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世家侯耀华又给德云社上了一课!刚刚侯耀华发视频表示:现在大家看到的很多所谓的

若菱观察 2025-10-06 19:28:36

相声世家侯耀华又给德云社上了一课!刚刚侯耀华发视频表示:现在大家看到的很多所谓的相声,其实就是二人秀,看起来很搞笑,但它不是相声,因为一段完整的相声,他有开头,有结尾,有过程,这段相声里还要有人物,而现在的好多相声,只讲可乐的事情,没有具体的人物,一个好的相声演员,要用语言勾画出一个环境,再用语言打扮成一个人物,把这个人物要做的事,交代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这才叫相声。那么大家支持侯耀华的观点吗?有多少人喜欢郭德纲 郭德纲人品如何 侯耀华在相声界什么地位 郭德纲的相声水平到底怎么样?

0 阅读:4401

评论列表

用户74xxx80

用户74xxx80

57
2025-10-06 20:43

要不,侯耀华来一段看看[抠鼻]

用户13xxx44 回复 10-07 13:58
你真不知道相声是怎么回事

谷之风

谷之风

50
2025-10-07 08:33

无论侯耀华的相声水平如何 但是这次他说的对 相声不是逗贫 耍贱 闹腾 现在的相声没内容 是两人互掐 肢体动作赛过语言 观众不乐自己台上自说自乐

齐天 回复 10-07 20:07
说相声唯一的目的就是把观众逗乐,其他的真不重要。无论你怎么使活观众不乐也是失败。

克己复礼 回复 齐天 10-08 00:55
你说的是笑话。

殊途同归

殊途同归

36
2025-10-07 06:58

侯二,来一段展示一下,打个样!

上善若水 回复 10-07 19:36
你说的对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1
2025-10-06 20:11

应该由缺德锅定义相声

齐天 回复 10-07 20:05
应该由姜混子定义相声才对。毕竟人家说了一辈子相声说学逗唱样样稀松平常。

开心快递 回复 10-07 19:08

用户88xxx14

用户88xxx14

22
2025-10-07 06:00

这么说,侯耀华就是一段完整的相声!

一辈子去忘记

一辈子去忘记

20
2025-10-07 08:05

他心目中的相声,更像短篇“小说”,人物,背景,情节都有。 他口中的“二人秀”,是“散文”,无外乎谁优谁劣。

吾木林森

吾木林森

16
2025-10-07 08:04

艺术有多种流派 相聲有 馬派 也有猴派 如同书法 有篆 隶 楷 行 草 你能指出那一个不是書法艺术 都是搏大家赏悦的书法作品 谁高 谁低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理共鸣罢了 领论旁人前先 拎拎 自个儿 会吗 善長吗 如搅屎棍类的另说 不在这台面上 请下屋回话

大白菜 回复 10-07 16:01
不管什么派,一个作品都得有一个主题……要不然报幕都没法报了

我就是王

我就是王

16
2025-10-07 06:49

按他的标准,他爹的相声有一半不达标。

查理一世

查理一世

13
2025-10-07 07:30

八十岁的人了,太闹腾,旅游去吧

上善若水 回复 10-07 19:37
挂了的年龄!休息休息😴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13
2025-10-07 14:32

侯耀华这些说的很对,但是他也不是说相声的,郭德纲的相声只是通过低俗让相声延续了一段生命而已,相声没落是历史的必然

笑熬浆糊

笑熬浆糊

12
2025-10-07 15:33

猴二儿,狗屁都不是![捂脸哭][捂脸哭]

文龙

文龙

11
2025-10-07 17:06

猴你来一段完整的相声,你看有人看,有人听吗?姜昆春节来一段完整相声结果如何呢,他自己都说没人听,你说德云社相声不完整,可他有人看有人听,没办法,只要有人听,能有票房收入就是硬道理!

胖老头

胖老头

9
2025-10-07 08:13

你倒是说呀,把票卖出去,哪怕能买一个真包!

上善若水 回复 10-07 19:37
你说的对

墨墨

墨墨

7
2025-10-07 18:59

不管什么相声反正是已经都听你了 郭德纲更腻 没一点新东西 都是换个马甲 高峰的爸爸做厨子被判十年 于谦的爸爸做厨子被判十年 一样的段子换个人糟蹋而已

用户13xxx44

用户13xxx44

6
2025-10-07 13:57

候说的没错,郭的所谓的相声就是靠着伶牙俐齿哗众取宠(黄料多),自创的作品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说传统段子是画蛇添足添油加醋(自以为新创意)反而适得其反。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5
2025-10-07 13:45

猴二会说相声吗?

用户12xxx76

用户12xxx76

5
2025-10-07 09:05

闭嘴吧,一个不会说相声的,在这里评头论足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4
2025-10-07 16:08

侯二什么都懂,什么都不会

Ren

Ren

3
2025-10-07 23:11

任何东西没人喜欢就是垃圾!一个馒头的作用就是裹腹,你非得把它说成艺术,一时可能有人信,一世呢?

我怎么不知道

我怎么不知道

3
2025-10-07 15:38

你爹要是还活着,那些作品真的卖不出几张票。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3
2025-10-07 08:54

不一定是这样,展现说学逗唱的功夫也是一类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3
2025-10-07 09:02

是不是谁都可以给德云社上一课,哪天我也给老郭上一课。

爱你不作解释!

爱你不作解释!

3
2025-10-07 21:16

这话不是侯二第一个说应该也不是他最后一个说,在这之前侯大师说过,马三爷说过,郭德纲也说过,话是对的,问题就是,谁能真正做到,谁能坚持下来真正做到,太难了,哪怕是马三爷,相声泰斗,到了后期出神入化之后身体原因也已经不允许他说一个成本大套的完整的活了。

清茶飘香

清茶飘香

3
2025-10-08 04:14

上世纪九十年代之前最喜欢的就是看相声表演,牛群冯巩侯耀华等几个,后来其他人的就看了两三次就不想看了,越看越不知所谓…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2
2025-10-07 18:42

癞蛤蟆上马路-硬装进口小吉普

狼叔

狼叔

2
2025-10-07 10:34

猴二会说相

听雨

听雨

2
2025-10-07 14:20

一帮臭不要脸的下九流。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2
2025-10-07 15:17

猴二就一搅屎棍!

你我他

你我他

2
2025-10-07 18:52

有道理

懂善

懂善

2
2025-10-07 11:28

说的话一定的水准,但是那种相声可老难创作和表演了

T-800

T-800

2
2025-10-07 12:00

一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这年纪啥也没学明白。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2
2025-10-08 01:00

侯二一针见血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5-10-07 19:34

侯就是个混吃的!沾老子光而已,𠻹个呆脸说别人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5-10-07 12:20

不关心!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2
2025-10-07 19:58

让人乐,就是的作品!

用户74xxx36

用户74xxx36

2
2025-10-07 19:37

外行相当内行老大!

燃烧

燃烧

2
2025-10-07 19:24

居然还有“人”舔猴二,呵呵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2
2025-10-07 15:49

一个戏子,何必装什么正统高大上?娱乐于人而已。

申珽

申珽

2
2025-10-08 08:01

说的是这样,三俗不能叫相声。

木鱼

木鱼

2
2025-10-07 09:17

侯耀华和杨五来一段相声《遛猴》。

开心快乐每一天

开心快乐每一天

2
2025-10-07 10:55

相声边缘人

鱼之愚

鱼之愚

2
2025-10-07 15:27

好家伙,也就是说,侯耀华这么些年,这么些事。就是在给我们说一段很长很长的相声?

齐天

齐天

2
2025-10-07 20:04

侯二自己都不会说相声,当初他爹侯宝林大师在世的时候就最瞧不上他这个不学无术的二儿子。

稻草人

稻草人

1
2025-10-07 13:51

还是觉得主流相声好,有讽刺,有意义,侯二估计是在说他郭侄儿

安和桥

安和桥

1
2025-10-07 19:16

我喜欢二人秀!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5-10-07 08:02

侯家人都死啦!让这个人渣出来丢候家的人。

用户56xxx22

用户56xxx22

1
2025-10-07 18:07

倒是创作几个好相声,给他们立个好榜样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1
2025-10-07 18:15

用市场说话,观众的需要才是艺术发展的方向

水月居士

水月居士

1
2025-10-07 15:19

这一点侯二说的对

随缘

随缘

1
2025-10-07 10:40

一个不会说相声的,大言不惭的来指点评价相声。这也挺可乐的

人在他乡

人在他乡

1
2025-10-07 20:43

没一个好玩意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1
2025-10-07 09:30

评头论足者,永远正确

一止8277

一止8277

1
2025-10-08 06:21

侯二这回说对了 动物园里有什么 发大财 屎尿屁 真不是相声

青年宊级手

青年宊级手

1
2025-10-07 17:20

侯二,用A货骗骗女人还行,说相声就算了。

呲花

呲花

1
2025-10-08 00:59

相声就该解散

飞龙

飞龙

1
2025-10-07 07:25

我感觉某云相声也有点像2人脱口秀

十七年半前的T-Mac

十七年半前的T-Mac

1
2025-10-07 15:42

我呸!🤮🤮🤮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1
2025-10-07 19:29

没有那么多老套的东西了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1
2025-10-07 19:58

让人乐,就是好作品!

火枪手

火枪手

1
2025-10-07 19:18

说得对,确实不是相声。然而,那又怎么样,管它是什么,观众开心就好。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1
2025-10-07 16:18

相声,小品,脱口秀,评书,单口,喜欢哪个看哪个

看不惯就爆发

看不惯就爆发

1
2025-10-08 03:38

就这话郭老师早就说过了!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1
2025-10-07 22:40

侯耀文曾当场夸过侯二的相声--朗诵得真好,姜昆在旁边哈哈大笑

一个闲人

一个闲人

2025-10-07 08:25

标准说法是用相声的形式耍二人秀[抠鼻]葫芦社的相声才是真相声!

用户15xxx36

用户15xxx36

2025-10-08 07:18

侯二本身完全不会说相声,但是他这个说法倒是没毛病。近些年来的相声以德云社为代表,确实与历史上的相声不一样,严格来讲,老郭早期的相声,像《西征梦》,《我》系列是真正的相声,后来的这些以侮辱谦哥全家为主的节目应该称为“二人搞笑段子堆砌合集”。当然你们可以自行给相声定义,就按德云社宣称的,只要把人逗乐就是相声,那么美国的剧场和酒吧里的相声也有百多年的历史了,只是这样一来,中国相声祠堂里的祖师爷们要跟美国墓地里的喜剧先烈们论一论先来后到,不知朱绍文他们认不认。

任我赢

任我赢

2025-10-08 06:45

猴耀华懂不懂相声,圈里人尽皆知,哪来的脸面评论他人的相声?

猜你喜欢

若菱观察

若菱观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