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提了个最大胆的假设:一旦开战,直接对中国本土搞“全面轰炸”。 推演结果就一个

顺遂皆安 2026-03-30 13:36:08

有人提了个最大胆的假设:一旦开战,直接对中国本土搞“全面轰炸”。 推演结果就一个时间:20分钟。 20分钟,不是美军的炸弹落地,而是东风-41的快递送到。从西海岸的硅谷,到东海岸的华尔街,信号一次都不会给,直接清零。 敢喊出轰炸中国本土这种话的人,要么是对大国核力量一窍不通,要么就是纯粹的嘴硬逞强。现代战争早就不是二战时期靠轰炸机群犁地的模式,战略核反击的速度,足以让任何狂妄的念头瞬间破灭。东风-41作为我国陆基机动核力量的核心,可不是摆在展厅里的摆设,每一项参数都是为了捍卫国土底线量身打造。 它的最大射程能突破14000公里,从我国内陆腹地发射,不用出海、不用靠前部署,就能轻松覆盖北美全境。飞行速度能稳定在20马赫以上,折算下来每分钟能飞400多公里,横跨太平洋的距离,掐表算下来刚好就在20分钟上下,这个时间推演可不是随口编的,是基于公开飞行参数算出的硬核结果。 它采用公路机动发射模式,深山、平原都能随时起竖,根本没有固定发射阵地,想要提前摧毁比登天还难。再配上分导式多弹头和机动变轨技术,能同时打击多个目标,还能轻松甩开美军现役的萨德、宙斯盾反导系统,所谓的全球反导网络,在它面前基本形同虚设。 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这是我国坚持了几十年的核政策,我们从来不会主动挑起核冲突,更不会用核力量威胁他国。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反击的底气,一旦本土遭遇大规模轰炸,触及国家安全红线,核反击体系会在瞬间启动,不会有任何警告,更不会给对手二次出手的机会。 所谓对中国本土全面轰炸,本身就是违背战争常识的妄想。我国构建了远中近三层国土防空体系,远程预警雷达能在数千公里外锁定来袭目标,各类防空导弹、歼击机部队随时待命,常规空袭都很难突破防线,更别说全面轰炸这种天方夜谭的计划。 战略核力量的存在,从来不是为了发动战争,而是为了制止战争。东风-41的20分钟反应时间,是大国和平的压舱石,也是对所有挑衅势力最直白的警告。那些叫嚣着轰炸本土的人,压根没弄明白一个道理,在中国的战略盾牌面前,任何冒险行为换来的只会是玉石俱焚的结局。 和平从来不是靠忍让换来的,而是靠足以震慑一切来犯之敌的实力守住的。20分钟的时间差,不是夸张的恐吓,是大国战略平衡的现实,更是不容触碰的国家底线。任何势力敢对中国本土动歪心思,最终只会引火烧身,付出无法承受的代价。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0 阅读:36271

评论列表

Johnny

Johnny

44
2026-03-31 00:13

用核潜艇,20秒![抠鼻]

老妖 回复 03-31 07:00
也行早已部署在西海岸了。胆敢动武。立马樯橹灰飞烟灭

WWWYY 回复 03-31 11:24
你觉得能有多少发?[墨镜][墨镜][墨镜]大胆的去想!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9
2026-03-31 01:12

敢轰炸我国本土不管是那个国家直接用东风快递弄他支持的点👍🏻

遼八亞 回复 03-31 17:32
有呀!!有胆量就试一试吧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8
2026-03-31 08:49

先把日鬼干掉,再把菲佣拍死

用户10xxx91 回复 03-31 17:53
集中力量干翻老美其他宵小自然来朝。

悠悠猪 回复 用户10xxx91 03-31 18:42
如果打美丽国肯定会把日本韩国菲律宾一窝小弟团灭的

大写的K

大写的K

24
2026-03-31 09:59

要么不用,用就梭哈,绝不试探

窝在小河老树戏台边

窝在小河老树戏台边

22
2026-03-31 16:42

我们不会开第一枪,但是,绝对不会给他们开第二枪的机会。假如中日再爆发战争,我希望我国先发制人。因为日本不配享有不开第一枪的原则

一泓清水 回复 03-31 20:28
不要受不开第一枪的限制,一旦挑衅到一定程度,直接灭了他。

colocola1982 回复 03-31 19:34
这个真有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7
2026-03-31 09:56

我们不用核弹,用的是同核弹一个等级的高爆弹,

警旗下的誓言 回复 03-31 16:07
非核氢弹呗[静静吃瓜]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5
2026-03-31 09:25

中国顶住第一波攻击,就可以对敌方洗地了

承诺 回复 03-31 20:02
第一波?第一枚!

纳尼 回复 04-01 01:14
小国没有未来[doge]大国才有纵深腹地,小国的电力,加油站,桥梁,发电厂,飞机场,火车站,地铁站打掉之后直接就瘫痪了[滑稽笑]啥也生产不了

癫疯时刻

癫疯时刻

12
2026-03-31 16:56

打华尔街不太可能,毕竟都是普通人多,属于民生,道义上过不去,很可能是五角大楼之类的军事指挥中枢,军事目标是第一选择,

一瞬间 回复 03-31 18:21
都干仗了还想着妇人之仁,要么干趴下,不然死灰复燃

用户11xxx13 回复 03-31 19:37
打那都可能。都全面轰炸了。圣母就一边去。能用的都用上。我死你也别活

Binbin

Binbin

11
2026-03-31 08:15

中美是不可能直接冲突的,中美双方都承受不起。真是到了相互毁灭的地步,中国底气十足。中国剩下的10亿人,再派3亿人直接接管北美大陆,何乐而不为[滑稽笑]

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

9
2026-03-31 08:15

军费还是不够导弹还是不够!武器装备还是不够!赶紧拉出一包华子猛嗦几口压压惊!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8
2026-03-31 16:55

难道美国就没有洲际导弹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8
2026-03-31 09:30

少放屁,来真的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8
2026-03-31 09:29

淡定如我。。

淡定如我。。

8
2026-03-31 17:58

你自己看,条国打这个炸那个的,哪个是有核且具备核打击的?再看大鹅,条国哪回不是退避三舍。。?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8
2026-03-31 08:20

就美国现在那破铜烂铁,美国的航母战斗群都不用靠近,直接就团灭。 中国的雷达还有中国的6代机,领先美国不是一点点。

仙爸

仙爸

7
2026-03-31 20:28

胡说八道。霉国(假设)要打中国,除非是有间谍提前截获信息,不然它打出来的导弹你能确定是打我国的?等确定了早过去二十分钟了。所以二十分钟内我们先干死霉国是胡说八道。你可以说我们先干死它们,但不要明确说二十分钟!霉国从华盛顿发出导弹二十分钟才到太平洋中间,就算从日本飞出,也得至少十分钟才能确定打我们,然后立马反击,十分钟能飞到美国本土?

sonority 回复 03-31 21:21
上三常战略导弹发射出来,相互就都知道了,没有提前通告的话都是默认打向自己的。

萝卜 回复 04-01 00:58
都是互相瞄准的,一发出来,都已经知道了,而下一秒,就是都互相启动,最终就是拼谁的防御系统到位了,你慢我快,你算不到我的弹道,但是你的弹道我清楚,三层防护网,拦截率比你高,而我的弹道你算不到(感谢钱老)我近地速度更快,分导,打!你说呢?[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优优悠悠

优优悠悠

7
2026-03-31 17:29

这种女人头像的谈军事我都拉黑

cheeven

cheeven

6
2026-03-31 17:10

对美国这种,必须平推,犹豫一秒都是对美国的不尊重[得瑟][得瑟]

單橄

單橄

6
2026-03-31 20:29

扯蛋 你敢用吗

花无缺

花无缺

6
2026-03-31 17:29

我在故世界存,无我世界与我同去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6
2026-03-31 21:49

美国从来没有和任何一个核大国直接开战。因为他不敢。这么简单的道理,怎么还有人要去讨论呢?我真的很不明白,这样讨论有什么意义?美国的霸权,也就是欺负那些没有核武器的小弟,尤其是喜欢欺负那些又富,又没能力保护自己的家伙。例如伊拉克,利比亚。这些都是自身富的流油,却又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他对付阿富汗,他就比较麻烦,因为又穷又臭又硬。别以为美国天下无敌,他真的没那么厉害。这是伊朗就看得出来,伊朗会认怂吗?

沐风

沐风

6
2026-03-31 19:03

为嘛跨太平洋,难道不能跨北极圈嘛,那不是更近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6
2026-03-31 21:06

下次试射导弹,就给落到他们海岸线公海。最好还弄个退役的船开过去当靶船,靶船还远程遥控驾驶模拟机动,只要甲板打个洞就行了,补一补再开回来,省的说我们乱沉海底垃圾!

来电的感觉

来电的感觉

5
2026-03-31 17:41

你可以打第一枪,但我不会给你打第二枪的机会。就是说,要么你搞死我,不然你就死定了[开怀大笑]

罗恩

罗恩

5
2026-03-31 10:54

这么大底盘,家里得多少矿才能全面轰炸,一波打完炸弹导弹都得光,然后等着被锤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5
2026-03-31 20:05

不管谁先开火,先把小日本核平

大自然

大自然

5
2026-03-31 06:20

一开始就用核弹?

用户12xxx88 回复 03-31 08:48
你无法判断对方发射的是什么玩意,只能做最坏打算,宁杀错不放过,恐怖的核平衡。

无 言 回复 03-31 12:11
谴责?连国都没了你谴责谁?

hnzzzsj

hnzzzsj

5
2026-03-31 12:53

根本一次都不能给,必须打第一枪!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不改变形状的云

不改变形状的云

4
2026-03-31 17:51

说实话,我们啥也不怕,就怕内奸!

星云

星云

4
2026-03-31 16:57

你猜:谁的导弹先落地?[静静吃瓜]

宁人

宁人

4
2026-03-31 20:44

中国可是个世界军事强国,不是伊朗被美以肆意轰炸的弱国,特朗普有贼心没贼胆

重启

重启

4
2026-03-31 15:28

东风61!

九万风鹏

九万风鹏

4
2026-03-31 18:42

对小日本海底放几个大当量,全世界就安静了。

任晓

任晓

4
2026-03-31 16:37

打起来就是互拆[狗头]“拆呐”可不是白叫的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6-03-31 15:11

美国不吹嘘能威胁中国如何霸权盟友小弟和仆从伥鬼!

忘了多久,东升

忘了多久,东升

4
2026-03-31 10:05

拥有核力量的国家,遇到打击后,哪个不会无人自动启动自主攻击的!

用户14xxx43 回复 03-31 11:02
无人启动?别开玩笑了,不知要开多少轮会议才能按核按钮

用户14xxx43 回复 03-31 10:57
无人启动?开玩笑呢?核按钮严格控制,不知会议要研究多久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4
2026-03-31 11:32

笑死老子,意思要毁灭人类?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6-03-31 16:15

我大东明确表示,决不首先使用核弹!

用户25xxx46

用户25xxx46

4
2026-03-31 20:26

要打,所有美军基地都打,不管那个国家,当然我们也要承担被别人炸的准备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4
2026-03-31 15:24

问一下,要是今日美向伊投核武,各位认为世界如何反应?

用户16xxx72 回复 03-31 17:25
永远都不可能的,你不知道什么是核平衡,只要一个国家的核武器动了,所有有核国家的核武器就都动了,直接打向假想敌。因为没有人敢判断这个核武器是不是打到自己头上的,而且这个头一旦开了,就是不死不休。所以不要听他们吹牛逼,核武器永远只是震慑,不可能起飞的。

闪耀狮子之瞳

闪耀狮子之瞳

4
2026-03-31 16:13

什么核武要笑死我了,以前核武是我国吓阻美国的杀手锏,现在就美国的海军实力,这是他们吓阻我们的最后底牌,美国与中国的差距比当年日本联合舰队与美国的差距还要大,造船业不到中国两百分之一的美国要轰炸中国?这种差距就像普通人威胁泰森,泰森的反应是你别过来,我有刀,你打我我就戳你了,你们在想什么呢?

前进钱进

前进钱进

4
2026-03-31 08:22

看看你就是只会喊口瘾吧了,核战争的没有谁敢先出手,不是接近被灭国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的。核大国之间只有常规军力对打。

Andy

Andy

3
2026-03-31 20:00

说这种,谁敢一开战就用核弹?!谁?美国都不敢

用户67xxx79

用户67xxx79

3
2026-03-31 19:46

都炸我本土了,那就天地同寿吧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3
2026-03-31 19:46

我们现在的盾可肯定是世界上最强的盾,矛也是最强的矛。硬挑缺点就是数量还不够和身份匹配。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这次过后就是全球大一统。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6-03-31 19:16

发射?轰炸?不怕伤及在对方国土辛辛苦苦干着卧底活的乡亲们吗?

无名

无名

3
2026-03-31 19:19

谁跟你说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的?

西北有高楼

西北有高楼

3
2026-03-31 21:15

乌克兰也空袭莫斯科了,俄罗斯都没动核武器

踩尾巴

踩尾巴

3
2026-03-31 18:23

为什么要飞过太平洋呢?直接从北极飞过去近很多啊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6-03-31 15:04

哎,东风61啥参数,也通报一下,还有啥96来,在水里那个啥,也挺带劲的。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3
2026-03-31 19:41

无论谁打核弹给我们,我们都必须给日本顺十枚41级别的均匀放在它那虫子身上。,谁留下都不能留它

飞鹰

飞鹰

3
2026-03-31 18:51

最关键的是人,利剑在手,敢用、会用、擅用才行。

转角

转角

3
2026-03-31 21:47

在没有解决核弹爆炸后辐射影响的绝对方案之前,核大国之间很难发生直接热战,因为都不可能在一瞬间完全摧毁对方,那么接下来就是同归于尽。

浮云

浮云

3
2026-03-31 18:49

5C应该是氢弹了估计,不能机动,只能发射井或者潜射

用户40xxx22

用户40xxx22

2
2026-04-01 02:14

只要犁地式剿灭掉小日子,世界将再无任何人或国家敢觊觎中国!!

海虾扯淡

海虾扯淡

2
2026-03-31 10:04

伊朗都快把九十年代的导弹库存掏出来了,美国搞定他们了吗?[抠鼻]

荷塘月色

荷塘月色

2
2026-04-01 01:17

搞导弹的几个院士都下课了,原因就是岀卖国家机密

大叔挺拽

大叔挺拽

2
2026-03-31 23:58

这条应该修改成: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日本除外)

酒玖归壹

酒玖归壹

2
2026-03-31 20:38

就看美国敢不敢吧。

醉美

醉美

2
2026-03-31 21:25

猜测,三战,覆灭国,日本,韩国。菲律宾。。。

汉武大帝

汉武大帝

2
2026-03-31 21:57

头顶上还有神龙轨道轰炸机呢,那东西20分钟都不要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4-01 00:35

不要漏了特朗普大厦和海湖庄园![得瑟][得瑟]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6-03-31 21:08

核战争本来就是互相毁灭。

一枇杷一

一枇杷一

2
2026-03-31 21:40

很多人不理解核战争,以为就是你一发我一发互相炸。所谓核战争就是我只要侦测到针对我的核导弹,那么我就把手里所有核弹头无差别向全世界投放,而不是只炸对手。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3-31 19:41

核战争不会大规模发生,发生了也没啥可怕的,一百万吨级别核弹头也就破环半径10km范围,中美俄这种大国挨个几发都扛得住,这种大国还是考虑后果的,不涉及灭国战争都不会对有相同能力的国家发动核打击。就怕以色列这种小国,相当于光脚的,脑子一热梆梆扔几个在邻居家还真有可能。

☞毛多多

☞毛多多

1
2026-04-01 02:47

天天车大炮,丢,做人要厚道

KFLT开封田勇

KFLT开封田勇

1
2026-03-31 21:08

打打试试呗?

用户39xxx90

用户39xxx90

1
2026-03-31 17:56

对美国应该放弃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1
2026-04-01 00:59

东风61……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1
2026-04-01 02:11

修好红旗路实心公路,作好最坏打算,才能不战而胜之!!!

顺遂皆安

顺遂皆安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