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无法带来胜利?三大致命缺陷让他难成赢家!

白书看球 2025-10-26 12:05:47

详解杜兰特不能带来胜利的原因是什么,原因很简单: 1,不成体系 别看乔丹科比也很多单打得分,但是人家有三角进攻体系,库里有传切体系,杜兰特绝对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体系!! 2,技术单一 杜兰特更多的得分方式就是跳投,依仗身高优势,但其实他的突破,摆脱等等都不是顶级的,所以对方面对他的进攻时,很好预判,知道他下一步干嘛!! 3,忽视篮板 这是很多人忽视的问题,后卫可以有很多单打,因为其他内线高个子球员可以争抢篮板,但是杜兰特如果过多的单打,谁抢篮板??你是前场球员啊!!但是,人家真正的内线球员,比如奥尼尔的单打得分,效率是比你高的,你达不到和内线球员比效率的程度,所以最终就是,杜兰特投篮未进,球队没人抢篮板,被对方反击得分……不是说杜兰特篮板抢的不多,而是他这个位置的球员,其实并不适合更多的单打!!詹姆斯绝对不是这样的比赛方式!! 所以乍一看杜兰特得分高,数据好,但是,他并没有真正串联球队,他的得分都不痛不痒,他的得分无法佐佑比赛结果!!

杜兰特技术单一??没受伤以前,突破扣篮,中投,三分球。杜兰特会背打,詹姆斯是不会。杜兰特有球无球都是顶级的。最强雇佣兵。[哭笑不得]居然技术单一。

杜兰特技术绝对没问题,关键问题就是杜兰特性格不适合当老大,性格内敛,没有强大的内心和胜利的欲望。再一个就是杜兰特体力也是一大问题,前三节很猛,到第四节体力跟不上。要说杜兰特打球最舒服的时候还是在勇士那几年,正常情况下用不着他硬打,可以节省体力,也就是在比赛关键时刻打几个就解决问题了。

杜兰特进攻并不单一,主要是无法串联队友,让队友变的更好;又没有专门的体系为他打造,假如他能和禅师合作几年,绝对历史地位提高不少

0 阅读:8390

评论列表

我和我和我吵起来了

我和我和我吵起来了

26
2025-10-27 06:41

把阿摊和书包的队友互换,书包甩阿摊十条街

10xxx88 回复 10-27 16:44
你可别瞎偷换概念了,都是些老掉牙的,或者短暂合作的,要是老詹从职业生涯一开始就有巅峰期奥尼尔、韦德、欧文这样的队友,并且能长期作为队友,冠军早拿到手软了,还至于离队?这你心里难道没点b数吗?😂

将就的过吧 回复 10xxx88 10-27 19:15
来来来,我来跟你算账。詹姆斯去热火的时候,热火已经重建了3年,詹姆斯回骑士,骑士已经重建了4年,詹姆斯去湖人,湖人送走加索尔,不续约霍华德,开始摆烂起,湖人重建了4年。也就是说,詹姆斯的三套冠军阵容,中间节省了11年。这就是事实。你有什么资格去谈如果?谈如果,乔丹一开始就应该跟魔术师,贾巴尔,伯德一个队。奥尼尔邓肯加内特韦伯一开始就应该跟乔丹一个队。我敢这样说,还是基于魔术师,贾巴尔,伯德,乔丹,奥尼尔,邓肯一支球队冠军多的事实。你要我谈詹姆斯,我怎么谈?韦德,波什,乐福,欧文,浓眉,跟他做过队友,也就一两个冠军。湖人一堆新秀也没被詹姆斯带着夺冠。詹姆斯就不是这个级别的人。接受现实吧,詹姆斯厉害吗?当然厉害,诚然我也同意你们给詹姆斯找这个伤,那个老的“借口”。你知道为什么我把借口打引号吗?你得看跟谁比,你只说当个赛季,引号可以去掉,因为这是事实。但你硬是要跟魔术师,贾巴尔,伯德,乔丹,科比,奥尼尔,邓肯,库里去比,那就是笑话。就像我上一条回复你的,冠军多无非就那两条路,必然会经历球队。队友,甚至自己不在巅峰。那么这个借口就要打引号,因为这就是詹姆斯不如他们的地方。

≮我的宠溺♡只为你

≮我的宠溺♡只为你

23
2025-10-26 23:53

你这观点真是笑死人了

影凌乱

影凌乱

19
2025-10-27 08:09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乔丹科比打三角进攻,不是因为乔丹科比自带三角进攻体系,而是球队在打三角进攻!杜兰特技术单一更是天大的笑话!现联盟于篮球技术这一块,无出其右者!杜兰特的缺点是没有强大的内心,有老大的能力却没有老大的气魄。他没办法凝聚队友,带动队友

阿飞 回复 10-27 12:47
杜兰特的性格真不适合当老大,就是当初在雷霆,也不能说杜兰特就是绝对老大。

涛哥

涛哥

15
2025-10-27 02:06

杜兰特进梦之队后成了最稳定的得分点再也没有被爆冷输球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12
2025-10-27 08:34

最主要杜兰特没有走步特权,

些微发力 回复 10-27 20:05
[得瑟]可不少哦。。詹密不是喜欢拿老K教练的一句话说事儿么?我也是拿禅师的话说事儿啊,詹姆斯不到三万分的时候,禅师就说过詹姆斯得分有超过一万分是走步得分,你能比一个超十冠的冠军教头更专业?

些微发力 回复 10-27 20:08
[开怀大笑]你能比菲尔杰克逊更权威更专业么?

琁嗲

琁嗲

8
2025-10-27 15:00

杜兰特的得分效率确实很高,因为他进入联盟前,handcheck规则就已经推行了,这让他这种身高臂长,投篮又准的球员在罚球线以上区域非常难防,裁判都拿他没办法。 但是,他过于强调立棍单打,他去勇士,勇士进攻凝滞了很多;去篮网倒是看不太出来,因为篮网当时本身就是穿插跑动不那么多的球队;去太阳,直接破坏了太阳原来的化学反应,球队进攻也变得凝滞;现在在火箭,虽然还在磨合,但火箭跟上赛季像换了一支球队。 另外,以他的身体抗造性,这么打下去,我觉得他季后赛非常够呛,能不能撑到季后赛都不好说。 反正,我是一直觉得杜兰特被高估了。

旁观者S

旁观者S

7
2025-10-27 10:58

。。。。杜兰特是顶级得分手,持球无球都能打,体系什么的看制服组,他即插即用。 虽然他老了,大伤过,他依然只靠一招跳投就完事了,预判有啥用,说得好像知道他要跳投,就能防住一样。 杜兰特打的是小前,个人综合能力要求最全面的位置,球队没人抢板是小前的锅?你觉得小前应该干啥。。。。

用户88xxx86

用户88xxx86

7
2025-10-27 15:16

他是杀手,不是统帅,推不动体系,系统加成不高,不过话说回来,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哪个主教练和球队专门为他设计体系,不知道是不行还是不能。

10xxx88

10xxx88

5
2025-10-27 09:04

42%的命中率的人去诋毁50%命中率的人?你把湖人班底给人家,难道他不能夺冠?

哈嘿嘻呵呼

哈嘿嘻呵呼

5
2025-10-27 13:23

说这么多没用的,杜兰特最大的毛病是需要一个老大带着打。但是能让他甘愿辅佐的球员又不多,

鸿飞那复计东西

鸿飞那复计东西

5
2025-10-27 18:57

火箭现在不是持球手的问题吗,是后卫线的问题吧,不关杜兰特事吧。

一只小虫

一只小虫

5
2025-10-27 18:09

你也知道受伤之前啊,人家说现在,你非要扯以前,

一只小虫

一只小虫

5
2025-10-27 18:10

杜兰特只能自己单打,他带领不了球队,杜兰特从来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他时候当二当家,得分手

leopard

leopard

4
2025-10-27 16:28

小编,你是詹姆斯的水军?

城ing

城ing

4
2025-10-27 08:36

光有数据,赢不了球,没战绩!算强吗?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4
2025-10-27 10:47

杜兰特最适合的还是当好得分手,所以在勇士能够打爆全联盟,他需要一个辅助的团队[开怀大笑]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3
2025-10-27 10:55

但是杜兰特NBA三年级带着一群二流球员拿世界冠军。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3
2025-10-27 13:55

这有点扯淡了,杜兰特打谁都是错位,你就说你知道他下步干啥,你防的住吗?能防住民工杜的只有年龄伤病体能。

幸运草

幸运草

2
2025-10-27 18:04

你让亚当斯,申京,小贾,阿门四个人蹲外线,让慕斯来突破一下

Mark

Mark

2
2025-10-27 16:31

只是缺一个会组织的控卫而已

香菜花生

香菜花生

2
2025-10-27 14:41

什么都不懂就开黑,他技术单一,那就没有球员技术全面了。

品高*德记

品高*德记

2
2025-10-27 19:51

球白看了,一派胡言。一句就能明白杜的问题,如果球队需要他拿40分才赢的话,他高效的拿37分。这就是他的问题,第四节没体力了,强拿效率就下降,一样的输球。

向秋典

向秋典

2
2025-10-27 17:26

很简单,老杜是将才,不是帅才!

Sunny

Sunny

2
2025-10-27 11:08

哈哈哈,他俩半斤八两,都是靠流窜犯属性混的总冠军,谁也别说谁,要不真成狗咬狗了[哭笑不得]

LZ

LZ

1
2025-10-27 13:42

想杜兰特这种球痴还有喷他的

猜你喜欢

白书看球

白书看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