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又开炮了,说同场次乔丹比詹姆斯多拿5000分! 这数字不是瞎喊的。有人扒

乖巧帆船 2026-03-19 16:04:20

巴克利又开炮了,说同场次乔丹比詹姆斯多拿5000分! 这数字不是瞎喊的。有人扒了数据,两人前1000场比赛,乔丹是32033分,詹姆斯是27589分,实际差距4444分。巴胖子凑了个整,听着更有冲击力。 他反复强调,乔丹读了三年大学,中途还退役两次,要不然历史得分王根本没悬念。言外之意就是,现在的规则宽松、对抗也弱了,詹姆斯占了时代的便宜。 所以你看,所谓GOAT之争,很多时候已经脱离了纯粹的数据对比。它更像是一场立场鲜明的话语权较量。 数据就摆在这,你觉得巴克利这次说得有没有道理?

先不说场均出手数,罚球数,就说篮板,助攻呢?不是一样重要吗?咋不拿来比,乔丹得分后卫主要就是得分作用,詹姆斯小前锋打的多,进攻,篮板,助攻都平衡,都不一样的风格,还拿来比得分后卫的特长,这本身就不公平,还扯那么多干啥用

0 阅读:11463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8
2026-04-10 09:52

你要这么说的话要是詹姆斯也高出手只在乎得分的话詹姆斯也能拿10个得分王 事实确实是詹姆斯完全可以拿到10个得分王 只要他想

用户98xxx94 回复 04-10 12:55
那她为什么拿?能力不够吧!她还想在热火拿七个冠军呢,拿到了吗?

用户10xxx59 回复 用户98xxx94 04-10 19:25
詹姆斯11次场均得分前三

卡蜜尔

卡蜜尔

38
2026-03-21 01:44

巴克利是乔丹的手下败将吹乔丹等于吹自己!就像奥尼尔吹科比……

徐哥 回复 666 04-09 15:41
你错了,司机库里格林,甚至是连号称第一詹黑皮尔斯都在节目中公开称赞詹姆斯历史第一,历史最佳。

666 回复 04-07 17:50
那为什么诺维斯基、库里、约基奇、杜兰特,他们不吹詹姆斯?

明智者

明智者

28
2026-03-19 23:35

詹姆斯也赶上现在伪小球时代,他可以在场上横冲直撞依靠体力而没有大伤多得分的,如果在乔丹那个时代篮下都是强壮的中锋,他恐怕经常受伤早退役了!乔丹如果在这个时代打球总得分恐怕要过5万分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3-23 15:16
你怕你没看到詹姆斯挂2个人扣篮,不打死都不给哨的情况,就是乔丹来也要挂壁。

用户10xxx33 回复 用户10xxx81 03-30 17:07
摊娘们这种情况有,但远没活塞对乔丹围剿之严重,就别吹啥挂人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5
2026-04-10 13:11

乔丹一千场出手多少次,篮板多少个,助攻多少个?都列出来嘛,何必拿一种数据来吹牛逼(当然,我还是认为乔丹地位第一詹姆斯第二,但我就是讨厌你们这些并非真正的的乔丹粉却总爱拿乔丹来压老詹,况且巴克利说这话的原版视频呢!)

机遇到你 回复 04-13 15:13
篮板有前场和后场的,詹姆斯小前锋前场篮板都没乔丹多,还要列吗?后场篮板懂的都懂,底角最容易拿的

用户10xxx15 回复 机遇到你 04-13 16:57
针对詹姆斯的你会用放大镜来一祯一祯的来分析找出对他不利的东西,你怎么不回答我助攻呢,是不是要回我十六年对二十年?

冷帅

冷帅

17
2026-03-20 08:58

总说以前容易受伤,我觉得反过来,那时候打阵地战都是短距离冲击缓冲小,贴身防守也不容易受伤

一抹阳光 回复 04-10 15:18
我也这么认为,贴身肉搏不代表就会受伤,反而现在场均回合数增多,跑动量增多,受伤几率更大

XR 回复 04-10 20:15
本来就是,以前很多人能打40多分钟,现在很少有,节奏快体能消耗太大。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5
2026-04-13 12:36

先不说博尔特快攻,铁血上篮,就说规则,不是一样重要吗?咋不拿来比,乔丹时期反单打规则,没有防守三秒,外线允许手侧。哪个规则不是限制乔丹的。詹姆斯一进联盟就有防守三秒,第二个赛季就取消的手侧,后来又有了012,再后来垂直起跳废了站桩中锋,哪个不是对詹姆斯有利的规则。一个人负重10公斤,另一个脚下踩滑轮然后说我比你跑的快那能一样吗?都不一样的时代硬比数据本身就不公平,还扯那么多干啥用

安心看球不喷不黑

安心看球不喷不黑

13
2026-03-23 09:26

以前打球没有联防,虽然对抗大,但是多数都是硬伤,现在运动强度大,其实比以前更容易受伤,很多人就是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节奏带得飞起

Absolutely 回复 04-10 07:32
你这么比太复杂了,简单点,就看同时代有没有能匹敌的对手就行了

清理作奸犯科 回复 Absolutely 04-10 22:23
复杂?你头脑简单而已

用户38xxx31

用户38xxx31

13
2026-04-10 11:52

也就是说詹姆斯逼着乔丹打完三年大学,和逼着乔丹退役的?

淡然

淡然

13
2026-04-11 11:58

这个要比综合实力,得分,蓝板,助攻,盖帽,抢断,最佳一阵,防守

重生、活出精彩

重生、活出精彩

13
2026-04-10 19:21

有些事没有如果,如果高中打或不退役,说不定就伤了。两个都是不同时代的王者,不需要比

专黑娘炮 回复 04-10 21:04
王者哈哈哈哈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2
2026-03-20 05:34

不比出手数的得分就是耍流氓而已。

用户15xxx17 回复 03-21 16:53
早攻大师得分要不要扣掉哈哈哈,詹姆斯为什么不敢出手,是不是没有那么多早攻上篮呀

一个闲人

一个闲人

12
2026-04-10 15:50

所有的历都不是假设出来的!!!更不是抬杠出来的!但是网上杠精的嘴除外!因为这些杠精为了流量他们那张嘴横竖都能使[doge][抠鼻]

寂寞小

寂寞小

11
2026-03-25 22:36

你是真能舔乔丹出手数咋不说

用户42xxx47 回复 風魔渡 05-04 08:57
皮蓬接的锅还少吗哈哈还是你是卡戴珊

風魔渡 回复 05-04 07:36
人家敢出手 不会甩锅队友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11
2026-04-11 06:41

乔丹要是不打棒球那他可能受到大伤病,既然都说如果了,我的如果不过分把[滑稽笑]

用户33xxx31 回复 04-14 20:38
没毛病

徐继林

徐继林

11
2026-04-10 17:45

巴氏算法下:同场次阿德巴约比詹姆斯多30分(阿德巴约一场83分,詹姆斯只有61分,多了22分取整够30分)

Kevin

Kevin

10
2026-03-19 21:00

非常有道理,本来就是如此!goat是光看得分数据么? 退一万步,即便看数据,总得看到时联盟背景吧?就像嘲笑江苏学子400多上好大学一样

Absolutely 回复 用户10xxx81 04-10 07:29
把命中也拿出来,命中高的人不舍得出手,是怕赢球多拿冠军吗?

用户10xxx81 回复 03-23 15:18
说的没问题,吹得分牛逼的时候最好把出手数也亮出来。

西毒

西毒

9
2026-04-10 14:59

奶奶的熊!你把投篮命中率统计一下再说!用高出手高投篮次数得到的分数比别人多不正常吗?什么玩意!

先生。

先生。

9
2026-04-11 01:16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团王最伟大,抱团之王母狮也

用户97xxx36 回复 05-01 04:57
抱团鼻祖乔秃也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9
2026-04-10 18:37

如果有用还叫如果

yuyangnjut

yuyangnjut

8
2026-04-11 06:15

那巴克利怎么不算乔丹投球和罚球的个数呢也比詹姆斯多呢?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8
2026-04-11 14:19

别如果了,哪那么多如果,你咋不说詹姆斯的篮板和助攻不要了专注得分,换算一下再比,你要刷那张伯伦刷起来五六万分谁也比不上,反正实际数据打得出来是多少就代表你能拿多少分,记录就是记录,一场比赛或者一个赛季比乔丹强的大有人在,你要比单节得分,单场得分,单赛季,整个职业生涯,都行,别双标就可以了。要比单场得分能力,35秒12分的麦迪,单节砍37分的克莱汤普森最强无人能挡,你要比得分能力高效稳定,那詹姆斯职业生涯4w分最强,你非得找跟乔丹同场次的条件下比,那肯定乔丹最强啊,谁这样比不是最强,詹姆斯生涯出场次数下他也最强啊,有的人都活不到那个岁数呢

树根

树根

8
2026-04-27 08:01

乔丹十个得分王不是压到詹姆斯的最强理由,十个得分王数据占全队得分比例才牛逼,除了张伯伦估计前无古人绝对后无来者

希望自己保有良心

希望自己保有良心

8
2026-04-11 00:25

詹姆斯又不是得分手?不要什么都单拿自己的长处比别人的短板,承认别人更好有那么难?

机遇到你

机遇到你

7
2026-04-13 14:47

篮板不是更可笑,后场篮板蹲底角拿的,詹姆斯一个前锋前场篮板都没乔丹一个后卫的多好意思说篮板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7
2026-04-10 23:57

连冠军都没有拿过的人,有什么资格谈论别人。

禹泽

禹泽

7
2026-04-11 08:24

不讲场均出手数和罚球数?如果论太多了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7
2026-04-10 20:55

首先,乔丹得分能力强于詹姆斯,得分比老詹强有啥意外的?其次,乔丹多用了多少次出手只字不提?再次,乔丹少抢了多少个篮板呢?最后,乔丹前贡献了多少次助攻呢?总不能只比乔丹最强的一项吧?

南瓜

南瓜

7
2026-05-04 02:57

为什么总拿詹姆斯来做对比?不拿别人来对比?答案很明显!因为所有人的内心早已经承认詹姆斯的伟大!

勒布朗受慕斯

勒布朗受慕斯

6
2026-03-26 18:49

这不是捅了国产野中窝了吗

奋斗 回复 Absolutely 04-11 09:51
就你手机里看到,裁判都看不到

Absolutely 回复 04-10 07:29
就是,摊子走步看不到吗?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6
2026-04-10 19:03

哦,那几板几助啊?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6
2026-04-10 16:49

说个搞笑得事,对面阿德巴约都拿83分了

守护有你

守护有你

6
2026-04-11 10:56

都是如果论,乔丹如果中途不退役,也有可能出现伤病,可能后面三连冠都没有,詹姆斯是团队型球员,常年稳居得分榜前列,如果他减少传球,得分也会更高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6-04-11 05:24

乔丹退役读大学全是詹姆斯的错[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神的理由[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厉害

在路上

在路上

5
2026-04-10 17:12

同出手数,詹多拿了5000分

糟老头子1号

糟老头子1号

5
2026-04-12 12:23

光比得分啊?以后NBA别统计篮板、助攻、抢断、盖帽了。大虫上场干啥?相当于四打五让了一个人吗?

天下无狗

天下无狗

5
2026-04-11 11:36

场均出手数呢?

用户56xxx55

用户56xxx55

5
2026-04-19 11:49

那历史篮板王,历史助攻王,历史三双王,历史三分王,是不是都可以出来竞争一下GOAT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6-03-19 23:54

巴克利你先说说你自己拿了多少分

无言之约 回复 03-20 07:10
你先说说你自己

龙在天涯

龙在天涯

4
2026-04-10 23:11

乔丹帮詹姆斯提鞋也不配

懒癌晚期患者 回复 04-15 14:02
詹姆斯那个逼篮球技术和动作,也就看看数据的人会喜欢

怀旧的八O后

怀旧的八O后

4
2026-04-13 00:47

摊子就算了简单球太多,说好听是持球大核,不好听就是刷子,竞技体育看的是高度不是长度

用户33xxx31 回复 04-14 20:39
哪个刷子给人传球?

只崇拜我ZJ

只崇拜我ZJ

4
2026-04-17 10:54

说实话乔丹时代没有强队,我说的,一帮老家伙生怕被晚辈超越整天90年代的防守啥的,90年代球员身体天生比现在好?现在的球员吃草长大的?去看看那时候的球队,红牛的人员配置联盟顶级,断层领先了,乔丹第一次退役,红牛照样季后赛二轮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4
2026-04-18 19:19

同场次?乔丹在外耍流氓被人搞死了呢?

东方猫王

东方猫王

4
2026-05-04 08:09

又是如果怎么样…?没发生的事随便说啊,如果当年我努力打篮球的话,现在都没乔丹詹姆斯的事了,两个都往后排吧,哈哈……吹牛谁不会,如果随便说啊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4
2026-05-04 09:28

啥都不说,你知道人家黑詹姆斯,人家赚了多少钱吗?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3
2026-04-09 14:34

詹黑说相同的出场出租车里程多[滑稽笑],法拉利哪里会跑那么多。

清理作奸犯科 回复 Absolutely 04-10 22:19
你也是个人才,你什么时候给国家定制交通运输的规则,出租车8年强制报废或者退出营运,法拉利我见过跑了几十年的,出租车你个人才在哪里看跑了23年的?

Absolutely 回复 04-10 07:30
出租车跑了23年觉得可以碰瓷了

逝去的日子

逝去的日子

3
2026-04-13 08:18

说是说,助攻篮板这些不算一下吗

huangayu

huangayu

3
2026-04-12 08:54

领导难道要跟员工比上班时长,每天步数吗?

萧南天

萧南天

3
2026-04-19 11:49

最可怕的是一个以全能冠名的人一不小心得分也遥遥领先了,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滑稽笑]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6-05-04 03:10

干脆一场定输赢,大帅100分,就问还有谁!

问天

问天

3
2026-05-04 08:35

做为一个70后老球迷客观的说,乔丹是单项冠军,詹姆斯综合最强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6-05-06 11:04

为什么不拿自己出来和别人比,非要用别人呵别人比,呵呵呵,你咋不和特朗普去比

G叫又乌W窝心疼

G叫又乌W窝心疼

2
2026-03-19 22:00

拿这些数据比来比去一点意义没有。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2
2026-03-20 11:23

巴克利飞猪是真被乔丹打服了!总决赛飞猪的数据相当不错,可乔丹用炸裂的场均40+击败飞猪!MVP之争联盟选择了飞猪,这才是引起乔丹争胜欲的炸点!正如第一分卫之争时一样,不打爆你,你会以为我们是一个层次的巨星!😂😂乔丹那该死的争胜欲最终都赢了,不尊重乔丹的后果就是乔丹会在场上打爆你!😂😂

shopping

shopping

2
2026-04-10 15:23

我们比一下失误数据啊

GRDMHZHDQS

GRDMHZHDQS

2
2026-04-11 18:50

厚古薄今的詹黑总是强调旧石器时代更易受伤,慢吞吞的阵地战是在比武吗?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6-04-11 00:20

联盟门面不是吹的,只有他有流量,不说他还真没流量

夕阳下的奔跑

夕阳下的奔跑

2
2026-04-12 15:56

三国最牛逼的武将非黄忠莫属

匆匆忙忙

匆匆忙忙

2
2026-04-11 10:00

本来就不是一档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2
2026-04-11 03:20

人家说的是事实啊。。。还打了棒球

牙察苏

牙察苏

2
2026-04-18 14:10

乔丹离开禅师连东部都冲不出去,统治力明显不如詹姆斯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
2026-04-17 07:43

不说其他的,就凭帮主六进总决赛,六次夺冠,你皇可以吗?

用户42xxx47 回复 05-04 09:04
孙悦nba职业生涯,年年冠军,而且不用刷分,乔逼可以吗

天涯孤星

天涯孤星

2
2026-04-19 06:15

一句话,没有哪么多如果,没做到就是没做到。世上连“如果”都能复活的话,哪不人人都能成仙了。

心事如雨

心事如雨

2
2026-05-04 10:32

我看詹黑不是科蜜就是乔蜜😂

张家三爷

张家三爷

2
2026-05-04 09:37

麦迪的话很有道理,如果乔丹遇到麦迪,得分王就不是乔丹了。诸葛亮和司马懿相比还各有所长,你非要关公战秦琼,就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了,毫无意义的口舌之争,没事儿闲的。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2
2026-05-05 11:24

巴克利得说话就是:小乔丹生涯篮板比乔丹多,所以第一人应该是小乔丹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6-05-04 03:09

一点也没有道理。因为,乔丹要是连续打的话,百分之百会产生伤害事故,要是那样的话,十个得分王,五个也拿不到,也不可能拿二个三连冠。你看乔丹二次复出后为什么退役的,是因为膝关节严重积水,才不得已退役的。一千场比赛乔丹得好多的原因,乔丹进入NBA时已经二十二三四了,他正是身体开始最强壮的时候,詹姆斯进入时才十八岁,身体还没有全部发育成熟,这样比是不可以。

颙望

颙望

2
2026-05-04 12:49

同时代的认可比较强也是正常,一群詹黑有几个看过乔丹打球?

资深评论员

资深评论员

2
2026-05-06 12:11

一讲同场次对比,他们就跟你讲“场均”,一讲411,就从来不提“累计总出手,累计总失误,累计总打铁,累计总出场”。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5-04 16:06

I am back!!!神说出来比老詹更加炸裂,名人堂有乔丹倍添光彩

修行客

修行客

1
2026-04-11 08:55

不吹不黑,就篮球基本功而言,八步郎差得不只一条街。

FISHER

FISHER

1
2026-04-10 17:01

乔丹要是中途不退役可能早就伤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6-04-11 08:40

你们找一个能在总决赛击败乔丹的人? 你们是不是都知道很多人在总决赛击败了詹姆斯!

Jack

Jack

1
2026-04-11 11:58

厚此薄彼

忧伤

忧伤

1
2026-04-11 13:45

马龙铁肘能给老詹直接掛逼了😁

L皇叔

L皇叔

1
2026-04-11 11:03

同场数那个谁比乔丹多拿5001分[捂脸哭]

小孔

小孔

1
2026-04-11 16:22

张大师和老詹打一样的场次 每次打100那是什么鬼啊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6-04-11 19:42

人家乔丹在公牛能夺六冠,你跑跑要是不跑在奇士基本是0冠,就算那大腿粗抱那里也是可怜抱脚4冠!

用户33xxx31 回复 04-14 20:40
他在骑士为什么拿不了?是他的问题?

用户33xxx31

用户33xxx31

1
2026-04-14 20:21

同场次?还能这样比?

肥肥派大星

肥肥派大星

1
2026-04-15 10:53

体育竞技的目的,永远是更高,更快,更强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1
2026-04-13 22:22

如果乔丹重伤了两年都没法跟现在的阿杜比吧?不要说如果了,没有那么多如果,实在不行让乔丹再打几年

用户13xxx85

用户13xxx85

1
2026-04-19 06:21

有三秒规则,但走步没有规则呀。看看老詹每次走步,谁能防得了呀!

用户42xxx47 回复 05-04 09:10
桥逼时代,刷分严重,孙悦也能11连冠,你别以多出手时未了投篮不重,再加走步数据,乔逼被孙悦看不起是有原因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6-05-04 12:41

历史没有如果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5-04 08:29

现在占规则便宜的更多,再找个比老头更厉害吧。现在得分太容易了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1
2026-05-04 06:46

乔丹没有工资帽,全联盟就为他一个人开绿灯!!怎么不说??!!

高辉布道者

高辉布道者

1
2026-05-04 05:32

乔丹为什么两次退役???还不是伤病太多,不想打了,用退役做借口养伤,伤好了又复出。才又龙精虎猛。你让杜兰特前两年也休息两年在付出,今年还有詹姆斯啥事吗???真看不惯这些活在过去的远古吹。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1
2026-05-04 15:25

问题你乔为什么要大学三年,退役两次?怪人詹?!

風魔渡

風魔渡

1
2026-05-04 07:33

詹姆斯很厉害 但远没到可以和乔丹比的层次

Kevin

Kevin

1
2026-05-04 17:29

如果你真的想深刻理解什么是 伟大 生命中一半时间都在征战NBA 与联盟中接近40%球员都交过手 当然 短时间赢得冠军和荣誉很重要;你可以享受那短暂而精彩的时刻 但让人容易忽视和低估的是对篮球持之以恒的热爱 就这么简单 热爱才真的伟大 至少我这么认为,詹姆斯就是标杆!

HC949

HC949

2026-04-10 21:58

詹姆斯宇宙第一,不接受反驳

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

2026-04-12 08:16

我就一个观点,关键时刻甩锅的人,最后时刻大比分落后铁血上篮的人不配历史最佳

金生水起

金生水起

2026-05-04 08:17

伟大,从来都不是全方位的,再牛,也不可能全做到,在某一点能做到极值就非常了不起,如果硬要比较,那就是谁能在若干方面达到的卓越次数越多,谁就更伟大

猜你喜欢

乖巧帆船

乖巧帆船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