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诺逸 207 2026-05-07 16:44 顺丰贵 是因为 速度 质量 服务 , 邮政贵 是因为 使命必达 只要有地址 只要它在地球 。 我是人 回复 05-09 06:47 你那是ems,实际邮政最便宜,不管小包还是大件,只是慢的一批 油炸凑豆腐 回复 我是人 05-09 11:35 现在邮政不慢多少
果珍西瓜味 117 2026-05-08 21:52 你可拉倒吧,之前在物流企业干过,这么跟你说吧,任何一家快递行业都避免不了暴力扔挤堆,哪怕是头部公认服务比较好的顺丰京东,也只会在客诉的时候才会管,一到大促旺季,快递快运中心的包裹都跟海一样,更没人管了。 大祥子 回复 05-09 10:23 不懂别乱说,还顺丰只有投诉才会管。作为曾经顺丰的大客户,并且和网点主管及小哥都很熟络,我明确的告诉你:顺丰有专职人员随机抽查各个网点的装卸监控,只要发现拋件行为,必定遭受重罚,连带影响主管业绩考核。很多时候主管会现在货车旁盯着装卸行为,为的就是避免拋件。你可以说顺丰也一定有没被监管到的暴力装卸行为,但你不能污蔑说他只是被动应对。 果珍西瓜味 回复 大祥子 05-09 11:26 你说的这些监管措施顺丰有,京东有,通达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甚至曾经我自己的职能里就有一项分拣中心违规操作报告,但为什么我还这么说呢,你猜[滑稽笑]
大祥子 回复 05-09 10:23 不懂别乱说,还顺丰只有投诉才会管。作为曾经顺丰的大客户,并且和网点主管及小哥都很熟络,我明确的告诉你:顺丰有专职人员随机抽查各个网点的装卸监控,只要发现拋件行为,必定遭受重罚,连带影响主管业绩考核。很多时候主管会现在货车旁盯着装卸行为,为的就是避免拋件。你可以说顺丰也一定有没被监管到的暴力装卸行为,但你不能污蔑说他只是被动应对。
用户79xxx01 71 2026-05-09 00:58 顺丰是唯一一个老老实实打电话送快递的公司了,其他都是随便扔,甚至连个信息都没有 Enthusiasm 回复 05-09 01:09 邮政 桃邬花庵 回复 Enthusiasm 05-09 19:00 顺丰真送上门
用户13xxx30 62 2026-05-09 06:13 我在顺丰干过,卸货分拣都是不能扔的。而且一天要出去很多次收派件。当时也和某通的同行聊过,他说他们的件在分拣时只要能扔过去就不会挪一步,对于水果件,他们有时还会掏个洞拿点出来自己吃。 Soul 回复 05-09 13:58 反正我们做玩具内贸的寄样品最清楚,其他快递把东西弄坏太正常了,就顺丰很少发生这种事。当然,大客户的样品也不需要通过快递,因为大客户的东西找对应的货运站带最稳妥 梁氏 回复 05-12 21:47 当那些站点分站点之后呢你确定不会扔。我收到顺丰的件都有被砸过的痕迹,就是纸箱角砸变形
用户10xxx59 25 2026-05-09 07:09 反正中通的不行,最差劲 sunbabys 回复 05-10 21:50 极兔也不行,我写地址带了个xx号房门口,他们送楼下驿站不上门我也没在意每次都自己下去拿了,但是他有时候还打电话威胁人说再写门口两个字就丢了我的快递[裂开] 乐源冷饮 回复 05-11 00:33 那是因为中通便宜
sunbabys 回复 05-10 21:50 极兔也不行,我写地址带了个xx号房门口,他们送楼下驿站不上门我也没在意每次都自己下去拿了,但是他有时候还打电话威胁人说再写门口两个字就丢了我的快递[裂开]
绿枫林 20 2026-05-10 23:46 你购物的时候又没法自己选哪种快递,好与不好有什么用呢? 小木木 回复 05-11 08:15 可以选的,跟客服说就行,只是如果你买的9.9包邮的东西再加10块发顺丰那就不划算了,电脑配件,数码产品这些如果店铺是普通快递你可以要求别人发顺丰,很多卖家是不用你加钱的,有些也是象征式的加个5-8块,关键还是看商品利润 添添天天舔甜甜 回复 小木木 05-12 11:56 高价值的数码产品或是其他的,基本快递不收的,只有顺丰收,曾经楼下附近有好几家快递,送修个笔记本没一个敢收,都说你去找顺丰[哭笑不得]
小木木 回复 05-11 08:15 可以选的,跟客服说就行,只是如果你买的9.9包邮的东西再加10块发顺丰那就不划算了,电脑配件,数码产品这些如果店铺是普通快递你可以要求别人发顺丰,很多卖家是不用你加钱的,有些也是象征式的加个5-8块,关键还是看商品利润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18 2026-05-06 13:37 邮政为啥也贵 晓之车 回复 05-07 22:50 邮证件啥的基本上都是邮政靠谱。。要是真出意外了,比如说入学通知书,邮政也能让学校给你在出一份,还有毕业证之类的,如果只出一份后续学校也不能给你整了,但是如果邮政邮寄的时候你邮件没了,邮政能直接联系学校再给你出一个毕业证。。这就是国家的能力。。。别的快递咋都比不了这点。 M 回复 05-07 18:37 疫情期间它能送,谁都送不了。山沟沟里,只要有地址的地方都能送。
晓之车 回复 05-07 22:50 邮证件啥的基本上都是邮政靠谱。。要是真出意外了,比如说入学通知书,邮政也能让学校给你在出一份,还有毕业证之类的,如果只出一份后续学校也不能给你整了,但是如果邮政邮寄的时候你邮件没了,邮政能直接联系学校再给你出一个毕业证。。这就是国家的能力。。。别的快递咋都比不了这点。
用户17xxx98 15 2026-05-09 04:10 顺丰贵的一笔,别人5元顺丰20[狗头] GoofyBen 回复 05-09 13:06 一分钱一分货,顺丰吊打三通一达 嘘! 回复 05-09 13:13 我这省内13,外省18,还是没合同的[微笑]
感动 11 2026-05-07 23:22 别吹牛逼,那件少,那件多,他也那么对。 曹操智能 回复 05-09 01:07 [捂脸哭][捂脸哭]顺丰件不比其它少只是顺丰一天两趟让你觉得他少而已,其它家基本一天一趟 天涯 回复 曹操智能 05-09 09:47 一天一趟??? 为啥我以前一天四班件 全都得送了
小魔 11 2026-05-09 20:11 我问了一下,送一个快递只有8毛钱,大家究竟怎么想的?!他们需要卸货,分拣,扫描,排件,装车,运送,电话联系!送过来给大家的过程,只给他1毛钱而已!不想卸货分拣的,行!7毛一件,站点找人负责苦力卸货分拣,快递员做专业的事!不想接听电话,行!放驿站,7毛-3-4毛左右,驿站帮忙联系取件!一个快递就赚了3毛钱,大家究竟想要什么? 用户28xxx10 回复 05-15 22:41 你说的对,换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实派0.75元,驿站0.25元。打电话?一天300个件(最少也两百多),打完一天都过去了。要分拣,装车,派件,还要在派件过程中处理各种问题件。我的宗旨就是,一楼的必送上门(驿站件除外),坚决不上楼;再者就是,如果是我丢错位置不见了,我一声不吭照价赔偿,其他时候,麻烦别烦我就行了。还有催件什么的……我是醉了,我比你们更想快件更快到你们的手上。
用户28xxx10 回复 05-15 22:41 你说的对,换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实派0.75元,驿站0.25元。打电话?一天300个件(最少也两百多),打完一天都过去了。要分拣,装车,派件,还要在派件过程中处理各种问题件。我的宗旨就是,一楼的必送上门(驿站件除外),坚决不上楼;再者就是,如果是我丢错位置不见了,我一声不吭照价赔偿,其他时候,麻烦别烦我就行了。还有催件什么的……我是醉了,我比你们更想快件更快到你们的手上。
猪吻过的长相 9 2026-05-11 08:49 寄正式文件和证书,顺丰让我去EMS寄。 用户10xxx38 回复 05-12 12:11 国家规定红头文件只能邮政 拱小白菜的猪 回复 用户10xxx38 05-12 20:48 好像是有些单位只收EMS的公家文件 其他快递拒收 类似公安局 之前就是顺丰的拒收只是EMS
Soul 6 2026-05-09 13:55 顺丰贵是因为快而且丢包少,运送过程全程可查,可任意时间查。中通光一个丢包风险都比顺丰高多了。我们给客户寄样品都是寄顺丰不考虑其他快递的,给大客户寄连顺丰都不用,直接让货运站帮带更快更稳妥
大祥子 5 2026-05-09 16:48 顺丰管理制度有连坐机制,若因丢包或破损导致出现大额理赔(好像是500元以上),事发网点从主管到每一个快递员,共同分摊这笔赔偿,月底从工资里面直接扣除。派送快递员分摊最多,主管次之,其余部份会摊到网点每一位快递员身上。顺丰损失了一部分品牌信任度,网点员工损失了一部分经济利益。丢包及破损在顺丰属严重过失,容错率会因网点包裹流量有所浮动,就我所在的小城市,此类情况在大网点的月度考核中上限为3次,超出后主管直接降级为库管或快递员,不接受也可以选择辞职[捂脸哭]
风一样的男子 5 2026-05-12 00:29 我前两天买的一张办公椅特意问了商家是送上门的才下单的,昨天到了直接给我扔驿站了没信息也没电话,打电话过去快递员说放驿站了,我说我的大件你放驿站我怎么去拿?你送大件的工资跟小件的又不一样,后面又才给我送过来 牧云 回复 05-13 22:59 其实你不懂,大小件价格都一样8毛
姬圭晱 5 2026-05-10 22:41 行善积德命运好,《文昌帝君阴骘文》《太上感应篇》《安士全书》等善书都有记载。 十善:是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绮语、不两舌、不恶口、不悭贪、不嗔恚、不邪见。
艾斯诺逸 4 2026-05-07 16:48 这就好比那么多保险公司 大家做的保的返利的都基本没区别 为啥有公司挣钱有公司赔钱一个道理,如果你的服务质量 售后速度 跟上,这个年代 大多数人不在乎多几块钱 你给了他服务质量多要点钱正常的。就用快递举例子,四通一达快递员一个月忙死不会超过7000块钱工资 这还不包括罚款丢件一类, 反看顺丰京东 一年平均下来 每个月至少6500起步 这是什么概念? 你给客户质量 客户多付钱 你多拿钱 良性循环 ,你没有给客户好的服务质量 客户付的钱很少一部分到员工手里 这是恶性循环。 Soul 回复 05-09 14:02 错误的,就是这个年代很多人在意那么三两块钱运费,所以现在顺丰才反而被踩下去。20年疫情之前顺丰就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 艾斯诺逸 回复 Soul 05-14 18:15 可事实就是它在市场占比最高,
艾斯诺逸 4 2026-05-14 18:28 你们那么多少人说干过快递 在分拣做过, 那我问你们 有几个见过开箱送货的 就是东西放箱子里 不封箱 就这么直接发货的? 说乱扔的 你说快递小哥我信 你说站点我都不信 你说分拣中心? 你去试试呢?看你有多少钱够赔的?一个个想着说话呢? 你以为拿着工资做监控室吃干饭的?每天都有任务的好吧?不够任务怎么办?扣工资 扣绩效 ,如果都没人扔抛货品怎么办?你放心 每天都有 毕竟临时工那么多 ,杜绝到零扔货怎么可能呢,但一天的吞吐量要是有上百万件 真的磕碰几十上百件 也是正常的 ,你们要是去过三通一达的分拣中心破损件区 你们就知道我说的是啥了。
生来就是舔狗的克星 3 2026-05-12 13:57 我这里西藏小城市,平时网购或者寄东西从下单到收货起码一个星期。但是寄顺丰最多三天。 云想 风说 回复 05-14 23:31 亲,顺风陆运西藏新疆都是用邮政的车[抠鼻]
保家卫国 3 2026-05-09 17:28 都一样的,寄了一批设备寄顺丰没保价,结果出了车祸,10万的设备佩服了100块钱运费[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8 回复 05-14 21:33 谁让你不加保价,那么贵的东西
科蒂斯米勒 3 2026-05-15 09:12 20年我发一台打印机去售后,想着便宜点就去了邮政,邮政看了看箱子问我,“啥东西,能板吧?(就是能摔吗?)”我说不能,是打印机。邮政直接说那不收,发不了。
回头无岸 1 2026-05-11 18:45 一分钱一分货,好多杂牌汉堡,10几块钱还送可乐鸡腿,肯德基20来块钱才能买一个纯汉堡。你可想人家的质量有多差了 传说的某某人 回复 05-12 13:02 哈哈你这就想多了,其实供货商都一样
海阔天空 1 2026-05-15 16:25 顺丰服务相对好一点,那也是因为贵,数量少,别的快递数量大,派送费便宜,服务自然就没那么好了。现在快递,外卖小哥总体素质还是不错的,主要是资本压榨的太厉害了,
艾斯诺逸
顺丰贵 是因为 速度 质量 服务 , 邮政贵 是因为 使命必达 只要有地址 只要它在地球 。
我是人 回复 05-09 06:47
你那是ems,实际邮政最便宜,不管小包还是大件,只是慢的一批
油炸凑豆腐 回复 我是人 05-09 11:35
现在邮政不慢多少
果珍西瓜味
你可拉倒吧,之前在物流企业干过,这么跟你说吧,任何一家快递行业都避免不了暴力扔挤堆,哪怕是头部公认服务比较好的顺丰京东,也只会在客诉的时候才会管,一到大促旺季,快递快运中心的包裹都跟海一样,更没人管了。
大祥子 回复 05-09 10:23
不懂别乱说,还顺丰只有投诉才会管。作为曾经顺丰的大客户,并且和网点主管及小哥都很熟络,我明确的告诉你:顺丰有专职人员随机抽查各个网点的装卸监控,只要发现拋件行为,必定遭受重罚,连带影响主管业绩考核。很多时候主管会现在货车旁盯着装卸行为,为的就是避免拋件。你可以说顺丰也一定有没被监管到的暴力装卸行为,但你不能污蔑说他只是被动应对。
果珍西瓜味 回复 大祥子 05-09 11:26
你说的这些监管措施顺丰有,京东有,通达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甚至曾经我自己的职能里就有一项分拣中心违规操作报告,但为什么我还这么说呢,你猜[滑稽笑]
用户79xxx01
顺丰是唯一一个老老实实打电话送快递的公司了,其他都是随便扔,甚至连个信息都没有
Enthusiasm 回复 05-09 01:09
邮政
桃邬花庵 回复 Enthusiasm 05-09 19:00
顺丰真送上门
用户13xxx30
我在顺丰干过,卸货分拣都是不能扔的。而且一天要出去很多次收派件。当时也和某通的同行聊过,他说他们的件在分拣时只要能扔过去就不会挪一步,对于水果件,他们有时还会掏个洞拿点出来自己吃。
Soul 回复 05-09 13:58
反正我们做玩具内贸的寄样品最清楚,其他快递把东西弄坏太正常了,就顺丰很少发生这种事。当然,大客户的样品也不需要通过快递,因为大客户的东西找对应的货运站带最稳妥
梁氏 回复 05-12 21:47
当那些站点分站点之后呢你确定不会扔。我收到顺丰的件都有被砸过的痕迹,就是纸箱角砸变形
用户10xxx59
反正中通的不行,最差劲
sunbabys 回复 05-10 21:50
极兔也不行,我写地址带了个xx号房门口,他们送楼下驿站不上门我也没在意每次都自己下去拿了,但是他有时候还打电话威胁人说再写门口两个字就丢了我的快递[裂开]
乐源冷饮 回复 05-11 00:33
那是因为中通便宜
绿枫林
你购物的时候又没法自己选哪种快递,好与不好有什么用呢?
小木木 回复 05-11 08:15
可以选的,跟客服说就行,只是如果你买的9.9包邮的东西再加10块发顺丰那就不划算了,电脑配件,数码产品这些如果店铺是普通快递你可以要求别人发顺丰,很多卖家是不用你加钱的,有些也是象征式的加个5-8块,关键还是看商品利润
添添天天舔甜甜 回复 小木木 05-12 11:56
高价值的数码产品或是其他的,基本快递不收的,只有顺丰收,曾经楼下附近有好几家快递,送修个笔记本没一个敢收,都说你去找顺丰[哭笑不得]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邮政为啥也贵
晓之车 回复 05-07 22:50
邮证件啥的基本上都是邮政靠谱。。要是真出意外了,比如说入学通知书,邮政也能让学校给你在出一份,还有毕业证之类的,如果只出一份后续学校也不能给你整了,但是如果邮政邮寄的时候你邮件没了,邮政能直接联系学校再给你出一个毕业证。。这就是国家的能力。。。别的快递咋都比不了这点。
M 回复 05-07 18:37
疫情期间它能送,谁都送不了。山沟沟里,只要有地址的地方都能送。
用户45xxx49
10多年前网上买过两个电脑机箱,卖家发货的就是顺丰,拿过快递拆开后,一点都没变形,记得包装纸箱里没有泡沫海绵
用户17xxx98
顺丰贵的一笔,别人5元顺丰20[狗头]
GoofyBen 回复 05-09 13:06
一分钱一分货,顺丰吊打三通一达
嘘! 回复 05-09 13:13
我这省内13,外省18,还是没合同的[微笑]
默默无闻
不全面,我去取顺丰站点寄件,也是乱七八糟的。
感动
别吹牛逼,那件少,那件多,他也那么对。
曹操智能 回复 05-09 01:07
[捂脸哭][捂脸哭]顺丰件不比其它少只是顺丰一天两趟让你觉得他少而已,其它家基本一天一趟
天涯 回复 曹操智能 05-09 09:47
一天一趟??? 为啥我以前一天四班件 全都得送了
小魔
我问了一下,送一个快递只有8毛钱,大家究竟怎么想的?!他们需要卸货,分拣,扫描,排件,装车,运送,电话联系!送过来给大家的过程,只给他1毛钱而已!不想卸货分拣的,行!7毛一件,站点找人负责苦力卸货分拣,快递员做专业的事!不想接听电话,行!放驿站,7毛-3-4毛左右,驿站帮忙联系取件!一个快递就赚了3毛钱,大家究竟想要什么?
用户28xxx10 回复 05-15 22:41
你说的对,换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实派0.75元,驿站0.25元。打电话?一天300个件(最少也两百多),打完一天都过去了。要分拣,装车,派件,还要在派件过程中处理各种问题件。我的宗旨就是,一楼的必送上门(驿站件除外),坚决不上楼;再者就是,如果是我丢错位置不见了,我一声不吭照价赔偿,其他时候,麻烦别烦我就行了。还有催件什么的……我是醉了,我比你们更想快件更快到你们的手上。
用户10xxx13
经常买快递的都知道,只有顺丰的快递包裹完好,四通一达全部是瘪的
阿拉灯神丁
习惯发文件用邮政,其他一概用顺丰。
文欣
近几年一直用顺丰,由于参加家庭会员,打八折,比较好!另顺丰服务质量好,接收服务到位,口碑很好!
用户10xxx01
圆通损坏第一名
猪吻过的长相
寄正式文件和证书,顺丰让我去EMS寄。
用户10xxx38 回复 05-12 12:11
国家规定红头文件只能邮政
拱小白菜的猪 回复 用户10xxx38 05-12 20:48
好像是有些单位只收EMS的公家文件 其他快递拒收 类似公安局 之前就是顺丰的拒收只是EMS
天意
当然知道 你看顺丰就这么点业务 不收贵点工人吃啥子哟
GT-yuu
你可以拍一下正在上料的毛坯房,跟简单装修过的房子对比一下。
用户85xxx26
机密档案这些,邮政如果邮丢了,可以联系机关重发。别的快递不能。
Soul
顺丰贵是因为快而且丢包少,运送过程全程可查,可任意时间查。中通光一个丢包风险都比顺丰高多了。我们给客户寄样品都是寄顺丰不考虑其他快递的,给大客户寄连顺丰都不用,直接让货运站帮带更快更稳妥
Johnny
我可以不用吗?
陌南尘
确实如此 我买的榨汁机 中通 送过来都特么摔坏了 后来商家从新发了一个
大祥子
顺丰管理制度有连坐机制,若因丢包或破损导致出现大额理赔(好像是500元以上),事发网点从主管到每一个快递员,共同分摊这笔赔偿,月底从工资里面直接扣除。派送快递员分摊最多,主管次之,其余部份会摊到网点每一位快递员身上。顺丰损失了一部分品牌信任度,网点员工损失了一部分经济利益。丢包及破损在顺丰属严重过失,容错率会因网点包裹流量有所浮动,就我所在的小城市,此类情况在大网点的月度考核中上限为3次,超出后主管直接降级为库管或快递员,不接受也可以选择辞职[捂脸哭]
风一样的男子
我前两天买的一张办公椅特意问了商家是送上门的才下单的,昨天到了直接给我扔驿站了没信息也没电话,打电话过去快递员说放驿站了,我说我的大件你放驿站我怎么去拿?你送大件的工资跟小件的又不一样,后面又才给我送过来
牧云 回复 05-13 22:59
其实你不懂,大小件价格都一样8毛
姬圭晱
行善积德命运好,《文昌帝君阴骘文》《太上感应篇》《安士全书》等善书都有记载。 十善:是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绮语、不两舌、不恶口、不悭贪、不嗔恚、不邪见。
用户10xxx00
这不是屁话吗?出了钱的!
绵羊
一分价钱一分货
天灭美狗
因为顺丰最快
艾斯诺逸
这就好比那么多保险公司 大家做的保的返利的都基本没区别 为啥有公司挣钱有公司赔钱一个道理,如果你的服务质量 售后速度 跟上,这个年代 大多数人不在乎多几块钱 你给了他服务质量多要点钱正常的。就用快递举例子,四通一达快递员一个月忙死不会超过7000块钱工资 这还不包括罚款丢件一类, 反看顺丰京东 一年平均下来 每个月至少6500起步 这是什么概念? 你给客户质量 客户多付钱 你多拿钱 良性循环 ,你没有给客户好的服务质量 客户付的钱很少一部分到员工手里 这是恶性循环。
Soul 回复 05-09 14:02
错误的,就是这个年代很多人在意那么三两块钱运费,所以现在顺丰才反而被踩下去。20年疫情之前顺丰就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
艾斯诺逸 回复 Soul 05-14 18:15
可事实就是它在市场占比最高,
大非
有没有可能是顺丰太贵就那几个件[捂脸哭]
Frog
就是因为贵所以才少,就是因为少,才不用堆一堆,好管理分类些
蒹葭
说到快递,今天遇到一个恶心时,买一个泡沫滚轴,十七块多淘宝款,圆通发的,退货要顺丰,运费都付了九块多,以后买东西还是要看准
艾斯诺逸
你们那么多少人说干过快递 在分拣做过, 那我问你们 有几个见过开箱送货的 就是东西放箱子里 不封箱 就这么直接发货的? 说乱扔的 你说快递小哥我信 你说站点我都不信 你说分拣中心? 你去试试呢?看你有多少钱够赔的?一个个想着说话呢? 你以为拿着工资做监控室吃干饭的?每天都有任务的好吧?不够任务怎么办?扣工资 扣绩效 ,如果都没人扔抛货品怎么办?你放心 每天都有 毕竟临时工那么多 ,杜绝到零扔货怎么可能呢,但一天的吞吐量要是有上百万件 真的磕碰几十上百件 也是正常的 ,你们要是去过三通一达的分拣中心破损件区 你们就知道我说的是啥了。
用户10xxx88
强烈支持中通!
用户18xxx81
少
一天
一分钱一分服务,看需求吧。
生来就是舔狗的克星
我这里西藏小城市,平时网购或者寄东西从下单到收货起码一个星期。但是寄顺丰最多三天。
云想 风说 回复 05-14 23:31
亲,顺风陆运西藏新疆都是用邮政的车[抠鼻]
保家卫国
都一样的,寄了一批设备寄顺丰没保价,结果出了车祸,10万的设备佩服了100块钱运费[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8 回复 05-14 21:33
谁让你不加保价,那么贵的东西
用户16xxx81
快递每年有不少没人领的吧,基本是工人瓜分了
用户28xxx53
井井有条
用户27xxx90
一分钱一分货,一分钱一分服务,这不是很正常吗?你给中通顺丰的价钱,他们一样可以做
ce8e08
发顺丰纸盒包装基本不变形,丢件几乎没有。
哇哈哈哈哈
除了顺丰和京东,其他的快递员经常车都不下啪给你扔门口😓
猴子
直营和加盟能一样吗?
封狼居胥
天老爷中通还活着,凭什么
北极星君
我们这里中通最差,送件不上门,就放在楼下墙根。
科蒂斯米勒
20年我发一台打印机去售后,想着便宜点就去了邮政,邮政看了看箱子问我,“啥东西,能板吧?(就是能摔吗?)”我说不能,是打印机。邮政直接说那不收,发不了。
用户10xxx97
难道不是因为件少吗
路人甲
很真实,这是集散地的照片,然后各个快递点过去拉分片的快递
黄忠
中通快递员送一个一块,顺丰两块,你说为啥摆放效果不同
呵呵
中通是收垃圾的吧[得瑟]
半夜鸡叫
目前我知道会打电话送上门的就顺丰和京东
用户10xxx83
就我所知,顺丰和京东比较靠谱,因为我都参与过,其他的不知道
枫林
邮政便宜
风云
20块钱的自助餐与200块钱的西餐,这有什么好讨论的?你那砍了N刀才到手的快递还是得靠人家中通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一号虾王灵水店
等顺丰有中通的量你再看看
用户14xxx47
现在顺丰和其他快递差不多多少
横看成岭云为峯
再少,该抛还是抛的,你想想你是怎么干活的
梵天夏宇
三分天下呀
NiHao
有一次我在淘宝上用1.5元红包购买松紧带,减了红包之后是0.1元,拿到手,是顺丰的!哇!吓死我了![哭着笑]
Jerome
顺丰撑了把伞,多占了路就贵了?
安俊东
()
用户10xxx67
,这也能吹一下。那你为什么不换个角度看问题。一个多一个少。你能保证顺丰多的时候一定不会像那样?又能保证中通少的时候就一定是乱扔不整洁?
花少打狗
都一样
成为有关
拉黑功能 不好使吗?
飞哥
韵达最垃圾
我轻轻的尝一口
退个快递玻璃杯,只有顺丰敢接,其他的快递不敢接😰
黯然销魂
不知道的还以为中通那块是堆的垃圾呢![捂脸哭]
欢乐马
多买一把伞,价格往上翻![滑稽笑]
吃汤圆的团子
韵达更垃圾……
一个
突然下雨了怎么收拾
决战到天亮
京东有自己的仓?
♥与忧♥
为什么不说中通的快件多?服务是有价值的
拉姆孙子珺
你不看是什么地方?山啊!当时用顺丰!
用户10xxx01
哪都通快吗。
真的是一坨
顺丰除了贵,其他绝对没毛病
用户32xxx20
中通的货是最多的
我即我
超喜欢京东,其次顺丰,因为我老家那边只有京东送到村里,顺丰也只是放到镇上,我老家交通还比较方便,挨着102国道,就送到村这一点,京东就强过顺丰
大家宝
中通乱套是因为便宜发的人多 忙活不过来
蓝色天空
装车一样是暴力,
睇开
顺丰也不贵吧,
很有意义的人生
电子产品只敢发顺丰和京东,其他真不敢。
用户17xxx26
邮政送到大村小店 极兔什么的送到镇上
三审
所以中通最多
用户15xxx97
说白的,一个是加盟的代理商,一个是直营的品牌,思想和服务意识不一样
用户93xxx50
各个省区快递服务态度都不一样的
渡劫涅槃鸟
中通最差,别的综合一下差不多。
回头无岸
一分钱一分货,好多杂牌汉堡,10几块钱还送可乐鸡腿,肯德基20来块钱才能买一个纯汉堡。你可想人家的质量有多差了
传说的某某人 回复 05-12 13:02
哈哈你这就想多了,其实供货商都一样
用户15xxx01
在三个快递公司干过,小网点装卸扔是正常操作,,除非保价的就注意一下
无处不在的人
顺丰是真的贵,但是速度也是杠杠的,从杭州寄一条烟到青岛,邮费18,晚上寄的,第二天下午就到了
用户16xxx01
是多了个遮阳伞么[滑稽笑]
这是一种病
就顺丰敢收玻璃件,其他快递直接不收,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贵是有道理的
abo
顺丰唯一送货上门,严重点赞!
prince20
邮政面前都是小弟,邮政的车不怕限高
用户10xxx21
顺丰寄送过一个紧急材料,第一天下午3点福州发出,第二天早上7点郑州打收件人电话收件,费用1007,贵是真贵,快是真快。
柳林信服窗帘
中通快运真垃圾,给我把冰柜碰了还正常签收害的我没法索赔。
海阔天空
顺丰服务相对好一点,那也是因为贵,数量少,别的快递数量大,派送费便宜,服务自然就没那么好了。现在快递,外卖小哥总体素质还是不错的,主要是资本压榨的太厉害了,
用户10xxx91
我看邮政挺好的
飘叶杂谈
顺丰真上门其他都是快递驿站,就算你在平台写明不送驿站他们还是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