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乒球伦敦世乒团体赛,男团冠军,日本队! 亚军德国队! 季军法国队! 赌,国

初夏与世界 2026-04-09 11:10:48

预测,乒球伦敦世乒团体赛,男团冠军,日本队! 亚军德国队! 季军法国队! 赌,国乒男队在伦敦世乒团体赛上已经在豪赌了,为什么就不能赌一把更大的呢!让新人温瑞博上去赌一把呢!已经做好败的打算了,为什么不锻炼新人呢! 随着樊振东不参加伦敦世乒团体赛,国乒男队基本上就放弃了男团夺冠,余下的就是赌和侥幸!若果林诗栋恢复的可以,可以和王楚钦配双打,那么王楚钦就只能上一次单打了,确保王楚钦一次单打得1分,俩人的双打,能胜法国的勒布伦兄弟么,能胜日本的男双组合么! 梁靖崑现在伤病缠身,现在打谁都是个败,就是王楚钦不配双打,单打拚了命夺得了2分,那么余的一分靠谁呢,周启豪,向鹏,林诗栋,这三位谁能靠得住么!

1 阅读:11328

评论列表

天若有情天亦老

天若有情天亦老

77
2026-04-09 23:07

不知道为什么还让梁这个阿斗占了一个名额?为什么不让温瑞博上?[流鼻涕]

用户10xxx29 回复 04-10 13:05
深有同感

用户10xxx37 回复 04-11 16:06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赞同!

现代铁匠

现代铁匠

39
2026-04-09 23:12

让马琳或王浩上

用户83xxx05 回复 04-10 21:13
王励勤上冠军稳了。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37
2026-04-09 23:23

支持楼上观点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36
2026-04-10 19:25

饭圈文化把国乒都害惨了

歌者音乐人 回复 用户83xxx05 04-10 23:43
咋了?孙颖莎没有成绩吗????

用户83xxx05 回复 04-10 21:14
看看现在孙颖莎打球,现在饭圈更甚!

泰山之巅

泰山之巅

34
2026-04-10 07:59

男乒团体进不了前四也不是什么新闻。如果王楚钦出现任何波动,中国男乒就是前八水平。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3
2026-04-10 12:34

如今的国乒王励勤拿不出任何办法!只能听天由命!

新大碗面 回复 04-14 14:44
刘国梁交给他的全在这了。

用户87xxx26

用户87xxx26

29
2026-04-10 22:10

除了大头,林诗栋,大胖,向鹏,周启豪,没一个让人放心的,打外协没保证,打那些排名靠后的都没保证,最差一届世锦赛,能进前三就不错了

易继胜 回复 04-11 23:12
大头就那么让人放心吗

大帅驴 回复 04-11 14:58
有过团体赛第七名。

用户49xxx48

用户49xxx48

25
2026-04-10 15:35

估计男团1-3落败,也是好事,整体有利于提高乒乓球水平

饭团汤圆

饭团汤圆

20
2026-04-11 04:17

不是没有道理,败笔就是周启豪、梁靖崑、向鹏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9
2026-04-11 01:10

对日本法国德国三场比赛,除了王楚每场能拿个一两分外,其他人三场比赛加起来能拿一分就算胜利。若八进四时碰上日德法,国乒就进不了四强。

捕风的汉子 回复 04-11 07:30
对日本,王楚钦打松岛辉空和张本智和,2场能拿到1场算及格了,不能要求太高,演其他人顶住,不能把所有压力都给王楚钦[抠鼻]

镜中人 回复 捕风的汉子 04-11 21:19
领头的不就得先扛起来吗,虽然其他人也得给力。

罂粟

罂粟

19
2026-04-11 07:29

应该让温瑞博上,锻炼新人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18
2026-04-10 15:10

周梁应该主动退出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8
2026-04-10 19:08

团体赛没有双打

liver 回复 04-15 02:45
第三盘双打,一单二单之外,可以更好的发挥三单或者替补之间组合的双打能力,我觉得反而是国乒的优势!其他队伍的双打也未必强于国乒!

红爷

红爷

16
2026-04-10 20:16

马龙何在

大浪掏沙 回复 04-11 00:44
你去叫马龙來打球!

用户10xxx63 回复 大浪掏沙 04-15 02:09
马龙也比周梁向强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15
2026-04-10 17:07

我觉得小编未免太悲观了!男团夺冠可能希望不大,但进前三甲应该还是有把握的!

拙诚君 回复 04-11 16:09
你乐观了

用户13xxx19 回复 拙诚君 04-12 20:22
我是否乐观,那就看伦敦世乒赛的结果吧!看是我乐观了?还是你太悲观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4
2026-04-11 17:36

相信冠军一定是中国的

博奕

博奕

13
2026-04-13 05:02

男乒衰退一个是技战术无创新,吃老本。一个是用人,应该是综合评判参赛队员,队内选拔只是内战,同时还用屡战屡败之人就有问题了!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12
2026-04-10 07:13

赌,中国乒乓球队男女队,冠军。王励勤主席可以做到,必须做到,一定做到。

宜佳

宜佳

12
2026-04-11 15:35

既然要赌,为什么不让更年轻的上去赌一把呢?!温瑞博、陈熠,其实都可以上的!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0
2026-04-10 23:19

坐等看国乒的笑话

liver 回复 04-15 02:48
说早了,坐看国乒的摧古拉朽及攻坚能力!

大帅驴

大帅驴

9
2026-04-11 14:57

世乒赛团体有双打吗?全是单打吧。五局三胜,每局都是单打,每场上三个单打。

liver 回复 04-15 02:47
不同的团体赛赛制不同,这次伦敦世乒赛第三盘是双打。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8
2026-04-10 05:13

想赢怕输 就是现在国乒的真实心态 现在只剩大喊给自己壮胆儿了最后大概率被扒的底裤都不剩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6
2026-04-10 21:36

刘国梁或者王励勤上,能弥补樊振东的空位

捕风的汉子 回复 04-11 07:32
那还不如马龙复出呢,起码马龙才38,那2位都快50了

腾翘

腾翘

5
2026-04-11 14:42

大头显然身体不够硬朗,再没人分担压力的话,迟早扛不住。为什么小胖不归队呢,那国乒就相当于下象棋亏了一个大车,谁能下得赢呀?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6-04-11 17:32

小编你懂球吗?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4
2026-04-13 08:08

男团风险大,温瑞博更有韧劲却无法参与,对外协来说是机遇。

才鹤

才鹤

3
2026-04-11 07:46

林诗栋不堪大任,抗不了大旗

晋斌

晋斌

3
2026-04-10 22:46

我赌你你预测的概率为零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6-04-10 22:11

外行看热闹,有谁知道他们现在的训练状态怎么样?

细沙无尘

细沙无尘

3
2026-04-12 06:41

纯粹放屁!

极速熊猫

极速熊猫

2
2026-04-10 07:12

谁上都没用,刘国凉上才能挽回败局!

用户83xxx05 回复 04-10 21:15
王励勤上饭圈提前锁定冠军。

空间

空间

2
2026-04-10 07:23

是有点担心。希望出奇迹。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2
2026-04-11 08:41

你预测的非常正确,不信走着看!

用户92xxx62

用户92xxx62

2
2026-04-11 20:16

张继科何在?[滑稽笑]

雪山

雪山

2
2026-04-11 20:54

置之死地而后生,本次世乒赛后,男队注定大换血!

松鼠栗子

松鼠栗子

2
2026-04-14 21:43

没有双打,啥都不懂,发个锤子

卓勤

卓勤

2
2026-04-11 11:04

青黄不接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6-04-14 11:07

冠军应该在这三个队

柠檬爱朦胧

柠檬爱朦胧

2
2026-04-11 14:51

真的应该让温瑞博替代梁靖崑

花姐鱼鱼

花姐鱼鱼

2
2026-04-11 14:53

还好小胖没回,如输了怪谁

黄山。黄河。

黄山。黄河。

2
2026-04-12 01:09

梁家里有矿

用户10xxx63 回复 04-15 02:11
周也是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4-15 01:59

为什麼不让温瑞博上?

闪闪的菊花

闪闪的菊花

2
2026-04-14 09:30

你这悲观想法确实让别人看到了希望,不然冠军都是中国的谁还和你玩

尚普生活

尚普生活

2
2026-04-11 00:04

支持!

tb793988748

tb793988748

1
2026-04-10 23:18

有时要交下学费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1
2026-04-11 21:43

当前国乒就是在赌没有樊参加比赛,如果赢了,正明教练组安排正确,以往的工作安排都是正确,反之这次失利,国乒管理层把钢盔带起来吧。

缘上草

缘上草

1
2026-04-10 14:05

哎?张,马,王,三驾马车时代已不存在啦,青黄不接,青黄不接!!!!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1
2026-04-11 03:40

真的非要走到这一步,才不得不改变吗?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6-04-11 17:28

樊铁血真变樊撂撂了

东山大少

东山大少

1
2026-04-11 13:35

不是还有林高远吗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6-04-13 20:15

世乒赛团体赛没有双打,只有一、二、三单

曌一曌

曌一曌

1
2026-04-15 05:58

没想到养狼玩竞把自家也玩进去了喽!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6-04-15 00:01

要相信教练组作出的是现有条件下最合适的人员安排!

余光月

余光月

1
2026-04-12 08:34

世乒赛团体赛有双打吗?一点常识都没有,也敢发文卖弄!

liver 回复 04-15 02:50
好像第三盘是双打,不同的团体赛,赛制也不同。

博奕

博奕

1
2026-04-14 06:07

周梁确实虚占名额,这样安排为哪般?

和平

和平

2026-04-11 07:12

作者与我的想法一致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2026-04-10 20:50

向仲永 滥竽充数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026-04-11 16:10

坚决支持温瑞博参加伦敦世乒赛团体赛!!![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026-04-16 01:58

永远不要小看中国乒乓球队,我们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

初夏与世界

初夏与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