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有一些远古吹 用乔丹职业生涯场均30.1分 来黑詹姆斯 说他的得分能力不行

体育陪审团 2025-09-22 06:17:24

最近总有一些远古吹 用乔丹职业生涯场均30.1分 来黑詹姆斯 说他的得分能力不行 事实真是这样吗 乔丹生涯场均出手22.9次 得到30.1分 命中率49.7% 的确很高效了 但是詹姆斯呢 生涯场均出手19.6次 得到27分 命中50.6% 也就是说詹姆斯场均出手乔丹少了3.2次 假设出手数一样 以詹姆斯50%的命中率 也就是能命中1.6次 就算是两分 那就是3.2分 27分加上3.2分 这不就超了吗 这就是詹姆斯得分能力不行? 别开玩笑了好吗

还有一点,就是时代差异。数据本身不会有太大差异,因为现在鼓励进攻,出手机会增加,詹姆斯会合理分配出手次数,全对共享。但乔丹会独占增加的出手机会,出手次数增加,但现在允许联防,换防和协防下,乔丹出手受到更多干扰,命中率下降,所以得分数据不变,但得分效率下降。 此外,乔丹的三分不行。他苦练过三分远投,但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上,只得5分,非常丢脸。唯一一年三分球表现及格,还是联盟将三分线距离缩短。即使到了现在,除非改变投篮方式,否则三分球会一直是他的短板。

0 阅读:4002

评论列表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77
2025-09-22 16:25

得分王只要出手多就行?伪球迷连这都不懂还敢写,乔丹10个得分王同时9个一防一个DPOY,带来了2个三连冠2个王朝,9个赛季同时得分王加一防,詹姆斯0个,比个锤子,就是碰瓷的[墨镜]

用户11xxx93 回复 10-05 10:35
布朗尼们说了两亚等于一冠[哭笑不得]

天堂之门 回复 用户11xxx93 10-05 12:58
玩自走棋也得3个才能合成1个

影凌乱

影凌乱

50
2025-09-22 12:55

你怎么不假设詹姆斯场均出手100次呢?那样场均100分以上不是更牛逼?打篮球你以为是投篮大赛啊,你想出手就可以出手?不考虑防守的?那就比罚球吧,最公平了,位置一样,都没防守。詹姆斯命中率是多少?比得过乔丹吗?难怪都说詹迷脑残!

absolutely 回复 09-24 16:31
命中率这么高,为什么总决赛摊子不多出手,不想赢吗?还是为了保住命中率?

用户18xxx38 回复 absolutely 09-25 11:50
这个你要问3分裤鸽鸽,那么厉害,为什么得分篮板助攻只有人家一半[大笑][大笑][大笑]

蜗牛的壳

蜗牛的壳

46
2025-09-22 09:51

第一,詹姆斯一场比赛根本不会有那么多出手机会,因为他只会投简单球。姚明曾经一场比赛命中率💯%,照小编的弱智逻辑,火箭把球都给姚明一个人投不就好了?第二,乔丹的30分是在当时全场得分很少过百的防守强度中拿下的,现在这种防守双手背后,全场得分一百三四的体毛规则下,靠铁血上篮刷来的二十几分就别来碰瓷了。

无趣 回复 09-22 21:12
鲨鱼投篮命中率也百分之五十八呢!哈哈!

赵进步 回复 09-30 19:50
魔幻脚步只能算基操,最厉害还是三大神级能力,其一掌握了时间法则,比如传球给一秒后的自己,其二还掌握了大主角光环,队友篮下空篮都会主动选择传球,其三掌控空气,通过气体压迫随时辅助自己做出匪夷所思的动作,一般是后仰倒地滑行之类的,完全没有动力神乎其神。

土豆泥

土豆泥

28
2025-09-22 21:00

詹姆斯这命中率全托了上篮的福。那前锋和后卫比命中率。要不拿得分王+MVP+总冠军+一阵来参考参考。同时得这些荣誉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7
2025-09-24 11:54

不同位置这么比吗?奥尼尔场均出手16.1次,58%的命中率,场均23.7分,你要是有詹姆斯的19.6次出手,那他场均27.8分,比詹姆斯还高0.7分

C陈婷T

C陈婷T

17
2025-09-22 17:11

假如詹姆斯是库里的身材,能不能进NBA

实事求是拒绝抬杠 回复 09-23 23:34
打野球都费劲

烽火光纤李

烽火光纤李

16
2025-09-24 13:38

于北辰:飞弹拦截率70%,那三枚就是210%[并不简单]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4
2025-09-22 18:19

用户18xxx38 回复 09-25 12:22

用户18xxx38 回复 09-25 12:20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14
2025-09-25 12:45

这样比就搞笑了,有些人命中率是快攻一打0拿的,有些人的命中率是阵地一打二拿的。

徐哥

徐哥

11
2025-09-22 10:13

支持小编观点,支持詹姆斯历史第一。最近托马斯把联盟造出的假神乔丹位列第八很合适。联盟为造神不择手段,帮乔窃取队友数据,双标罚球助乔得分,为乔暗箱操作最佳阵容。联盟与乔狼狈为奸,卑劣至极。有秦灵犀说漫,小汪看体育,动漫八九十的报道为证。

absolutely 回复 10-03 09:57
彻底摊化,你知道的[哭着笑]纵观人类历史,有跪出来的尊重,跪出来的和平吗

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 回复 10-05 10:43
这就是楚生吗[点赞]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1
2025-10-05 13:22

你怎么不跟中锋比命中率?要这样对比,詹姆斯跟小乔丹都没得比,更何况跟乔丹呢,没看过乔丹打球的就不要在这胡说八道,谁是历史第一人谁是Goat,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不需要自己说的。

八戒,你瘦了

八戒,你瘦了

10
2025-09-24 22:12

詹姆斯场均27,是因为他最多只能刷27分。而乔丹场均30,是因为赢球需要30分,乔丹的上限可不仅仅是这区区30。

大汉神帝 回复 10-05 19:59
93总决赛,6场比赛里,乔丹但凡少进2个球,公牛就栽在巴克利手里了。但神6场场均41分,正面打服飞猪

Soul 回复 大汉神帝 10-07 23:56
那个系列赛巴克利好像是25+15吧。除了奥胖虐菜局以外真没几个球员总决赛有巴克利那么炸裂了,就是命不好碰上乔丹[捂脸哭]

wade

wade

10
2025-09-25 15:16

詹姆斯是有球在手,为什么出手少,得甩锅啊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8
2025-09-22 20:08

把大黄八步上篮,从队友手里讨快攻,垃圾时间,铁血两分除去,那大黄的命中率,得分,就是个屁,在NBA历史中命中率就是垫底的存在。

gzh611

gzh611

8
2025-09-23 11:22

如果乔丹像摊子一样只打简单球快攻球,命中率能到60-70%

来自猩猩的你

来自猩猩的你

8
2025-09-23 10:49

乔丹那些高难度出手,詹姆斯能做到???詹密说的就是伪命题,意思就是詹姆斯故意不想得分,是把出手机会让给对手是吧??它根本没能力出手那么多次,遇到包夹就只会马上传球

平安符

平安符

7
2025-09-22 19:51

假设我再买对6个红球,我就中一等奖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7
2025-09-25 20:47

詹姆斯命中率是高,但是最后没时间了就甩锅不出手保命中率,垃圾时间别人不防了爱刷两分上篮也是事实。

tiger

tiger

7
2025-09-24 21:41

老是抓只螃蟹来跟飞人比。你脑袋是不是进水了?

风中追着风儿飞

风中追着风儿飞

6
2025-09-24 15:16

这套理论是不是,可以延伸成詹姆斯打了多少年,多少得分,那乔丹如果同样这么多年,那老詹的得分是不是不够看了

Soul 回复 09-26 09:05
哈哈哈,又是回旋镖

咿呀咿呀哟

咿呀咿呀哟

6
2025-09-23 08:42

[哭笑不得]总决赛乔丹场均出手25.7次,命中率48%。詹姆斯总决赛场均22.9次出手和乔丹常规赛出手次数一样,命中率只有48%。同样强度下,乔丹攻坚球还更多,出手比詹姆斯还多2.8次,一个分卫居然命中率还能和一个小前锋持平[哭笑不得]也就詹密能吹詹姆斯多出手,命中率不会下降。

咿呀咿呀哟 回复 09-23 09:44
再补充一下,乔丹总决赛比常规赛多出手2.8次,得分提高33.4-30.1=3.3分;詹姆斯总决赛比常规赛多出手3.2次,得分只提高了28.4-27=1.4分[哭笑不得]詹密继续吹詹姆斯多出手命中率依然不变,当真以为一场比赛有那么多简单球给詹姆斯捡?

惊呆了

惊呆了

6
2025-09-25 00:28

常年偷鸡刷空蓝的还不如皮蓬,整天无耻碰瓷乔丹!!肽贱果然只看数据不看比赛

Prince Charming

Prince Charming

5
2025-09-23 10:50

耐克的爹是乔丹,耐克的儿子是詹姆💩

用户97xxx36 回复 10-02 18:45
耐克永远是乔秃的爹,当年(84年)乔秃没有选择,是耐克送上了250万5年的代言合同。而送给詹姆斯合同的多了,是詹姆斯选择了耐克。

用户18xxx38 回复 09-26 02:31
肖华甘孖是鸽鸽,鸽鸽甘孖是裤椰肿[晕]

骑猪闯天下

骑猪闯天下

5
2025-09-24 21:29

可以这样假设的话那中锋场均出手30次,那不是场均40分往上

梓凌

梓凌

5
2025-09-25 22:02

最简单的说法,阿摊没拿6个总冠军就别来碰瓷帮主了,恶不恶心?最鄙视你们这些布朗尼了

用户13xxx02

用户13xxx02

4
2025-10-06 12:53

说的一套一套的。走步扣掉1万分;垃圾时间刷分再扣。詹姆斯还剩下多少分?

岸边的小船

岸边的小船

4
2025-09-24 13:12

那詹姆斯对比乔丹?这是对篮球之神的侮辱。但凡看过球的都知道,乔丹一对一是绝对的优势球,所以对手都需要两个人包夹。而詹姆斯呢?一个1米8的巴里亚都能防詹姆斯得分不上双。乔丹科比消化的是球队攻坚球,而詹姆斯是消化球队的快攻简单球。防守上科比乔丹不遗余力,詹姆斯就蹲底角,或者站罚球线一动不动,等快攻呢。有可比性性么?

Lovin

Lovin

4
2025-09-23 10:00

詹密确实不懂球。如果这么说,小乔丹70%命中率,你让他每场出手100次,场均140分,那不是赢球稳稳的。

逆光

逆光

4
2025-09-25 10:03

看数据詹姆斯越看越强,看比赛录像越看越拉

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吗

4
2025-09-24 23:36

乔丹可没垃圾时间上去抢分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4
2025-09-24 16:41

乔丹的年龄比大部分詹姆斯粉丝的父亲年龄小。你说乔丹都是远古了,那你爹妈更是远古。再有就是每一场比赛的快攻数量,舒适球都是有限的,你以为詹姆斯不知道多出手吗?垃圾时间战斧劈扣这事他没少干吧。一个打球是为了夺冠,一个打球是为了数据服务。诺维茨基打热火三巨头,41命中率。詹姆斯48。韦德52。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4
2025-09-24 22:45

你们这么比较没有意义的,时代不同,两人也没碰过头,乔丹打球飘逸,有更多的运球突破和技巧,大众比较喜欢这种球风,我也喜欢,詹姆斯呢打球技巧方面较少,他就像一辆卡车一路推,暴力美学,很有震撼力,谁叫人家身体素质好呢,没有乔丹的赏心悦目,但我不能韦心说我不喜欢他的暴力简单干脆的打法,只能说风格不同,就看个人喜欢了,两个人我都喜欢,当然也不能少了科比,我只是客观的说出我的想法,希望大家既使不喜欢哪位球星,但也不要太偏了,真当NBA官方都是饭桶吗?如果詹姆斯真的不出彩像你们说的靠队友靠抱团,难道乔丹身边就没有皮蓬和罗德曼吗?自己不行的话再怎么抱团都没用的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5-10-07 19:00

真尼玛不要脸啊!你主子打勇士的时候出手那么多次命中率高了吗?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5-09-24 16:14

你怎么不说詹姆斯罚球还比乔丹多呢,你把罚球得分去了再算算呢?

梓凌

梓凌

3
2025-09-25 22:02

没统治一个时代就别来碰瓷乔丹了,恶不恶心?最鄙视你们这些布朗尼,这种计算方式明显就不懂篮球

完全

完全

3
2025-09-27 18:04

詹姆斯2016年是巅峰,应该是打了14年,乔丹打14年的时候都已经有6个总冠军了,还有一些是现象级的,就是那个时候发挥好,但不可能一直发挥好,这也来碰瓷老流氓,看了这些年球,联盟保哪个球员,大家心知肚明,有的真不给力呀。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2
2025-09-23 16:27

一场比赛反击上篮,铁血上篮数量毕竟有限。

哈个皮

哈个皮

2
2025-09-24 00:31

球盲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2
2025-09-26 02:32

鸽鸽缺啥黑啥!缺MVP,缺FMVP,缺得分,缺助攻,缺篮板,缺盖帽,缺命中率,缺全明星,缺一阵,缺一防,缺月最佳,缺周最佳,缺状元,缺最佳新秀,缺季中赛,缺季后赛,缺亚军,缺2双,缺3双,全都黑起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9-25 23:08

数据吹

游客

游客

2
2025-09-26 18:44

你也太搞笑啦,

梓凌

梓凌

2
2025-09-25 22:02

没统治过一个时代就别来碰瓷乔丹了,恶不恶心?最鄙视你们这些布朗尼,这种计算方式明显就不懂篮球

似是故人来

似是故人来

2
2025-09-28 18:12

你把詹姆斯走步两分,假摔罚球,铁血上篮都算上没有?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2
2025-09-26 10:54

铁血上篮,走步上篮,队友1打0还要冲上去抢出手,命中率才这么高也好意思吹!詹姆斯为啥不多出手,那是因为没那么多铁血上篮的机会,没那么多队友1打0的机会,而且队友1打0了还有敢不给我詹传球的!没有这种机会老詹敢多出手?强行多几次出手全铁咋办?这些老詹可都想到了,保证命中率为上,剩下的交给巴斯特们

林子大了

林子大了

2
2025-09-25 22:48

为什么不出手呢?这么容易超,那就直接超呗,还需要如果? 有没有可能,出手增加会导致命中率下降呢?你以为篮球一定是数学?假设一个篮球运动员场均出手10次,命中4球。并不是他不想多出手,而且他的地位只能出手10次,他只有命中4球的能力。再多的出手必然会导致命中率的下降,或者是效率值得下降。 就是这么简单!

靓仔

靓仔

2
2025-09-29 01:10

摊密又在编数据了[跪了]

文武之道

文武之道

2
2025-10-02 15:02

我不太讨厌詹姆斯,但是我特别讨厌谁谁谁的密,我也特别讨厌假设的方式说话。詹姆斯当个常务副goat已经是极限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10-04 09:52

你是真TM不要脸,好好的人不做非要去当🐶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2
2025-10-05 20:31

菊花打球防守球员都不知道他第几步上篮,防守人起跳了他还能停一下走两步完成上篮,就这样的才百分之五十命中率还有脸出来吹,巴斯特们是真得到菊花真遗传了。。。。

用户36xxx81

用户36xxx81

2
2025-10-03 20:28

还有助功。蓝板

GRDMHZHDQS

GRDMHZHDQS

2
2025-10-04 12:27

乔丹无论是2分还是3分,命中率都远低于詹姆斯,为什么他却有10次得分王,场均得分也高于詹姆斯,哪个乔吹能把这个梗洗白么?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10-05 23:42

中锋命中率更高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2
2025-10-07 09:57

还剩34000分吊打某曼巴[滑稽笑]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09-24 14:37

你怎么不去跟奥尼尔比命中率?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1
2025-09-23 22:49

为啥不比比铁血上篮呢

-_-

-_-

1
2025-09-24 15:15

那乔丹为什么不场均出手100次呢?我说的是小乔丹。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1
2025-09-24 21:44

所以说刷数据没用,打竞技体育是要赢得比赛,而不是欺骗观众欺骗自己[抠鼻]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1
2025-09-24 21:01

沾满屎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1
2025-09-24 20:07

詹姆斯是第一个数据完美不赢球的

杨炜

杨炜

1
2025-09-24 04:22

照你这么说,场均出手1次,场均得分8,怎么换算? 难道不是越出手多越难保持稳定? 詹姆斯算前锋 拿后卫跟前锋比投篮命中率?你认真的吗?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1
2025-09-24 20:36

这么高命中率,那么为什么我詹不多出手几次?这样不是赢的更轻松吗[得瑟][得瑟]

用户12xxx88

用户12xxx88

1
2025-09-24 19:59

场均得分有的人唯分数论,总得分有人就不唯分数论了[裂开]

嗯哼

嗯哼

1
2025-09-25 09:58

叉腰防守 快攻博尔特?

wade

wade

1
2025-09-25 15:17

什么压哨球丢给队友都能做十几分钟集锦,命中率当然高了😂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1
2025-09-28 12:29

笑死,要不要看看有多少是垃圾时间打对面替补阵容刷的分

王叶美

王叶美

1
2025-09-25 18:18

假设大法

老龙

老龙

1
2025-09-25 19:30

库里场均出手16.3次,得分24.5,杜兰特场均出手18.7,得分27.2。别老碰瓷神,先成为这个时代最强的人再说吧。

越努力越幸运

越努力越幸运

1
2025-09-27 10:57

先抛开你拿前锋和后卫比命中率。那按照你这套詹姆斯如果多出手的理论,那乔丹如果也打20多个赛季。中间不退役。詹姆斯的411还有人吹吗?乔丹早搞定了。

达尔王子

达尔王子

1
2025-09-29 07:21

没烟抽的日子

没烟抽的日子

1
2025-09-30 18:34

看看07年马刺鲍文防守离他两米就知道他有多菜了,11年总决赛场均17.8分。都不知道有些人怎么好意思吹的。乔丹输球的系列赛也没拉垮过。

Aioria

Aioria

1
2025-09-29 00:46

老摊消化不了那么多次出手。别吹了,看他命中率那么高,有多少次是铁血两分。

没烟抽的日子

没烟抽的日子

1
2025-09-30 18:25

有多少铁血上篮、甩锅等对于球队胜利毫无帮助的得分。詹姆斯生涯罚球命中率73%,一个定点投篮命中率如此低的人,你告诉我他会投篮?詹姆斯中投命中率低于三分命中率,这点就很蹊跷了。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1
2025-10-04 14:17

娘们儿的点子,真的炸裂

爷爷

爷爷

1
2025-10-03 13:20

你不看看你摊爸有多少走步?😂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1
2025-10-05 15:43

媒体是个好东西,有钱就可以吹自己是历史第一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10-04 12:10

阿摊·篮球课堂——球权、出手次数、球权使用率、命中率——(1)球权包括:一是静态球权,即持球时间;二是动态球权,即倒球入手的次数——(2)静态球权越多,可供思考与观察的时间越长,选择余地越大,通常命中率越高——(3)动态球权越多,可供出手的频次越大,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的问题上有更多支配权——(4)球权使用率=个人出手次数 除以/ 全队出手次数,该指标与动态球权有联系,但是并不等同于动态球权,同时它体现不出 静态球权——(5)在球权和出手问题上,有两种极端情况:一种是纯射手,比如雷阿伦、克莱,静态球权几乎没有,动态球权一般化,他们的每次动态球权都转化成了出手,如果不是因为极强的心理素质和投射能力,命中率会很惨淡——(6)第二种是所谓“持球大核”,比如阿摊:海量的静态球权,使得他拥有最宽裕的思考时间与抉择机会;海量的动态球权,可以让他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方面最自由地切换! 这种球权优势,使得他可以用最经济的出手确保最高的命中率!——(7)正是基于如此,阿摊通常会用“低出手次数(或球权使用率)+高命中率”去吹嘘自己、贬踩他人——狐狸的道道,逃不过猎人的火眼金睛!

kampampx27

kampampx27

1
2025-10-05 13:46

妈呀~巴斯特怎么说得出口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龍心已决

龍心已决

1
2025-10-06 08:18

我非常同意你的詹姆斯30.2的如果观点,还有一点,乔丹30.1的时候球队得分90,老詹30.2的时候球队得分110,这个怎么办?

焉知子

焉知子

1
2025-10-07 22:44

是不是姚明出手和詹姆斯一样多场均得分就可以达到四十多分?都不知你是否真的懂球,还是真的懂个球?!

活的开心才重要

活的开心才重要

1
2025-10-07 14:06

沙币吧!詹姆斯为啥出手次数达不到乔丹级别?按你这理论不坐实了詹姆斯甩锅?

猜你喜欢

体育陪审团

体育陪审团

你来当裁判,判罚由你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