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丢人了吧!中国男篮🇨🇳76-79韩国男篮🇰🇷,看看中国男篮球员得分数据

秋风听扇 2025-11-28 21:30:26

太丢人了吧!中国男篮🇨🇳76-79韩国男篮🇰🇷,看看中国男篮球员得分数据和正负值,谁该为失利负责! 周琦-5,5投2中,得到11+12+0 高诗岩-6,3投0中,得到6+4+2 胡明轩-6,2投0中,得到2+1+4 曾凡博+2,1投1中,得到2+2+1 朱俊龙-7,2投0中,得到2+2+1 程帅澎-6,4投1中,得到6+1+2 张镇麟-15,6投2中,得到20+7+0 胡金秋-8,4投4中,得到10+3+0 廖三宁-8,4投3中,得到17+4+6 王岚钦-6,0投0中,得到0+3+1 李祥波-,0投0中,得到0+0+0 雷蒙-,0投0中,得到0+0+0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打得非常不好,全队投篮31中13,三分9中1,罚球27中29,还有7个失误,前场篮板合计13个、后场篮板合计26个。 本场比赛,周琦尽力了,他登场9分44秒,5投2中,罚球6中3,得到11分12篮板1失误1犯规的数据。 本场比赛,张镇麟尽力了,他登场11分07秒,6投2中,三分2中0,得到20分7篮板0失误0犯规的数据。 本场比赛,廖三宁尽力了,他登场10分16秒,4投3中,罚球4中4,得到17分4篮板6助攻1失误的数据。

徐杰是中国队少有组织能力及灵性的后卫,身高是他的劣势,但篮球是团队运动,他的组织能力对球队贡献更大。

这次国家队和上次完全不一样,换了几个人,打法上有所不同,总以为内线有优势,主打内线,一人打四个人看,上次国家队可是全队在拼,多点开花才赢的。现在内线虽然有周琦,但是把太多的球权都交给他,其它球员变成不会打球了,而且周琦发球不稳定投丢了很多分,如果能稳稳投进去,给果肯定不一样,可是周琦发球从来就不稳定,又不是第一次,这样打不输才怪。

0 阅读:8629

评论列表

良晨美景

良晨美景

34
2025-11-28 21:46

打韩国队应该带上徐杰的,打亚洲队徐杰不吃亏,此场比赛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没有了徐杰的组织及三分球,整支队伍没章法,一个乱字,其二,能否以广东队全运会整队去打韩国队呢?就这支队伍绝对能赢韩国队!

白云 回复 11-29 00:54
老鼠看不上徐杰[滑稽笑]

用户94xxx32 回复 11-29 05:32
不带徐杰是对的,徐杰待在俱乐部好好训练,今年得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呢。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3
2025-11-28 22:19

郭指导水平有限,再加上篮协平庸!如果没有姚明打下的基础,更差!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20
2025-11-28 22:19

抱头哥出场,中国男篮必输。

小编的智商担忧 回复 11-29 04:43
兄弟,小心被喷,你要做好准备。

芭樟杉瑙 回复 11-29 04:57
今天没有张镇麟,就是惨败,胡明轩灾难级发挥,郭士强战术彻底被韩国教练拿捏

开开~玩笑

开开~玩笑

15
2025-11-28 21:47

就是训练强度低

用户10xxx99 回复 11-29 00:29
就是缺少钙!就是缺气势!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4
2025-11-28 22:19

教练组可以为自己的高傲行为买单了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12
2025-11-28 22:17

我都说没有徐杰中国包输

蓝剑007 回复 11-29 06:32
没有赵继伟中国队必输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1
2025-11-28 22:13

你别看他矮个子,可抢篮板比中锋还多,徐中锋哪里来的呀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1
2025-11-29 00:36

不用看数字,波兰周参加国家队,国家队都是输球,第二胡明轩拿了顶薪合同后,他的竞技状态一直下降,不信可以看看这个赛季胡明轩在广东队的表现。

青平

青平

10
2025-11-28 23:52

只有胡金秋和廖三宁才基本正常

李国春聚福馨茶行

李国春聚福馨茶行

9
2025-11-28 22:44

罚球27中29厉害

用户10xxx09 回复 11-29 01:37
还有5投2中,罚球6中3.怎么就11分了

拈花一笑

拈花一笑

9
2025-11-28 23:46

我看了上半场,不敢看了。感觉这是一支半业余球队。

茁壮成长 回复 11-29 05:11
我下半场都没看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8
2025-11-28 22:08

你懂个屁,中国男篮没有小杰打台北都输,你信不信。

用户10xxx14 回复 11-28 23:30
这次跟台湾一个小组,我倒希望台湾赢了这支中国男篮。一副好牌被郭士强打的稀烂,张镇麟,周琦这些站桩人上去必输。这次比赛中国男篮最多进到前八,这次完全是郭士强的问题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8
2025-11-28 22:23

这场比赛不像郭导带的队,无任他在辽宁或广州从有用过围绕中锋的战术,像宫倔驴指挥女篮的战术,估计又是那个不要脸的啥协会又在耍官僚主义。

泽锋

泽锋

7
2025-11-29 02:58

看他们打球,就像一个木桩一样,一点跑位都不会,全靠一个人单打,拿亚洲杯亚军估计都是靠运气,平时的训练都不知道训什么的😂

流光岁月

流光岁月

7
2025-11-29 00:59

郭士强,下课吧!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7
2025-11-28 22:18

太死板,没有针对性

N123

N123

7
2025-11-29 00:53

因为周琦是球星战术,围着他走。亚洲杯没有球星,人人都是球星。

雷志生 回复 11-29 02:36
周琦可不是姚明,利用他抢篮板和防守还可以,把进攻全交给他肯定会输,姚明每场球能得20分以上,可是周琦绝对不行。

老平

老平

6
2025-11-29 02:19

吹牛吧吹郭仕强吧,这样输球是谁的责任,郭化强的防守体系就是大塌方一样,李贤重一人打败郭塌方,未赛前怎么样又怎么样去防韩国三分。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6
2025-11-29 06:07

我就不明白要求人家怎样?都27罚29中了[滑稽笑]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6
2025-11-29 03:05

前三节半是老锅在指挥,最后半节由队员们自由发挥。

小编的智商担忧

小编的智商担忧

5
2025-11-29 04:47

幸好这一场因为工作没时间看,不然把电视剧都砸了,期待下一场韩国主场,国篮能把徐杰叫回来,带起节奏,赢个翻身仗,但是好像徐杰没有进大名单,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还是早早睡吧。

面向大海

面向大海

5
2025-11-28 21:54

天塌了让徐杰这种矮个子去顶什么用。

咖啡屋

咖啡屋

5
2025-11-29 02:14

投篮4中3,罚球4中4,哪里来的17分。投中3个3+1最多也只有16分。张镇麟6中2得20分?罚球多少个也没说。

光辉岁月 回复 11-29 05:49
助攻他人得分各记50%

风中云e朵 回复 11-29 06:36
他球都没看乱字一遍张光最后几十秒就投进了2个三分,怎么可能3分0中

凹多

凹多

5
2025-11-29 05:07

唯一值得表扬的是罚球,超常发挥27中29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5
2025-11-29 05:23

这次跟台湾一个小组,我倒希望台湾赢了这支中国男篮。一副好牌被郭士强打的稀烂,张镇麟,周琦这些站桩人上去必输。这次比赛中国男篮最多进到前八,这次完全是郭士强的问题,请杜哥四来打韩国包了

雨中飞波

雨中飞波

5
2025-11-29 05:05

一成不变、骄兵必败、固步自封、准备不足、经验主义、麻痹大意、拼劲不足、过度迷信、选人不准、用人僵化、打回原形!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5
2025-11-28 22:27

这应该不像郭导布置的战术,像极了宫倔驴指导女篮的战术,不输在怪,篮协官僚主义又开始犯了,

九转肥肠

九转肥肠

4
2025-11-29 03:10

其实男篮拿了亚洲第二时就哇重回巅峰~其实说真的说实话。那些国家队归化球员归队,中国男篮能打赢谁。教练组贯彻落实战术真的一般。这场失利我觉得教练组应该买单。带队能力,选员能力,战术能力都一般

逝水流年

逝水流年

4
2025-11-29 03:45

你这小便 写的什么鬼 好多数据都是胡说八道的

用户42xxx87

用户42xxx87

4
2025-11-29 02:26

用周,张二人中国队必败

青平

青平

4
2025-11-28 23:55

没懂教练,周琦和胡金秋加起来就上了半场,那另半场中国队谁在打中锋啊,使用半场无中锋战术吗??

1棵小草

1棵小草

3
2025-11-29 01:48

看周琦罚球的时样子,随便一扔了事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5-11-28 22:40

支持郭仕强下课[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金色风暴 ampx27ampx27

金色风暴 ampx27ampx27

3
2025-11-29 02:59

有周琦一定输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3
2025-11-28 22:21

数据都没搞清楚,就发出来[捂脸哭]。真的太马虎了。

A级软能量 回复 11-29 01:03
数据全是错的,就是为了挨骂骗回复

王承明

王承明

3
2025-11-28 23:56

27罚29中!

快乐人

快乐人

3
2025-11-29 01:12

跟打亚洲杯那几个人差远了,一点儿拼劲儿都没有。

紫金

紫金

3
2025-11-28 23:18

放屁,张正林最后时刻就进了两个了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3
2025-11-29 06:29

小编的文采这么好,中国篮球不输也对不起你

通融又兴通

通融又兴通

2
2025-11-28 23:25

辽宁尽力了,又出主教,又出主力

以事论事

以事论事

2
2025-11-29 01:01

为什么周琦打CBA联赛这么卖力,打国际队就隐形?

宇你同行

宇你同行

2
2025-11-29 05:44

有周必输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2
2025-11-28 22:16

下一场可能也输[裂开]

雅_皮士

雅_皮士

2
2025-11-28 23:43

罚球27中29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
2025-11-29 03:41

这场比赛中国队一盘散沙乱作一团,这小骗写得更乱。

用户81xxx22

用户81xxx22

2
2025-11-29 04:41

郭老二尽力了!保住了第二名。千年老二不是白叫啊

用户94xxx00

用户94xxx00

2
2025-11-29 00:23

万年老二就是万年老二

黄晨

黄晨

2
2025-11-29 05:46

高大威猛也防不住韩国人的投篮,三分,中投,外线三分韩国人如入无人之境,周琦,胡金秋平时的霸气哪去了?朱振龙,胡明轩,程帅鹏外线三分消失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要投篮没投篮,要防守没防守,中国队不输都难!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11-29 06:08

这个是练兵,每个人上几分钟,也说明不耐跑。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11-29 02:18

没想明白,现在的球员才具备上场10分钟左右的能力吗?不停的换人,上上下下,能稳定输出吗?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2
2025-11-29 02:04

罚球27中29?

俄的世界你最美

俄的世界你最美

2
2025-11-29 03:16

打美国+50分未必能赢得过美国!不准放水那种!

东风007

东风007

2
2025-11-28 23:07

还波兰人在,输得起呀!!!不丢人,不输才奇怪!!!

Tigger-swine

Tigger-swine

2
2025-11-28 23:19

国际比赛妈妈不管用

探险者

探险者

2
2025-11-29 02:12

打韩国都那么费劲,看来郭导也就那点能耐而已。[敲打][敲打]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11-29 03:07

主教练下课

谷之风

谷之风

2
2025-11-29 05:00

看了一会儿就不看了 估计就得输

youngerlife185

youngerlife185

2
2025-11-29 06:15

这数据对吗?高诗岩至少有一个三分投篮吧[晕]

挚友茶话

挚友茶话

2
2025-11-29 01:01

胡明轩和朱俊龙的正负值 负那么多 被小蝙 改编了

阳光

阳光

2
2025-11-29 01:09

打得也草,写得也草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2
2025-11-29 05:43

罚球27中29 牛逼的很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2
2025-11-28 23:20

丢死人了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2
2025-11-29 05:49

看来已经赶上国足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11-29 06:00

对长赵睿不在就是不行

蓝剑007

蓝剑007

1
2025-11-29 06:36

徐杰打不了大赛,让她上中国队一场都赢不了。

火山

火山

1
2025-11-29 06:39

小编喝多了眼花了,数多二个中球[滑稽笑]

人间百态

人间百态

1
2025-11-29 01:18

郭仕强水平就这样,亚洲杯撞了大运被捧上天了。

捕风手

捕风手

1
2025-11-29 06:26

还是平民版国家队靠谱。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5-11-29 00:29

事实证明老叔是对的,要防守,不需要得分。[捂脸]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5-11-29 00:37

这样的国家队,打越南队都会输球。

诚信

诚信

1
2025-11-29 03:05

记得张镇麟第四节后面投中两个三分,整场中投好几个两分,怎么变成6投2中了?

摇钱树

摇钱树

1
2025-11-29 06:14

昨天一上周崎,我就认定要输。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11-29 05:23

牛B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1
2025-11-29 05:53

证明老叔比杜锋强大!从数据上分析,杜锋更不可能做到!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1
2025-11-29 02:39

赵睿郭艾伦呢

浩浩荡荡

浩浩荡荡

1
2025-11-29 06:11

意料之中

浅影

浅影

1
2025-11-29 00:52

如果拿全运会广东队那套阵容打,今晚上赢定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11-29 05:47

胡说八道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1
2025-11-29 05:16

飘了

卖瓜先生

卖瓜先生

1
2025-11-29 05:57

一派胡言,罚球27中29,多出来的2个从哪里来的?

混世小帅

混世小帅

1
2025-11-29 06:40

高诗岩进了俩3分,怎么就3投0中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5-11-29 00:27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男足跟男篮,都是一球样。

极度深涵

极度深涵

1
2025-11-29 05:26

上次打亚洲杯发挥相当不错那小伙哪去了

Mr Bee

Mr Bee

1
2025-11-29 06:29

怎么又带张公子了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1
2025-11-29 06:21

一场完败

每天有惊喜。

每天有惊喜。

1
2025-11-29 06:34

离了金钱都是莱货

快乐人

快乐人

1
2025-11-29 01:09

打的确实不怎么样,全场被韩国压着打,一直都在追分中。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5-11-29 06:13

谁是主力投手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2025-11-29 06:45

奖金太少!

文辉

文辉

2025-11-29 01:12

选的什么球员就是什么结果,输了就推卸说这说那,中国男篮也好,男足也好不自己找找自己原因的

体育爱好者

体育爱好者

2025-11-28 23:55

什么数据:张公子6中2/三分2中0得20分,7篮板,20分空降的吗?你是个门外汉吧!

火山

火山

2025-11-29 06:42

我有个看法就是,有玻璃人在打球就不会鸁,不信再试试[滑稽笑]

75

75

2025-11-29 05:01

得分最多,正负值最丑,这个跟阿摊一模一样

秋风听扇

秋风听扇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