手。后来有一年春节前,他又和我妈吵架还想动手,被我一把推到在床上,刚爬起来又被我推到反复好几次然后就自己钻进被子里了。后来几天我妈打电话告诉我说,现在还赌但是比以前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