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都不要了,火箭94-101不敌湖人,大比分2-0落后,这4位球员必须为输球负责

秋风听扇 2026-04-22 14:10:46

脸都不要了,火箭94-101不敌湖人,大比分2-0落后,这4位球员必须为输球负责! 1. 申京,全场梦游,攻不进防不住。出战35分钟,投篮20中9,三分1中0,罚球3中2,得到20分11篮板5助攻4次失误和4次犯规,正负值仅+1。难堪大任,篮下大量空位球打不进,进攻端效率低迷,防守端也形同虚设,作为内线核心完全没撑起球队的内线攻防,这场比赛的锅他必须背一大半! 2. 阿门·汤普森,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出战42分钟,投篮10中6,三分1中0,罚球5中4,拿到16分5篮板9助攻,却有3次失误,场上正负值仅+1。进攻端没有三分,球队关键时刻反超比分士气大增,他却回来出现致命失误,士气下被打掉,球商极低。 3. 塔里·伊森,完全沦为低效蓝领。出战27分钟,投篮14中4,三分6中2,得到10分8篮板1助攻,正负值-4,攻防两端毫无亮点,进攻端空篮不进,防守端也失去了存在感,表现堪称“混子”级别。 4. 内特·谢泼德,简直是来打酱油的。仅出战10分33秒,投篮4中0,一分未得,拿到0分0篮板3助攻,正负值+1,攻防两端毫无存在感,既没有进攻输出,也没有防守贡献,完全配不上出场时间。

火箭输在外线进攻上,湖人使用大量的收缩防守策略,使火箭在内线攻击效率大大降低。火箭外线攻击不行,内线又攻不进去。这样不输才怪。怪谁呢?只有怪只讲防守不注重进攻的主教练!现代篮球肯定是攻防一体才熊称得上强队!

这场球看了,前面得分都二次才得分,本场湖人战术明确,只要杜兰特拿球,就是双人包夹,马斯特防守功底还在,杜兰特打的很难受,希望下一场改变战术。

0 阅读:3092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56
2026-04-22 16:29

杜兰特9个失误

直升机 回复 ◢沉默是首歌 04-22 17:24
主教练没有应对方法担全责

◢沉默是首歌 回复 04-22 17:16
杜兰特下半场打得很难受。一拿球两个人就围上去了。一传就被断。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41
2026-04-22 16:17

球队领袖杜兰特不该负责吗?还是说杜兰特依旧工兵属性?只要数据刷的牛逼,不用对球队负责?

irony 回复 04-22 16:45
因为杜兰特带伤出战,本来就只能打20+分钟,教练硬让他打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回复 irony 04-22 19:44
带伤出战的领袖就能划水了吗?伤病从来不是借口,打不了拒绝出战就完了呗,整天到处想证明自己是个领袖 完了把赢球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领袖[抠鼻][抠鼻]

火箭一号

火箭一号

37
2026-04-22 17:47

如果换杜兰特改为换哈登多好,哈登的破包夹能力和终结能力都比杜兰特强

老胡 回复 04-22 18:39
春晚导演不请你去讲相声是一大损失—————哈的终结能力比杜强!

藏羚羊 回复 04-22 18:52
两个人的位置不一样,没有可比性,你是不懂球啊!湖人今天赢在两大奇兵!火箭队输在没有真正的1号位。

弓箭手

弓箭手

36
2026-04-22 17:44

还是没个好控卫!火箭管理层负首要责任,浪费了杜兰特和年轻人的大好时光!这个乌杜卡也是罪人,打的毫无章法毫无斗志!篮板抢得再多转换不了分数有个毛用!

用户10xxx34 回复 04-23 06:50
湖人谁在打控卫呢,为什么别人打球不像火箭这样便秘,归根结底是五毒卡没有任何进攻战术,不会用人。五毒卡以防守自居,但从场上说表现来看湖人的防守比火箭好,难道湖人球员防守比火箭好显然也不是,上场说谢泼德防守拖后腿,这场上的时间少总不能吧责任还推给谢泼德吧,第一场可以说杜兰特没上可以接受输球,这场可是打了四十分钟,最后还是输了,没有任何借口,一个球员打的差可以说是状态问题,但都差那就只能是主教练的问题了,火箭最好被横扫出局,然后五毒卡下课不然永无希望。

藏羚羊 回复 04-22 18:52
懂球[点赞][点赞][点赞]

诚

30
2026-04-22 20:12

包夹杜兰特,教练不安排人接应。难道不是五毒卡的责任吗?

司马缸ll砸光 回复 04-23 00:03
怎么接应?他自己一被包夹就失误,就传不了球了,本身就是个刺客角色,就不是个传球手。

用户10xxx60 回复 司马缸ll砸光 04-23 09:25
那就别让杜兰特打控卫啊,为什么人家不行还让人家打,应该打20分钟的球打了41分钟?其他人在干什么

不能说

不能说

23
2026-04-22 15:26

这些球员只是能力差点,火箭最大问题是没有主教练。

八0后 回复 04-24 09:41
把太阳的格林狄龙换回,不打的詹姆斯头晕眼花,

lhx

lhx

20
2026-04-22 17:38

火箭应该推倒重建了,从管理层到球员都需要大清洗。最好是老板也换一个

会飞的鱼 回复 04-22 22:16
火箭这么多还不知道?都是培养球员给其他球队的

用户78xxx80

用户78xxx80

19
2026-04-22 17:53

最好的办法就是杜兰特不要带伤上场了,让他们打去,让他们说去

一点山间火 回复 04-22 18:59
杜兰特很厉害了,詹姆斯刚下去,立马带人一个攻击波,詹姆斯都没歇多久只能立马回来,后两节两人都是体能下降,命中率也不高,但俩人谁更强也就比出来了,杜兰特被包夹后,火箭直接就乱了,攻防都混乱,詹姆斯是一看命中率下降,就去凿内线,突破分球或者去内线杀伤,要么拉开空间传球找机会,好几次都是杜兰特刚打出气势,火箭刚要反击,詹姆斯自己上,或者助攻直接按死火箭

普通游客 回复 一点山间火 04-23 14:22
厉害个毛,场上完全负作用,丢的分比得分还多,9个失误直接被对方快攻得了十几分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16
2026-04-22 20:58

别说杜兰特,就算给乔丹或科比配个神经中锋和五毒卡教练,也是一样的结果

街头式敬仰 回复 04-22 21:56
哎,换成哈登就能夺冠![狗头]

新年好啊

新年好啊

13
2026-04-22 20:11

火箭队说伤病只是借口吧,,哪个球队没有球员伤病,那湖人队还有2个首发后卫都没有打呢,,那又怎么说,再看看连雷霆这样的强队都做交易补强了:而你火箭队昵?屁都没有放一个,总觉自己就是最大的强队??。

岐黄Techno

岐黄Techno

13
2026-04-22 17:39

把杜兰特当组织后卫使用,这不是扬短避长么

无的内涵

无的内涵

11
2026-04-22 17:47

明天,,,又有谁来喷太阳护林员,,,各种各样的平台所谓的主播老师专家们,都被护林员骂怕了,输了35分,大家心口不一的说护林员超级巨星[滑稽笑]

普通游客 回复 04-23 14:25
林子23投21分,三分8中1,赛后评分8分,比特朗普还双标

白鲸

白鲸

10
2026-04-22 20:37

一个争冠球队必须要有一个内线防守核心,从姚明时期就看火箭队,而火箭从来就没有过内线防守核心

街头式敬仰 回复 04-23 05:31
防的白花肉抓狂的霍华德算不算呢?姚,其实也算吧,起码常规赛能对抗大鲨鱼!

普通游客 回复 街头式敬仰 04-23 14:23
霍华德就算了,联盟最差防守球员

看球的小白

看球的小白

10
2026-04-22 21:20

教练没有战术破不了包夹,内线防守差,跟不上轮换节奏,全队外线没有威胁,其次球队没有正牌控卫,还有管理层瞎眼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8
2026-04-22 20:24

火贱那几个粗哥,偶尔能赢次就是手感爆棚,全看天吃饭[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8
2026-04-23 10:38

火箭整体防守不行,湖人常规赛的时候都好几场拿过130多分的。

漂 泊 E 族

漂 泊 E 族

8
2026-04-23 17:50

说到底就是没蓝,整体投篮质量差,所以湖人才敢收缩内线去防,坚决包夹杜兰特,给你其他人又投不进,队友但凡有一个准的投射点,湖人绝不敢这样去包夹杜兰特,看似有点蓝的小贾,也是拉胯得不行,现在火箭的进攻就很便秘,少了东子和小里的湖人都能把火箭逼成这样,这套阵容已经是失败的了,大破大立,休赛期没有大动作的话依然没有什么竞争力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6
2026-04-23 17:07

逸凡哥

逸凡哥

6
2026-04-22 22:56

上年一群血气方刚年轻人 今年换了一个老幼病残回来把年轻人送走一半

天漄

天漄

6
2026-04-22 23:43

东里复出,湖人防归位我火就赢了

今世遗

今世遗

5
2026-04-22 23:51

杜老二带队能力不行。单打独斗还行,只适合当先锋,不适合当元帅。东奔西跑加盟了无数球队,除了傍上巅峰期勇士队外,在其它球队时成绩惨不忍睹。有些无知的人还嘲笑詹姆斯拿了6个总亚没有能力,总是抱大腿。热捧杜老二能力超过乔丹,弹无虚发,手段颇多。詹姆斯是无法比拟的。可现实的情况狠狠地扇了黑子们的耳光

补天士

补天士

5
2026-04-23 11:29

输在教练,没有控卫就只会让阿杜持球又需要进攻,没有好的解决方式,我是雷迪克我也会啦夹击阿杜就可以了。

阿白 回复 04-23 12:01
没球员你让教练怎么办?

补天士 回复 阿白 04-23 13:38
要你教练干什么用,又不是第一天没有后卫,你看火箭二战有一点改变不?有几个战术?

起航

起航

5
2026-04-23 10:40

一将无能,累死千军,五毒卡,渣渣

若你我不曾相遇

若你我不曾相遇

5
2026-04-22 23:52

最该下课的是乌杜卡,一点进攻战术没有,挑战乱用,詹姆斯那球碰出线结果没有挑战啦

沁汜

沁汜

4
2026-04-22 16:14

火箭赶快重建吧,现在这拨球员已经让乌杜卡嚯嚯完了,再也看不到希望了!

辣椒拌饭

辣椒拌饭

4
2026-04-23 05:44

没有活力的打法大家都打的很难受。。杜兰特还是拆队属性,下赛季重建吧,把杰伦格林和杰伦威廉姆斯搞过来

新年好啊

新年好啊

4
2026-04-22 20:02

火箭队,2场比赛下来都是只得到90分左右,,不输才怪了,,难道跟主教练没有什么关系??

走路不摔跤

走路不摔跤

4
2026-04-22 20:42

申京打掉了自己的身价

老院子

老院子

4
2026-04-23 09:42

现在的火箭!上至管理层!教练!下到球员!都有很大问题!给人感觉还没那几年摆烂时看起来舒服!个人觉得教练的问题最大最大

史腾

史腾

4
2026-04-22 17:43

战术大师五毒卡[点赞][点赞]

八0后

八0后

4
2026-04-24 09:39

九个失误一个责任都没

控 制 狂

控 制 狂

3
2026-04-23 10:31

没有后卫就这样

绑定不了手机

绑定不了手机

3
2026-04-23 10:16

谢泼德别上了,屁用没有,全是负贡献

老雷

老雷

3
2026-04-23 05:56

乌度卡,才是最大的原因

千里快哉风

千里快哉风

3
2026-04-23 11:10

都别争了,问题根本不是球员的事,有强奸犯乌杜卡在谁来也白搭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6-04-22 17:45

浪费了KD的巅峰期,KD还是扯吧

???

???

3
2026-04-22 19:34

火箭这打法,谁来都得废…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6-04-23 11:12

申京谢泼德,两个最恶心了,不给杜兰特传球,自己单干也不行,申京就是吃饼球员,非要打持球进攻

飞雪落孤城

飞雪落孤城

2
2026-04-22 20:43

火箭舍不得花钱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4-22 23:21

2:0是领先,0:2是落后,大班开始我就会了,难道小编那个都还没毕业?

古惑狼

古惑狼

2
2026-04-22 18:44

阿杜球队又输了,那应该是艾顿的锅,这简直是一定的。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6-04-23 13:44

5名替补前三节有4名得0分,有1名得两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4-23 12:14

季后赛,合格控卫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用户99xxx96

用户99xxx96

2
2026-04-23 09:38

主教练不应该有责任吗

惜缘

惜缘

2
2026-04-23 08:17

后卫都没有,火箭能进季后赛就不错了。除了阿杜,一帮虾兵蟹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4-23 10:31

大比分2-0落后?真的是小学没毕业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4-22 22:57

体系问题,教练的问题!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2
2026-04-23 07:36

乌度卡真不行 你的标题是登看不起火箭 其实是乌度卡靠不上登 从姚明开始看火箭 爱麦迪 也一直看火箭 现在只是希望登夺冠 也希望火箭走的更远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4-23 04:30

那么多球员,为什么不上别人上?该输,没用的火箭最好4比O

用户42xxx94

用户42xxx94

2
2026-04-22 17:26

杜兰特关键时刻全是失误

一点山间火 回复 04-22 19:02
这就是巅峰为啥阿杜是第二,詹姆斯是第一的原因,同样暮年,得分手乔丹科比也是打的球队战绩很难看,而詹姆斯并不是得分手,往往需要詹姆斯得分时,球队反而是谁都没办法的时候,詹姆斯本身就是学的控卫组织,所以暮年只要梳理球队攻防的能力还在,即便自身体力很难支撑季后赛强度,但常规赛球队战绩总会好看的多

三人成众v

三人成众v

2
2026-04-22 18:05

烂透了!

小小波

小小波

2
2026-04-23 00:05

今年谁去背这个锅呢?去年格林背锅了!

濯清

濯清

2
2026-04-23 05:40

差一个哈登,差一个马龙教练!五毒卡简直就是糟蹋球队!

Zeus

Zeus

2
2026-04-23 11:57

还有没有人说在勇士不包夹杜兰特是因为包夹杜兰特没用的 杜兰特不怕包夹的 [哭着笑]

曾书书

曾书书

2
2026-04-23 12:00

火箭要步入快船后尘了

Yael chen

Yael chen

2
2026-04-23 16:05

目测4比0

进行到底

进行到底

2
2026-04-23 19:11

正负值都是正的,为啥会输球呢

面壁少室山

面壁少室山

2
2026-04-24 09:48

阿摊·技术档案——论阿摊的防守能力——(1)阿摊力量顶级、体型硕大,非常适合锋线的顶防; 但是顶防非常耗体力,且需竞争精神;热火时期,阿摊曾有过出色的顶防回合,但是这种事他不常干——阿摊不愿去油漆区,除非万不得已!——(2)阿摊直线冲刺速度顶级!抢断对方的传球有优势!事实上,抢断传球是阿摊在防守方面最亮眼的表现!媒体和特殊群体正是因为如此,大吹特吹“阿摊防守顶级”——(3)阿摊的重心太高(他弯不下去),面对技巧型锋卫,阿摊容易被“一步过”——(4)阿摊的横向移动 缺乏灵活性与爆发力,技巧型锋卫的体前变向 很容易把他钉在原地;同时也使得他在协防中无法对就近的进攻者形成有效干扰——(5)阿摊的助跑弹跳接近顶级,适合追帽(阿摊在防守端的遮羞布之一)——(6)阿摊的原地弹跳能力一般,所以几乎看不到他在篮下干拔炸扣(乔丹、科比、坎普常干的事)!在防守端,这个缺陷也导致他不敢去篮下直帽(担心被隔扣)——(7)阿摊在防守方面还有两个致命缺陷:一是看球不看人,经常把防守对象漏个干净!二是精神懈怠,防守效果如抽风!——(8)他的“五次一防”怎么来的!去问钩子和阿摊的媒体公司吧!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6-04-23 22:52

火箭开赛季就有好几个漏洞,没有控球后卫到了季后赛会被无线放大,还有就是申京跟菜鸟谢伯德的不稳定防守因素,他俩同时在场那就是送分题。防守会被完爆,所以别看常规赛 常规赛跟季后赛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季后赛看的是拼防守跟洞察能力,要把对面的弱项无线放大,当年的姚明常规赛那么牛,到了季后赛就是找你姚明防守扑不出去,扑出去回防篮下又慢了的问题处处被小打大针对,现在篮球拼的啊教练调度能力用人能力,还有洞察对面的弱点能力,球员执行能力,三项全部完美无缺的发挥出来到了季后赛才能打出更好的结局。

清风煮酒

清风煮酒

2
2026-04-23 18:42

G3让副教练上,不用乌度卡试试

梦想的世界

梦想的世界

2
2026-04-23 11:14

串联球队方面杜兰特和詹姆斯不一个档次,杜兰特强解能力强!

佛光普照

佛光普照

1
2026-04-23 06:07

申京,貌似是赛季初很多人说比肩约老师那个人。

WzsadRSwqSzs

WzsadRSwqSzs

1
2026-04-23 15:47

你把杜兰特换成詹姆斯,这支火箭队直接起飞。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4-23 16:50

±值➕1说明人家在场的时候是赢球的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6-04-23 14:17

一个也不用负责,教练的任务就是负责,这文章狗屁不通,球员只是持行教练的战术,教练无战术打个狗屁,都让球员自行打,那还要个屁教练,什么都让球员负责,那教练是个什么鬼。一写文章就骂球员,这写文章与推的媒体又是个什么鬼,只会骂某个球员的黑粉又是个什么鬼,一群鬼,鬼话连编[滑稽笑]

这种症状多久了

这种症状多久了

1
2026-04-22 18:26

正负值都是+1?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6-04-23 04:24

秋天早晨

秋天早晨

1
2026-04-23 02:42

有伤就别打了吧,9失误坑人啊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6-04-23 00:43

火1:4胡,等着吧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6-04-23 10:45

20中9效率低[狗头]只能说申京防守不好

NeverMore

NeverMore

1
2026-04-22 22:37

乌度卡自掘坟墓,下课吧,没有自傲的资本却干自傲的事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1
2026-04-22 16:36

鸽鸽割了,百变小鹰开始变身![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为轻

为轻

1
2026-04-22 23:52

火箭一堆新兵蛋子怎么打季后赛[抠鼻]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1
2026-04-22 18:52

第一五毒卡,第二杜软特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
2026-04-22 18:06

早就说了,火箭一轮游

杨万万万万

杨万万万万

1
2026-04-23 06:47

别对打球扬长避短,火箭打球暴露短板!!!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4-23 08:18

所有替补都差劲。

pcx长久

pcx长久

1
2026-04-23 00:39

五毒卡没有什么料,害死杜老二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
2026-04-22 18:12

最应调整的是五毒卡

炳哥

炳哥

1
2026-04-22 22:32

万恶无能的乌毒卡,再好的球员火箭也只能一较游。

混在西北

混在西北

1
2026-04-23 11:53

杜兰特上半场20分,下半场才4分,一包夹就失误,队友也不给力,教练也没办法,都差点意思,火箭打常规赛还可以,季后赛的强度还没有适应。

MZ风

MZ风

1
2026-04-23 10:43

杜兰特作为老大起了啥作用?

普通游客 回复 04-23 14:26
9个失误,白送十几分的作用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6-04-23 20:36

火箭这些球员和乌度卡的执教能力根本不配打季后赛,都是乌合之众

辛劳的小蜜蜂

辛劳的小蜜蜂

1
2026-04-24 06:57

申京命中率一直低啊!中锋位置几乎最低!

猜你喜欢

秋风听扇

秋风听扇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