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内新闻都是伊朗大捷? 现在双边态度完全不一样,伊朗是顶着被灭国的态度来

李成玉 2026-03-09 17:34:54

为什么国内新闻都是伊朗大捷? 现在双边态度完全不一样,伊朗是顶着被灭国的态度来打的,而美以是想用最小的代价来打。不会倾尽全力,双方投入的资源占比不一样,美以败了也很正常。

0 阅读:74013

评论列表

裁缝

裁缝

485
2026-03-09 18:23

最终战败不可避免。网民们无非就是希望伊能在败之前将所有能用的武器全部投在敌人头上去。 败不可怕,可怕的是直接跪,人类是有尊严的。像欧洲对美那样连人都算不上,不配被尊重。

用户10xxx67 回复 03-10 02:03
特朗普都不敢这么说,你从这胡说八道

北极的冬天 回复 03-10 02:13
败?如何定义?如果是战役,或局部对抗,失利可以定义。举国战争只要不投降卖国,签条约,全国人口灭绝就败不了,哪怕没枪没弹,只要有人在,你敢说败了吗?说白了就是代价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91
2026-03-10 08:54

伊朗的中央整合部门大概率已经失效了,现在都是靠地方军阀在抵抗,所以出现情报无法共享,乱打邻国的情况

为你存在 回复 03-10 10:51
错了,只是美国那边情况不明,不然伊朗肯定扛不住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03-10 11:03
拉别人下水,抵制驻军

长岛冰茶

长岛冰茶

49
2026-03-10 02:06

哥们儿,发这一条能收多少钱?老美的钱怕是不好赚吧?你这账号里关注的信息还真复杂啊,哈哈哈。

huwenjun369369 回复 03-10 16:39
哥们儿,自娱自乐也蛮好的,又不花钱,哈哈哈。

taiduqusi

taiduqusi

28
2026-03-10 09:22

1450对战争的胜败根本就没有任何概念,伊朗能拖美国下水就是胜利,坚持下去就是胜利,还真想军事上把美军灭掉么?

敢上九天揽月 回复 03-11 00:16
这么说吧,现在已经打成消耗战了,照这么耗下去,伊朗打个十年八年都没问题,因为他已经打出价值了,没看俄罗斯已经明着支持、朝鲜也强硬表态了么,但老美就不行了,当年巅峰的老美在越南、在阿富汗耗个十年都顶不住了,更别说现在行将就木的老美,打一年老美就没了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19
2026-03-10 12:49

就当看抗日神剧一样,爽就好!

飞天

飞天

11
2026-03-10 15:53

你怎么知道丑国小以子只是小打小闹?今天5美分到账了吗?

阿亮(东莞)

阿亮(东莞)

10
2026-03-10 11:08

伊朗不败就是赢;美伊不赢就算输。伊朗保住了国家稳定,完整;且更团结。美伊除了下作,就是美国在中东的基地辉煌不再。美国的霸权神话出现裂痕,乃至雪崩。美国的石油美元,信用度也会降低。特朗普,也许可以满足小集团经济利益需求;伪委内瑞拉式的伊朗,已经是其致命的一击。如果谈判,美国除了弱化中东存在,伊朗同意的可能性会很小。

用户1xx86

用户1xx86

10
2026-03-10 18:10

公知一类

寻找伊甸园

寻找伊甸园

9
2026-03-10 07:45

侵略者从来都没有好下场的!

泊船听雨 回复 03-10 17:10
俄罗斯反对![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追梦人 回复 泊船听雨 03-10 17:59
哈马斯点了赞

我命由我

我命由我

8
2026-03-10 09:46

伊朗军的确令人钦佩

住校学生

住校学生

7
2026-03-10 10:42

虽败犹荣!绝大多数人都讨厌美以在谈判阶段突然发动战争侵略伊朗。

253549349 回复 用户15xxx11 03-10 22:25
不是侵略是什么,举例???

用户15xxx11 回复 03-10 21:17
请先了解侵略的定义

******

******

7
2026-03-10 08:45

阿富汗,越南表示美国确实代价很小[doge]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6
2026-03-10 19:12

UC上有太多五毛,唉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6
2026-03-10 16:14

自媒体虽然假,但不傻[抠鼻][抠鼻][抠鼻]

遇见雨中人

遇见雨中人

6
2026-03-10 12:16

委内瑞拉最窝囊

颜伟 回复 03-10 16:31
伊朗如果在南美,可能更狠[微笑]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6
2026-03-10 09:36

以色列是用全力的,美国是用了伊朗周边能用到的全力的

zcw475816

zcw475816

5
2026-03-10 02:14

败的定义是啥?我感觉现在伊朗导弹正按着美以在地上摩擦。

斧头文

斧头文

4
2026-03-10 11:01

成败无关要紧,重要的是能消耗美国

心动不如行动

心动不如行动

3
2026-03-10 19:11

美国大把的小弟,给小日本一点利益,自卫必上,油是小日本战略资源,根本就不用美国出手。

红旗下的蛋

红旗下的蛋

3
2026-03-10 09:41

这样写才有流量[滑稽笑]

蓝天

蓝天

3
2026-03-10 06:06

美国以色列侵略者必败!

顺顺

顺顺

3
2026-03-10 13:04

哪怕最终战败了,美以的战争也是以惨痛代价换来的。美国的霸主地位已经被撼动了,以后不可能再横行无忌了,对世界各国的威慑力大减。以后同样情形下,反抗或者回击的国家就多了。这对美国来说才是糟糕的。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6-03-10 08:25

伊朗怕什么?他怕吃不上穿不上么?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以色列就是再厉害,毕竟是个弹丸小国,无纵深,最后扔核弹,伊朗地方那么大,也有躲藏的空间,实在不行,还可以全员往以色列跑,所以根本就不怕。再说以色列敢随便扔核弹?真当中俄是摆设,那时真有可能是以色列的灭国之时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6-03-10 17:33

对于战败定义的标准不一样。

虎头山二当家

虎头山二当家

3
2026-03-10 12:15

首先要定义什么是胜利。伊朗与美以双方实力悬殊。美以入侵伊朗炸死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和数十名高官。伊朗敢于反抗直面挑战就是一种胜利。把美以势力牢牢拖住就是胜利

海风吹拂

海风吹拂

3
2026-03-10 07:27

因为立场不同

滴水

滴水

3
2026-03-10 12:53

砖家的话能信吗?

银白色的乌桕

银白色的乌桕

3
2026-03-10 07:49

美国在极力维持:美元结算,科技垄断,战争机器互为堡垒。

奥忒快

奥忒快

3
2026-03-10 17:13

打起来只看结果的。不是印巴的有限度战争

lhmzd

lhmzd

2
2026-03-10 07:55

阿富汗都搞不定,何来战败一说。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6-03-10 23:59

现在老妹不敢搞太大动作,要不然又深陷泥潭,比阿富汗还惨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2
2026-03-10 06:43

不要带节奏,我们看到的是互殴,各有伤亡,静待结果。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2
2026-03-10 08:56

希望伊朗能撑过5年,最好十年。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
2026-03-10 13:48

正常就好

深港活

深港活

2
2026-03-10 08:09

好战必亡

彩云之下的红土地

彩云之下的红土地

2
2026-03-10 20:29

特不靠普如果现在止战那他一家子玩玩,鲁迅曾说疼打落水狗,如果特不战了那美丽国将有苦果吃了

赵红滢

赵红滢

2
2026-03-10 07:48

伊朗这体量会败?今年最大笑话了!都打烂了,战争没有赢家。

墨者

墨者

2
2026-03-10 08:51

这有啥,不也有说乌克兰坚挺的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6-03-10 12:13

很多大捷都是AI,甚至还有游戏画面[得瑟]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3-10 17:32

以卵击石,识时务者为俊杰

用户54xxx63

用户54xxx63

2
2026-03-10 21:30

提前打预防针了😆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2
2026-03-10 10:34

爽文就是图个爽字

用户24xxx78

用户24xxx78

2
2026-03-10 04:00

[裂开]波斯虽败犹荣,起码让美以痛彻心肺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2
2026-03-10 09:27

伊朗可不是阿富汗伊拉克,美国这点资源投入妄想打赢,伊朗能拔掉中东的大部分美军地基就已经够美国佬肉疼了

遁一复回

遁一复回

2
2026-03-10 21:59

中东不是帝国坟墓嘛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2
2026-03-10 16:22

伊拉克,阿富汗,委内瑞拉,哪个结果好一些?

泊船听雨 回复 03-10 17:10
@千问 给这位网友朋友一个回答。

千问 回复 泊船听雨 03-10 17:11
这几个国家的处境确实各有不同,很难简单比较。伊拉克和阿富汗都经历了长期战乱和政权更迭,社会重建困难;委内瑞拉则面临严重的经济危机和政治孤立。它们的共同点是都受到外部强力干预,导致国家发展严重受阻,民众生活受到极大影响。

Ren5R6

Ren5R6

2
2026-03-10 19:02

不上地面怎么胜?上了地面还是败,怎么整?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6-03-10 22:08

改变秩序是要经历~腥风血雨的…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2
2026-03-10 19:11

以色列都要打亡国了,你说它小打小闹。

何兵广东汇和邦新型陶瓦

何兵广东汇和邦新型陶瓦

2
2026-03-10 11:39

观点片面

华夏一匹夫

华夏一匹夫

2
2026-03-10 08:51

小伊能把老美拖下水就是大功一件

信马识途

信马识途

2
2026-03-10 13:44

国内新闻没有说伊朗大捷的。

9216

9216

2
2026-03-10 09:15

飞行员磕药才能打,一天飞1万多公里,还没倾尽全力?睁眼说瞎话吗

羊驼驼

羊驼驼

1
2026-03-10 10:01

那么问题来了,小编只看美国新闻吗?

黑土地

黑土地

1
2026-03-10 09:57

伊朗只有打击以色列它们要不了几天就会谈判的呀就可以提要求了先赔偿100亿美元再听站并保证以后不能再主动打击伊朗了再说吧

拆巨资

拆巨资

1
2026-03-10 06:25

伊朗这个国家名字在100年前还不存在,之前一直叫波斯,这也是一个延续了数千年文明,生命力韧性极强的古国。。。

r_b_h

r_b_h

1
2026-03-10 08:44

多算胜,少算不胜,而况于无算乎!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1
2026-03-10 10:59

个人希望伊朗打垮老霉。但事实上那是不可能的

用户50xxx96

用户50xxx96

1
2026-03-10 18:05

客观见解

奕知道

奕知道

1
2026-03-10 22:38

让美国像在伊拉克一样,死死的拖住美国,让他们深陷沼泽!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1
2026-03-10 09:30

装备本来存在代差,伊朗这种反抗精神才是最宝贵的,给全世界反美力量展现了不屈不挠的榜样。

刺客的名字叫左手

刺客的名字叫左手

1
2026-03-10 17:50

诸君,别多事,让他们打一会吧,说不准以后他们又会成为好朋友呢!

功夫能猫

功夫能猫

1
2026-03-10 12:25

你根本不懂什么是胜利,不是看伤亡人数,是看有没有达成预计的政治目的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
2026-03-10 22:55

难道是美以大捷?特大神听到了不给你个耳光才怪!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3-10 06:07

当然最后结局肯定是伊朗赢!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1
2026-03-10 19:23

阿富汗的手下败军,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
2026-03-10 10:28

正常吗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1
2026-03-10 18:31

美国不派兵占领伊朗,伊朗是不会认输的。

乌伤

乌伤

1
2026-03-10 21:55

美国打伊朗是很好打,但他也要付出很多。你觉得它会顾头不顾尾吗?真消耗国力把伊朗消灭了,还能顾及欧洲和中俄吗?

歐陽

歐陽

1
2026-03-10 20:24

这样拖着,时间越长,亲美的势力就越大

湛蓝

湛蓝

1
2026-03-10 01:19

说明人心所向

长风将军

长风将军

1
2026-03-10 19:04

国土面积比例接近1:60,你怎么打都是败。以色列面积相当于中国一个地级市的面积。

天骄神傲

天骄神傲

1
2026-03-10 07:58

伊朗打到最后,顶不住了,就提出举国并入俄罗斯或中国,战争就会停止了。

越风惟扬

越风惟扬

1
2026-03-10 21:46

真打起来,美国不见得比俄罗斯处境好,伊朗比乌克兰强多了。

李子

李子

1
2026-03-10 10:05

美国能投入超过十分之一就已经败了。川普岂不知道后面多少个国家希望美国倒下。稍有不慎,国家就得退位让贤。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6-03-10 11:46

正义必胜

问天

问天

1
2026-03-10 10:21

伊朗不叫大捷,叫有效的自卫反击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1
2026-03-10 09:11

败?啥叫败?怎么定义?美帝在阿富汗是胜是败?以色列不敢单独面对伊朗,拉美帝入局,可是美帝敢投入过多资源打个全面战争吗?就轰炸轰炸就可以击败伊朗?地面战它们敢吗?如果它们从地面入侵,等待它们的是啥后果不言而喻!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1
2026-03-10 06:04

哪里的新闻,?!

闫蛮子

闫蛮子

1
2026-03-10 12:15

伊朗什么才叫败?政权被颠覆才算,显然美以做不到,何来的败。死些人,炸些设施,就是日子苦点,还没拉着以色列一块。

无名马

无名马

1
2026-03-10 16:30

伊朗明面上的领导和军事已经垮了,只是伊朗比较大,还有很多零散的武装在反击抵抗而已,所以看起来美以现在不好打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1
2026-03-10 20:23

看点正经新闻好不好?别老看什么网红短视频!

长江

长江

1
2026-03-10 06:15

开玩笑伊朗能战败,

Tony

Tony

1
2026-03-10 11:57

如果伊朗这样团结下去,美以必败

万年隐身

万年隐身

1
2026-03-10 12:59

很简单啊,伊朗不是溃败就是胜,美国不是速胜就是败。现在结果呢?美国的拉夸程度,美国人自己都没预料到

云追月

云追月

1
2026-03-10 07:14

美国只要被炸一下,就是输

老虎abc

老虎abc

1
2026-03-10 08:00

拖死美国

种花家人

种花家人

1
2026-03-10 13:20

伊朗只需要拖住美以就行了[抠鼻][抠鼻][抠鼻]

流浪者1号

流浪者1号

1
2026-03-10 18:05

赢学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1
2026-03-10 11:59

打的是什么你们都没搞懂!

不忮不求

不忮不求

1
2026-03-10 20:31

近两百万国土小一亿人,如果上下一心,何事不成?

用户88xxx14

用户88xxx14

1
2026-03-10 19:29

你说得对,毕竟越南战场败了,朝鲜战场也败了,这次中东战场败了太正常了![握手]

ok3322yahoocn

ok3322yahoocn

2026-03-10 12:33

这是新闻吗?你懂什么叫新闻?现在怎么随便什么阿猫阿狗都敢在网上发帖。

tyronelang

tyronelang

2026-03-10 08:44

胜或不胜是看战略目的,不是比谁伤亡损失多。老美的目的是颠覆伊朗政权。他达到目的了吗?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2026-03-10 08:33

现在不是谁胜败的问题,关键是伊朗被困在战争里伊朗就胜利了。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026-03-10 15:03

因为大家爱看啊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026-03-10 15:05

伊朗基本赢了,仅损失不到2000人吧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2026-03-10 06:35

你可以看看官方报道和一些比较权威渠道的消息,伊朗确实打的不错,导弹战很有特色,值得肯定!

随遇安

随遇安

2026-03-10 10:33

自媒体报道的,你以偏概全

张温响

张温响

2026-03-10 08:20

目的不一样。美国的态度就是让伊朗灭国。

李成玉

李成玉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