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婚内出轨,孩子被判给了女方。男方去做了亲子鉴定,确认孩子是自己的之后,一次性

诗诗听风者啊 2026-03-25 22:36:19

女方婚内出轨,孩子被判给了女方。男方去做了亲子鉴定,确认孩子是自己的之后,一次性付清了抚养费直到孩子18岁成年,唯一的条件就是从此以后,跟前妻、跟孩子都断绝一切来往。 之后,女儿升学、结婚、生孩子,男方一次都没参与过,女方也从来没通知过他。 甚至后来女方偶尔联系他,借口说孩子想爸爸了,男方也是直接拒绝,从没去看过。哪怕后来听说前妻生病住院,男方也没露过面。 再后来男方再婚,有了自己的新孩子,他把所有的爱和精力,都放在了这个新家庭的孩子身上。 这么多年过去,你觉得男方这种“狠心”的做法,是对是错?

3 阅读:235776

评论列表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1418
2026-03-26 04:44

人间清醒,纠缠于过去,不如重新开始。

用户36xxx86 回复 03-26 07:03
纠缠?那可是他亲闺女,这能算纠缠?

用户38xxx50 回复 03-26 06:36
孩子是无辜的,而且是你的种。不跟孩子联系,孩子没爸爸。你按你的思维你是爽了,孩子心里怎么想,我从小到大没父爱,妈妈不懂事,爸爸也不懂事

钱超重

钱超重

449
2026-03-26 04:05

出轨女带出来的女娃很可能也会出轨。这男的应该是为了自保。

用户36xxx86 回复 03-26 09:03
扯蛋!知道闺女在那种环境里成长对孩子不好!那为什么不要抚养权?女方过错方,男方只要要肯定判!不就是为了怕闺女拖累他找媳妇吗?这种人给他洗啥?

和平使者 回复 用户36xxx86 03-26 09:06
孩子判给女方,你怎么知道南方没争取的?

淘金者胡钰智

淘金者胡钰智

276
2026-03-26 05:49

这才是正常男人

用户10xxx85 回复 03-26 22:12
一帮光棍在这意淫。亲情断得了吗❓有孩子的哪个舍得

没有水的鱼 回复 03-26 21:52
正常?

石匠-G50-24-300-524

石匠-G50-24-300-524

246
2026-03-26 06:08

人间清醒 古代人就是这样 养在身边的才是孩子。就是义子也比外人养的好

用户34xxx88 回复 03-26 07:08
确实如此,不在身边的可能不如没有血缘关系吧

黒城 回复 03-26 13:58
清醒?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21
2026-03-26 07:18

说明这个女的有多作死。作死道男人直接死心了

随风 回复 03-26 11:52
对女的死心了,对亲生女儿也死心了么?只给抚养费到18岁,别的不闻不问,有点人情味么?亲生女儿有什么错

默默无闻1534 回复 随风 03-26 12:03
可能犯了包庇罪!

邢国强

邢国强

106
2026-03-26 07:47

这个男的真是人间清醒,断了就不要有任何瓜葛,当前任是死人才对

毛三百 回复 随风 03-26 18:43
那让女方不要抢呀,女方自动放弃抚养权不就行了。

随风 回复 03-26 11:50
当前任是死人无可厚非,但是亲生女儿也当是死人么?给抚养费到18岁,别的什么都不管,那只是法律的规定也就是道德的最底线,但凡有点人情味,也应该关心一下亲生女儿啊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88
2026-03-26 10:25

一个出轨的女人会教导孩子爱自己的父亲吗?

老陈醋

老陈醋

87
2026-03-26 10:17

我村一个离婚的男人把女儿抚养到大专毕业,女儿直接跑到妈妈那去了。今年春节这个男人沮丧地说:我这个做父亲的很失败。近二十年在外打工供养吃穿、上学,不如妈妈几句暖心的话。

用户41xxx72 回复 03-26 13:50
如果是儿子,就大不一样了,男女在某些方面完全是两个不同的物种

难以置信 回复 03-26 20:08
所以让法院判一般都是把女儿给妈妈的,除非妈妈不想带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77
2026-03-26 10:24

对的,孩子在女的手里,也只是筹码,就算长大也不会认他的,我就没见过离婚多年在对方那边的孩子会亲近,特别是这种出轨的

catamide 回复 03-27 11:55
实话!尤其是出轨这种情况,如果不一次性付清后断绝关系和来往,那以后就扯不清楚了,而孩子也会变成要挟对方的筹码。

用户30xxx98 回复 catamide 03-27 12:21
是的,恶心都恶心死你,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2
2026-03-26 07:42

不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恋曲1969

恋曲1969

63
2026-03-26 10:17

离婚后跟着女方的女儿不会跟父亲有感情的,想爸爸一般是想让爸爸给买东西。

Allies 回复 03-30 07:53
男的再婚,那女儿还会仇视嫁给他的女人,为难被动当继母的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61
2026-03-26 09:47

该给的都给了。一别两宽是最佳选择!

愛·如風

愛·如風

60
2026-03-26 10:35

这种做法是对的,就算是女方出轨,但是女方也不可能说是自己出轨导致离婚的,肯定会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而对女儿说离婚都是因为男方的原因,所以在这种思想下长大的女儿对父亲也没有好感的。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48
2026-03-26 07:06

这分明是理智……

人间烟火

人间烟火

45
2026-03-26 12:34

这种有没有可能,男的真的是被伤透了,每打一次抚养费,每见一次女儿,都会想起那女的所作所为,反复撕裂伤口,所以处理得这么干脆、决绝[抠鼻]

近朱者

近朱者

44
2026-03-26 11:33

没错,因为孩子跟女方女方会不断说爸爸坏话,教唆小孩从小一边仇恨爸爸,一边找爸爸要钱。所以如果小孩跟女方而且不在一个城市不方便陪伴的话。最好是就当没有这个孩子。

等待 回复 03-31 14:24
太对了,人间清醒。我女儿就是除了要钱基本不跟我联系

大气磅礴

大气磅礴

43
2026-03-26 08:20

看一次就需要原谅一次,你还是放过男人吧? 男人放手,成全你找J夫,这样不好吗?

用户91xxx68

用户91xxx68

37
2026-03-26 11:53

没有对错,不再纠缠。快刀斩乱麻,不再影响双方家庭!女儿有良心就见面叫爸,没良心就如同陌路!离开伤心地这也是一种方法!从头再来!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34
2026-03-26 14:08

记住,孩子判给了对方,纵使你再怎么亲近、再怎么看望、再怎么给礼物、再怎么给生活费,都是会被时间慢慢消磨掉这份血脉亲情,始终会隔着一层纸。更有甚者,最后平淡的像普通人,还有的像陌生人、仇人一样。记住,只要是重大过错离婚的,就必须离的干净,断绝一切关联。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33
2026-03-26 03:44

编花篮!!!

无限 回复 03-26 05:01
不像是编的,应该是小编控诉亲爹[哈哈笑]

用户37xxx50 回复 无限 03-26 15:30
哈哈,uc里面的内容真是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还和多年前一张,毫无进步。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8
2026-03-26 05:46

开局一张图,骗子真多

拾壹 回复 03-26 07:15
这怎么是骗子呢?这是作者自己的故事,他就是那位女儿。

珊珊来迟

珊珊来迟

27
2026-03-26 13:15

同事也遇到女方出轨离婚,孩子判给女方,不是他不要孩子,只是挣不过而已。有了孩子,女方可以和男方争取更多的财产,和后续的源源不断的金钱和财产。

海的方向

海的方向

24
2026-03-26 10:43

人间清醒,不纠结于过往,活在当下。

曾经的梦

曾经的梦

21
2026-03-26 11:11

男子把18年的抚养费全部一次性付清,看似很合理,实际上是不对的,这样做只为了以后减少纠缠,但这只是抚养费,可孩子如果生病也应该担付一定的责任才对

暖心 回复 03-26 17:31
孩子妈不是早给孩子又找个爸爸了吗

用户10xxx25 回复 04-15 22:14
不给抚养费多好,那样就有机会经常见孩子了

滑雪张工

滑雪张工

20
2026-03-26 08:26

如果是亲生女,还是应该管孩子

阿德 回复 03-26 08:55
管孩子就要跟前妻接触,有些人接受不了背叛很正常……而且,带着情绪去接触孩子并不见得是好事…孩子跟女方,根本不可能跟父亲有多亲,还会影响新的家庭,直接抽身止损虽然薄情却是对双方都负责,因为女方在背叛的那一刻开始,家庭孩子她都不在乎了(女孩跟母亲多一些,男孩跟父亲多一些,因为牵扯到伦理问题)

快乐的每一天 回复 03-26 09:17
自己养的肯定要管,跟着前妻走的孩子,以后有成就跟没有半毛钱关系,如果“自己”挂了还留很多遗产,孩子回来争夺遗产!哈哈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8
2026-03-26 10:40

人间清醒,做的对。

发财羊

发财羊

18
2026-03-26 13:53

男人这样做没有错,该尽的义务尽了!出轨带来的一切后果,本就不该让男人来承受!男人是真男人!杀伐果断,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以后再婚便无外忧,幸福安稳!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6
2026-03-26 09:30

没毛病,支持男方。

青菜

青菜

15
2026-03-26 17:10

主要是不带孩子一方。出力不讨好的。小孩对不带孩子那方。又不亲。除了需要要钱。联系一下。得不偿失

潜龙出海

潜龙出海

14
2026-03-26 09:28

果断,干脆利落,只是为什么是亲生的女儿不留在身边

爱的家园 回复 03-26 17:17
女孩一板都判给女方,男方没有抚养权,只能掏抚养费。

梧桐芸

梧桐芸

14
2026-03-26 17:44

当断则断,判给了女方,就不要有过多接触。判给男方自当尽心养育

凉风有信

凉风有信

13
2026-03-26 08:46

该放手时放手,也是对自已负责。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3
2026-03-26 09:24

嗯,以后老了也千万别联系,断干净了

树静风止~ 回复 03-26 16:04
人家都有新家庭,新的亲生孩子。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12
2026-03-26 07:03

渣男,心狠手辣!

用户12xxx57 回复 03-26 08:31
女的出轨,骂男的渣男,不轻

用户39xxx70 回复 03-29 08:04
事情还没清楚就扣帽子 真有你们的

流浪ING

流浪ING

12
2026-03-26 10:37

看了评论好多人支持这样做,忽然感觉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孩子是自己亲生的,为什么一次都不看呢?妻子的错不是惩罚孩子的理由啊。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支持男的。还说什么人间清醒,清醒就是拿别人的错惩罚自己闺女?觉得闺女在女方家会学坏就不接触,不管,不理?事情发生了?拿不确定的未来惩罚现在的孩子导致未来变的确定然后说一句:看吧,幸亏当年没管她,要不然亏大发了。 殊不知这是你自己种下的因啊。

快乐人生 回复 03-28 07:29
主要是你没见过真事,因前妻和孩子导致现在的家庭鸡飞狗跳。

流浪ING 回复 快乐人生 03-28 09:01
有啊,多的去了。问题是现在发生了吗?什么时候为孩子付出要先考虑孩子以后会不会管我了,只是有可能不管我就直接不管孩子了?父爱哪去了?我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的这种想法。在我看来这不叫人间清醒,这就是自私。

dennyzhan

dennyzhan

11
2026-03-26 12:37

女方出轨,离婚后以各种理由联系男方,明显是动机不纯。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1
2026-03-26 18:21

挺好,虽然我不喜欢,但是这么做挺好的,只要你老了的时候,不能动的时候,还这么做挺好的

快乐人生 回复 03-28 07:28
人家有了新的家庭和孩子。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10
2026-03-26 17:01

确实,有些孩子不在身边的,不值得!都是忘恩负义的东西!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10
2026-03-26 15:31

这种环境下孩子三观大概率不正,妈妈也会歪曲事实教育。你投入了时间精力和金钱,大概率啥也得不到。后来也会继续被纠缠难受的很;既然抚养费也给了,法律责任到位。也判给女方了,抚养精力投入就是女方的事了。如果能断干净,完全不参与也是一条正途。

微风海岸

微风海岸

9
2026-03-26 08:18

女方出轨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8
2026-03-26 15:02

该断即断

镰刀铁锤

镰刀铁锤

8
2026-03-26 15:40

断舍离总好过养仇人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8
2026-03-26 08:53

犯错的是女的,但是对待亲闺女有点过分了。

CYB 米兰

CYB 米兰

8
2026-03-27 16:56

男的应该是有钱有地位的…要不然不会一次过爽快付清! 有钱有地位了嘛,面子当然第一位…所以可以理解狠心的关系断绝

水墨交揉

水墨交揉

8
2026-03-26 10:06

判给了她,就是她的事,抚养费一出符合法律人情。血缘关系不是最重要的,人与人最重要的是感情。

海王子

海王子

7
2026-03-26 10:41

这样的男人冷血,老婆有错女儿无辜!

暖心 回复 03-26 17:36
她妈早已经给她找好另一个爸爸了,孩子纠缠在2个家庭好吗?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7
2026-03-26 12:50

该尽的义务尽了,断绝关系最好,现在的联系是需要花钱的,还不如把钱花在现在的家庭。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7
2026-03-26 08:34

是个狠人

随了谁的意

随了谁的意

7
2026-03-26 12:10

真男人[点赞][点赞]

徊忆只褦忆

徊忆只褦忆

7
2026-03-26 13:28

人间清醒

带甜的咖啡

带甜的咖啡

7
2026-03-26 12:50

图片中的女人,一看就是贤妻良母。不像出轨的女人啊[哭笑不得]

用户16xxx27 回复 03-26 13:13
你去把她娶回家吧,一张图片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德,也是人才

深度锐评

深度锐评

7
2026-03-26 07:50

女儿可以看下啊

暖心 回复 03-26 17:34
女人有前夫和奸夫2个男人,女儿叫2个男人爸爸真的好吗?

用户18xxx35

用户18xxx35

6
2026-03-26 10:38

当一个成年人在外出轨乱来,不信你查一下,他(她)的前一辈与后辈,大多也会出现这种事。没错,会遗传。有的人雄(雌)激素分泌多过常人,会遗传下一代。

先生。

先生。

6
2026-03-26 12:23

那肯定是对的。

鼠鼠我鸭

鼠鼠我鸭

6
2026-03-30 07:19

男方没问题,拖拖拉拉的对现在的妻子不好。

水果刀

水果刀

6
2026-04-30 11:23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

???

5
2026-03-27 12:26

离婚孩子是女孩大概率不会判给男方,除非男方争抚养权的同时女方不想抚养主动放弃

用户34xxx51

用户34xxx51

5
2026-03-26 12:55

女方婚内出轨,孩子不可能判给女方。

斌仔 回复 03-27 19:20
孩子太小的情况会,特别是女儿

L666666

L666666

5
2026-03-26 13:38

没必要纠缠 这样挺好的

不死鸟一辉?

不死鸟一辉?

5
2026-03-26 11:37

不违法就成,个人有个人选择

认知是有局限性的

认知是有局限性的

5
2026-03-28 21:07

李小璐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6-03-28 09:12

故事听听得了,不能当真,女的如果按文章所说,婚内出轨说句实话人品问题很大[思考]孩子估计也得养废了,但是法院判给女方,男方这个做法没有问题。[滑稽笑]

阿雷

阿雷

5
2026-03-29 10:03

都离婚了,其实孩子可以说是自己的也可以说已经没有多少感情了,毕竟生活在一起才是家庭

晓得额飞飞哥v好

晓得额飞飞哥v好

5
2026-03-27 22:21

我也是这样。但是我争取到了孩子抚养权。。我自己养

大汉

大汉

5
2026-03-30 10:55

能一次性付清,已经很不错了

曹尚云

曹尚云

5
2026-03-28 12:07

现在的社会不要低估人性的恶,孩子养老不太现实

WW暄

WW暄

5
2026-03-28 10:21

铜湾豆

铜湾豆

5
2026-03-29 07:10

人间清醒很对

上官惊鸿

上官惊鸿

5
2026-03-29 12:15

这些年我投喂的猫没有百只,也有七八十只了,发现一个现象,母猫生了孩子都是自己带,从来没见过公猫的身影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
2026-04-02 16:05

这才是真正的清醒

森屿海巷@

森屿海巷@

5
2026-04-08 11:08

个人想法!女儿有选择权!男方没有放弃抚养权!女儿还要选择母亲这边的应该该断侧断!因为最亲这边都不选择了何必在挽留!女儿小没选择权就父亲应该多点看看女儿!毕竟都是亲生的!

用户29xxx61

用户29xxx61

5
2026-04-07 15:37

前段时间,不是有个出国留学的母女两吗?母亲和女儿的外国导师出轨,怀孕,女儿还隐瞒很长一段时间,后来母亲怀孕瞒不住了,和自己亲生父亲断绝关系了吗!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5
2026-04-13 17:12

没错,做事就应该不要拖泥带水决断的

莉莉

莉莉

5
2026-04-17 15:11

这个男的还算是个人!离婚的时候该给的抚养费一次给清,跟前妻断的干干净净,跟后妻重新开始,很多人说男的绝情,如果不这样(前妻拿孩子当借口说孩子想爸爸,估计把一次结清的扶养费花光了,拿孩子当借口又想跟前夫拉拉扯扯)离婚了就应该当对方死了,老死不相往来

读者

读者

5
2026-04-21 07:08

能够把抚养费给足已经很不错了,还想什么?付出再多都没有用的。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5
2026-04-24 13:01

可以理解!

WaltzZz2

WaltzZz2

4
2026-03-27 06:00

我感觉是既然判给了女方,那这个男的断绝一切来往应该是不想跟女方有任何交集,因为你跟孩子有交集必定会跟女方有交流或者见面,越爱越恨,然而假如判给了男方他应该会让他与孩子与女方断绝一切来往

惠民

惠民

4
2026-03-26 07:11

这男人应该带着女儿。

顽石

顽石

4
2026-03-26 13:44

太对了!

天空飘过

天空飘过

4
2026-03-28 08:00

赞同男方,是对的。只有带在身边才是自己的孩,不在身边没有感情,不要纠结于什么血缘

天门雀舌

天门雀舌

4
2026-03-27 09:06

人间清醒。支持这个做法。

uc幽魂

uc幽魂

4
2026-03-27 06:53

不认同,对女方这样没啥问题,但孩子是自己的。

7进八出

7进八出

4
2026-03-26 23:15

主要是不想跟前妻有任何瓜葛,但凡还跟女儿有来往那就离不开前妻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6-03-28 09:34

这个男人还是有担当,一次性支付了所有抚养费!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6-03-28 14:00

出轨的女人有什么资格谈论别人的对错?

用户56xxx87

用户56xxx87

4
2026-03-29 10:46

这才是好男人。

五彩菩萨鱼

五彩菩萨鱼

4
2026-03-28 12:25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若经他人苦,未必有我善。

毗迦兰哆

毗迦兰哆

4
2026-03-29 08:57

我也不知道这叫狠心还叫清醒,但是我知道这个男人非常恨这个女人,并且心有不甘,可能是有口气没出,但是这个男人对孩子不狠心,只是没办法,孩子结婚升学,结婚,之所以不去,可能也是因为是对前妻恨意产生的。最主要的原因孩子是女儿,说真的,这个女儿真的特别无辜。

暗夜听雪

暗夜听雪

4
2026-03-30 16:46

断的彻底,是个狠人[点赞]

沉默

沉默

4
2026-04-01 07:29

看出来了,在共同生活时期,这个男人对这对母女真的是一点没有留恋。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6-04-02 15:29

这个人有点太绝情了,孩子是你的亲骨肉。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6-04-11 00:41

断舍离就是要决绝,另外,一般孩子不会判给过错方……

李欣517799

李欣517799

4
2026-04-10 01:53

很多男人对自己孩子没有那么多的感情的,爸爸和孩子的感情多少在于孩子成长爸爸的陪伴时间和长期传下来的传宗接代的概念

小丑

小丑

4
2026-04-24 16:24

开局一张图、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6-05-01 11:12

正确,既然离了,何必藕断丝连。

审视员

审视员

4
2026-05-01 07:13

支持男的做法,否则这种心机女就有可能通过孩子纠缠不清,影响男的未来生活,长痛不如短痛,直接割舍才有更好的未来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6-05-02 08:18

感情是复杂的,天天看着女儿会不会联想到那出轨的妈,放过自己也是生活态度,当然孩子是可怜了点,可怎么办呢,于其让孩子看两眼还是不能有完整的父爱,还是不看让自己忘记过去,他给足了抚养费,对后来的孩子也疼爱,他是个好爸爸,可能还是前妻伤他太重,爱之深恨之切,不想再去面对过去!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4
2026-05-08 15:10

瞳瑾

瞳瑾

4
2026-05-08 11:37

出轨行为本身就不对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3
2026-03-26 13:05

根本就不存在一次性结清抚养费的说法,读书学费,生病医药费这些不是一次性能确定数量的

用户16xxx27 回复 03-26 13:12
估多点不就行了。双方达成协议,有啥不可能

斌仔 回复 03-27 19:21
女方肯承认就行

诗诗听风者啊

诗诗听风者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