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 174 2024-11-01 01:31 字研是一把好手。 平平安安 回复 今天的故事 11-01 21:55 不看小字?[裂开][裂开] 今天的故事 回复 11-01 21:16 关键人家确实已经跑出来了!不像那些靠嘴研的
MR宝 99 2024-11-01 12:27 我是不知道这个1.98的意义在哪。小米做什么都追求极致的某个参数。这种加速度的车,你说其它厂商做不出来,只有小米能做,我是不信的!无非是牺牲了什么看不见的东西,拿这个加速度营销而已! 123 回复 11-01 13:35 那超跑的意义又在哪里呢,人人都搞得出,怎么提升品牌价值呢,对你来说没意义,不代表对别人没意义,有钱人1.98秒玩几天就不要了,钱多的人不买贵车开难道要去开雅迪么,你一个开雅迪的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大几万的车,他卖多少钱和你有关系么,反正你也买不起,不要拿开雅迪的思想去思考开豪车的问题,因为认知会限制你的想象力 用户37xxx87 回复 123 11-01 13:54 实际上没有什么意义,用来在路上装…
123 回复 11-01 13:35 那超跑的意义又在哪里呢,人人都搞得出,怎么提升品牌价值呢,对你来说没意义,不代表对别人没意义,有钱人1.98秒玩几天就不要了,钱多的人不买贵车开难道要去开雅迪么,你一个开雅迪的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大几万的车,他卖多少钱和你有关系么,反正你也买不起,不要拿开雅迪的思想去思考开豪车的问题,因为认知会限制你的想象力
tang 62 2024-11-01 16:10 小米手机质量差。我的小米12su充电时按键屏幕不亮。在售后检测说是手机摔了导然屏幕排线问题,手机平时保护的很好,根本就没有摔过,手机边框一点擦痕都没有。在网上一搜,结果很多同型号的手机都有这种通病。小米不正视自己的设计问题,反而把责任推给客户。 用户15xxx77 回复 11-01 18:27 想想华为折叠屏出问题找售后是什么结果 天天 回复 用户15xxx77 11-01 18:39 那些都是1450故意弄坏的
用户10xxx84 44 2024-11-02 04:03 零百加速没有统一标准。但电车比这东西一点意没有,纯噱头。就想之前的纪录是量产车Taycan Turbo GT的。用了两个电机。而小米为了超过原型车直接用了2个v8s一个v6,3个电机。扭矩超过了Taycan Turbo GT。电车不是汽车,没有那么多传动器械,所以车头可以当储藏箱,那为了竞速,直接继续加电机就行了。三电机可定超二电机,四电机肯定超三电机。为了起步速度,以后大家都用大功率电机,都往多了加电机,最后没完没了了。而油车不能这么做,因为结构复杂,传动部件多,发动机太多了有时候反倒影响速度。所以油车零百速度,跑圈速度等才是真有参考意义的。毕竟那么多年更新换代,开发已经到极致了。拼的就是技术突破,而非和新产物新能源车一样很多空白,破纪录完全可以靠用量来取巧。 用户18xxx63 回复 11-02 10:35 啊对对对,那你说说小米纽北的跑圈时间是多少?排第几?写尼玛那么多废话[哈哈笑] a偷米鱼﹏ 回复 用户18xxx63 11-03 19:13 四门轿跑排第一[滑稽笑]
用户20xxx25 42 2024-11-01 08:15 暮色长安 回复 申花是冠军 11-01 11:22 多给人科普,防止你们这些猴子混淆视听,毕竟你们最喜欢字研,最喜欢偷 申花是冠军 回复 11-01 09:55 谁还不知道呢,搞得就你懂一样[抠鼻]
用户11xxx58 41 2024-11-01 13:25 行业所有的0百都不含起步。 只有小米标出来,已经很良心了 用户17xxx27 回复 11-01 16:23 这你又知道?都没人标过你是怎么知道都是不含起步时间?难道所有厂家测试的时候都叫了你? 万里乌云 回复 11-01 15:42 真心请教,以前一直以为0到100就是零到一百。不算起步具体是怎么测的?
用户63xxx81 39 2024-11-01 08:07 就说纽北刷圈四门车世界第一,你服不服吧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11-01 08:15 雷偷偷是嫌南通鼠妻车主不够多吗? 用户63xxx81 回复 Who is your daddy 11-01 09:01 你这就属于为了黑而黑了,每年被刀捅死的人一堆,卖刀的也有错吗
一个人生活 37 2024-11-01 01:19 你可以去世界上找找,有几个车不含起步时间能进两秒得!!! 冰冻西瓜投手 回复 別來無恙 11-01 10:14 你们这些弱智,得了失心疯?劳资几代手机都是用的oppo,车子开的别克和比亚迪,家里没有任何华为电子设备,但这并不妨碍我看小米不顺眼,各种炒各种蹭,难道不是?自研9900T大压铸机,自研龙晶陶瓷,自研电机,自研系统,自研5G专利,有意思? 別來無恙 回复 11-01 08:07 跟higou讲这些?应该跟它讲保时界,法拉利,兰博基尼都都含起步时间,就小米不含起步,把higou培养成大傻B
冰冻西瓜投手 回复 別來無恙 11-01 10:14 你们这些弱智,得了失心疯?劳资几代手机都是用的oppo,车子开的别克和比亚迪,家里没有任何华为电子设备,但这并不妨碍我看小米不顺眼,各种炒各种蹭,难道不是?自研9900T大压铸机,自研龙晶陶瓷,自研电机,自研系统,自研5G专利,有意思?
心静-思远 34 2024-11-01 10:29 su7的问世,让一大堆喷子higo们的低智商一下就显现出来了。su7u的陶瓷刹车盘有裂纹,结果一大堆弱智人喷,说小米汽车质量低,结果专业人士出来解说后才发现,原来这种高端的刹车盘没有裂纹才是不正常的[滑稽笑]。 虾仁猪心 回复 11-01 20:39 你智商高你科普一下这个不含起步时间是零到多少算起步时间,零到一还是零到九十九 我d心暂时在休息 回复 11-01 18:59 十分赞同!跟于北辰一样睿智!躲厕所里不开门你就抓不到[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沈不同 25 2024-11-05 21:28 雷试宣传法,不愧是营销之王。跑纽北的原型车,小米就出了个电机和电池,其他的都是英国一家公司造出来的,这就好比我和科比一起单场砍下85分,称霸NBA,至于我个人拿了多少分,这就不用宣传了。仰望U9这种纯量产车去跑纽北,怎么打得赢小米呢? X飘X 回复 11-16 19:11 逗比反驳法~既然这么容易,你随便让哪个车企去跑几圈呗~随便哪个车企,你给他说你能有能耐带他刷新小米的记录,起码百万的报酬等着你!去吧,这么容易的事,你还不去?[哭笑不得]
X飘X 回复 11-16 19:11 逗比反驳法~既然这么容易,你随便让哪个车企去跑几圈呗~随便哪个车企,你给他说你能有能耐带他刷新小米的记录,起码百万的报酬等着你!去吧,这么容易的事,你还不去?[哭笑不得]
彼此彼此 23 2024-11-01 13:05 这个算虚假宣传吧??你都起步了才开始算,就不是0-100了啊,应该10-100或者20-100 专打菊花狗 回复 11-02 14:23 懂个屁,白痴 A孙文州 回复 11-02 19:41 人家标的算清楚了,而且0-100写的1.98不包含起步时间,但是后面0-200那个五秒几是包含起步时间的,这小编纯断章取义博取流量
匆匆那年 21 2024-11-01 05:57 好像是不含前半圈吧,各家都这样 別來無恙 回复 11-01 08:07 跟higou讲这些?应该跟它讲保时界,法拉利,兰博基尼都都含起步时间,就小米不含起步,把higou培养成大傻B 321 回复 別來無恙 11-01 15:23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在上海的陈彦华 18 2024-11-01 11:55 人家已经把企业搞成千亿级别的上市公司了。你还在扣字眼挑毛病……可怜.可悲 321 回复 11-01 15:33 你评论一个人不是根据事实,而且根据他的身份地位,看人下菜碟[得瑟]那不就是舔狗,走狗嘛 Never Change 回复 11-07 20:27 别跟他们浪费时间,UC已经被higo占领了。这要是华为出的车,跑出来这个成绩,你看他们怎么吹!
鞠躬尽瘁 17 2024-11-02 03:53 量产车目前只有U9才是第一!字研车小米肯定是第一! 伲柯乔尼 回复 123 11-02 08:20 U9已经卖了不少,SU7Ultra是个什么垃圾,根本卖不出去 123 回复 11-02 05:31 U9的价格能买2辆SU7Ultra还有多,还被小米全方位吊起来锤,U9最多能当个吉祥物,有几个人去买,见到U9的概率比见到布加迪还低,就算是量产又有什么用呢
还不晚杂货铺 17 2024-11-04 10:03 su7 的两秒多就已经让很多人驾驭不了了,偏偏很多人对这种加速度又没经验,所以出事多很正常,当然了,小米的刹车系统匹配不了这么快的加速度也是个问题 叫啥昵称好呢 回复 11-24 22:44 小米SU7,100--0公里,杀车 33米,100万以内有几个可以达到这个距离?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叫啥昵称好呢 12-04 18:26 那么问题来了,鼠妻撞死无辜的路人有几十了吧?是刹不住还是鼠妻车主不想刹?
狂爱龙卷风 14 2024-11-01 22:01 普通人能在1G过载可以正常驾驭就很牛了,你搞个两G,不是专业的直接上天堂,难怪!失控的这么多,还是误踩油门。0 100加速其实就是送你到天堂的速度,底于5秒的你真做了,喜提骨灰盒一个,(专业人士除外)100加速不是越快越好!过闸值你真能上,就是自杀 杰哥 回复 11-02 08:18 不带帽子,就是想告诉你现在新出的的轿车全部加速都低于5秒。 狂爱龙卷风 回复 杰哥 11-04 22:48 非专业人士,勿踩满电门
用户73xxx22 8 2024-11-01 18:58 意思就是从80跑到180,扣除80,就是0-100了? 冷叶谈天下 回复 11-01 20:11 加速测试是有国标的。如果按照这类小字说法,那就是都找自己最擅长扭矩最大的那段区间自己测[静静吃瓜] 姑许城外寒心寺 直把苏州唤许州 回复 冷叶谈天下 11-14 21:24 0-100不含起步是指不含车轮起步的时候转的第一个 半圈,很多跑车都是这样的。
切克闹 7 2024-11-02 00:05 还文字游戏呢,人家用的北美标准,也就是特斯拉那一套去掉开头1公尺的标准,你也别扯“为啥用国外的标准”,用国外标准的行业多了去了,电车用的NEDC就是欧标[抠鼻]另外纽北su7确实也是四门车最快,包括油车。黑子说什么下定语的,一个“四门”就叫定语了?按这逻辑市场就别分什么两门四门车,否则就是针对车型下定语[抠鼻] 爱叫的猫 回复 11-02 10:30 “四门”不是定语吗?定了“四门”它跑圈才能排第一,如果不限制“门”,它只能排第三[捂脸哭] 切克闹 回复 爱叫的猫 11-03 21:35 因为本来就有“四门”这个说法
从文明到野蛮 6 2024-11-06 09:26 这个不错,一般电车起步充能需要2-3秒,加一起也就4-5秒,已经是第一梯队的数据了。不错 X飘X 回复 11-16 19:12 你这“一般”怕是老头乐都不如吧![哭笑不得] 繁华过后 回复 11-18 12:18 你是把动车算进来了吧[静静吃瓜]
心性归一 6 2024-11-15 11:50 你这样的也太恶心了,网络谣言都是你这样的人整出来的,见到什么一知半解就开始脑补,你知道这方面的业内规则就说出来。不要只靠个你自己都不懂的截图,在这里装太监
paulzhengyuanabc 4 2024-11-01 22:38 以前我舅一家三口都用小米手机,我舅逢人就吹小米多好技术多好,后来一年多他们都换了别的手机,之后他们再也没买过这个牌子的手机也没给别人推荐。
xiaoyaowyz 2 2024-11-01 17:57 来个懂的介绍下,啥叫不含起步时间? 风姿物语!狼 回复 11-01 21:23 考过驾照吧,科三的时候灯光合格后会语音播报“请起步”,这时候你要踩离合,踩刹车,挂一档,松手刹,然后抬离合,松刹车,这样车才会走,但是不同的车在刹车松开后,车轮转动前的响应时间是不同的,在按秒级算下这个时间就会无限放大,这方面手动挡占优势,你可以挂着空挡,使劲轰油门憋发动机转速,然后抢挡,车速会瞬间提高到一定程度,豪车动力足够,0-100就会时间很短,那自动挡和电车没法憋转速,就会很吃亏,那想要0-100数据亮眼,怎么办呢,那我不算起步响应时间,直接从车轮转动之后开始算
风姿物语!狼 回复 11-01 21:23 考过驾照吧,科三的时候灯光合格后会语音播报“请起步”,这时候你要踩离合,踩刹车,挂一档,松手刹,然后抬离合,松刹车,这样车才会走,但是不同的车在刹车松开后,车轮转动前的响应时间是不同的,在按秒级算下这个时间就会无限放大,这方面手动挡占优势,你可以挂着空挡,使劲轰油门憋发动机转速,然后抢挡,车速会瞬间提高到一定程度,豪车动力足够,0-100就会时间很短,那自动挡和电车没法憋转速,就会很吃亏,那想要0-100数据亮眼,怎么办呢,那我不算起步响应时间,直接从车轮转动之后开始算
overtakefuture 2 2024-11-05 20:07 唉,小米苏7订单排到五、六个月后了,并且还在不停的加单,这是小米家的第一台车咧,价格21万起步,难道说这些人都是比在座的很多人傻了,什么是事实,这个就是事实 Color 回复 11-05 20:20 那你的事实也太不值钱了,苹果高端手机销量毫无疑问最高,证明苹果高端机就是无敌?全球排行前五的车企销量碾压小米,证明小米在他们面前是垃圾?如果事实需要用数量证明,你丫现在还在光屁股呢孩子。
Color 回复 11-05 20:20 那你的事实也太不值钱了,苹果高端手机销量毫无疑问最高,证明苹果高端机就是无敌?全球排行前五的车企销量碾压小米,证明小米在他们面前是垃圾?如果事实需要用数量证明,你丫现在还在光屁股呢孩子。
平平安安
字研是一把好手。
平平安安 回复 今天的故事 11-01 21:55
不看小字?[裂开][裂开]
今天的故事 回复 11-01 21:16
关键人家确实已经跑出来了!不像那些靠嘴研的
MR宝
我是不知道这个1.98的意义在哪。小米做什么都追求极致的某个参数。这种加速度的车,你说其它厂商做不出来,只有小米能做,我是不信的!无非是牺牲了什么看不见的东西,拿这个加速度营销而已!
123 回复 11-01 13:35
那超跑的意义又在哪里呢,人人都搞得出,怎么提升品牌价值呢,对你来说没意义,不代表对别人没意义,有钱人1.98秒玩几天就不要了,钱多的人不买贵车开难道要去开雅迪么,你一个开雅迪的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大几万的车,他卖多少钱和你有关系么,反正你也买不起,不要拿开雅迪的思想去思考开豪车的问题,因为认知会限制你的想象力
用户37xxx87 回复 123 11-01 13:54
实际上没有什么意义,用来在路上装…
tang
小米手机质量差。我的小米12su充电时按键屏幕不亮。在售后检测说是手机摔了导然屏幕排线问题,手机平时保护的很好,根本就没有摔过,手机边框一点擦痕都没有。在网上一搜,结果很多同型号的手机都有这种通病。小米不正视自己的设计问题,反而把责任推给客户。
用户15xxx77 回复 11-01 18:27
想想华为折叠屏出问题找售后是什么结果
天天 回复 用户15xxx77 11-01 18:39
那些都是1450故意弄坏的
用户10xxx84
零百加速没有统一标准。但电车比这东西一点意没有,纯噱头。就想之前的纪录是量产车Taycan Turbo GT的。用了两个电机。而小米为了超过原型车直接用了2个v8s一个v6,3个电机。扭矩超过了Taycan Turbo GT。电车不是汽车,没有那么多传动器械,所以车头可以当储藏箱,那为了竞速,直接继续加电机就行了。三电机可定超二电机,四电机肯定超三电机。为了起步速度,以后大家都用大功率电机,都往多了加电机,最后没完没了了。而油车不能这么做,因为结构复杂,传动部件多,发动机太多了有时候反倒影响速度。所以油车零百速度,跑圈速度等才是真有参考意义的。毕竟那么多年更新换代,开发已经到极致了。拼的就是技术突破,而非和新产物新能源车一样很多空白,破纪录完全可以靠用量来取巧。
用户18xxx63 回复 11-02 10:35
啊对对对,那你说说小米纽北的跑圈时间是多少?排第几?写尼玛那么多废话[哈哈笑]
a偷米鱼﹏ 回复 用户18xxx63 11-03 19:13
四门轿跑排第一[滑稽笑]
用户20xxx25
暮色长安 回复 申花是冠军 11-01 11:22
多给人科普,防止你们这些猴子混淆视听,毕竟你们最喜欢字研,最喜欢偷
申花是冠军 回复 11-01 09:55
谁还不知道呢,搞得就你懂一样[抠鼻]
用户11xxx58
行业所有的0百都不含起步。 只有小米标出来,已经很良心了
用户17xxx27 回复 11-01 16:23
这你又知道?都没人标过你是怎么知道都是不含起步时间?难道所有厂家测试的时候都叫了你?
万里乌云 回复 11-01 15:42
真心请教,以前一直以为0到100就是零到一百。不算起步具体是怎么测的?
用户63xxx81
就说纽北刷圈四门车世界第一,你服不服吧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11-01 08:15
雷偷偷是嫌南通鼠妻车主不够多吗?
用户63xxx81 回复 Who is your daddy 11-01 09:01
你这就属于为了黑而黑了,每年被刀捅死的人一堆,卖刀的也有错吗
一个人生活
你可以去世界上找找,有几个车不含起步时间能进两秒得!!!
冰冻西瓜投手 回复 別來無恙 11-01 10:14
你们这些弱智,得了失心疯?劳资几代手机都是用的oppo,车子开的别克和比亚迪,家里没有任何华为电子设备,但这并不妨碍我看小米不顺眼,各种炒各种蹭,难道不是?自研9900T大压铸机,自研龙晶陶瓷,自研电机,自研系统,自研5G专利,有意思?
別來無恙 回复 11-01 08:07
跟higou讲这些?应该跟它讲保时界,法拉利,兰博基尼都都含起步时间,就小米不含起步,把higou培养成大傻B
心静-思远
su7的问世,让一大堆喷子higo们的低智商一下就显现出来了。su7u的陶瓷刹车盘有裂纹,结果一大堆弱智人喷,说小米汽车质量低,结果专业人士出来解说后才发现,原来这种高端的刹车盘没有裂纹才是不正常的[滑稽笑]。
虾仁猪心 回复 11-01 20:39
你智商高你科普一下这个不含起步时间是零到多少算起步时间,零到一还是零到九十九
我d心暂时在休息 回复 11-01 18:59
十分赞同!跟于北辰一样睿智!躲厕所里不开门你就抓不到[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光暗合奏曲
除了无脑吹营销坑脑残粉还有什么能拿到出手的
用户98xxx01
大聪明
沈不同
雷试宣传法,不愧是营销之王。跑纽北的原型车,小米就出了个电机和电池,其他的都是英国一家公司造出来的,这就好比我和科比一起单场砍下85分,称霸NBA,至于我个人拿了多少分,这就不用宣传了。仰望U9这种纯量产车去跑纽北,怎么打得赢小米呢?
X飘X 回复 11-16 19:11
逗比反驳法~既然这么容易,你随便让哪个车企去跑几圈呗~随便哪个车企,你给他说你能有能耐带他刷新小米的记录,起码百万的报酬等着你!去吧,这么容易的事,你还不去?[哭笑不得]
彼此彼此
这个算虚假宣传吧??你都起步了才开始算,就不是0-100了啊,应该10-100或者20-100
专打菊花狗 回复 11-02 14:23
懂个屁,白痴
A孙文州 回复 11-02 19:41
人家标的算清楚了,而且0-100写的1.98不包含起步时间,但是后面0-200那个五秒几是包含起步时间的,这小编纯断章取义博取流量
匆匆那年
好像是不含前半圈吧,各家都这样
別來無恙 回复 11-01 08:07
跟higou讲这些?应该跟它讲保时界,法拉利,兰博基尼都都含起步时间,就小米不含起步,把higou培养成大傻B
321 回复 別來無恙 11-01 15:23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水果刀
定语加的多 ,人人是大哥。
一帆风顺
犹太资本米
开拓者的眼光
先起步到99公里,再加速到一百,很快了!
在上海的陈彦华
人家已经把企业搞成千亿级别的上市公司了。你还在扣字眼挑毛病……可怜.可悲
321 回复 11-01 15:33
你评论一个人不是根据事实,而且根据他的身份地位,看人下菜碟[得瑟]那不就是舔狗,走狗嘛
Never Change 回复 11-07 20:27
别跟他们浪费时间,UC已经被higo占领了。这要是华为出的车,跑出来这个成绩,你看他们怎么吹!
鞠躬尽瘁
量产车目前只有U9才是第一!字研车小米肯定是第一!
伲柯乔尼 回复 123 11-02 08:20
U9已经卖了不少,SU7Ultra是个什么垃圾,根本卖不出去
123 回复 11-02 05:31
U9的价格能买2辆SU7Ultra还有多,还被小米全方位吊起来锤,U9最多能当个吉祥物,有几个人去买,见到U9的概率比见到布加迪还低,就算是量产又有什么用呢
还不晚杂货铺
su7 的两秒多就已经让很多人驾驭不了了,偏偏很多人对这种加速度又没经验,所以出事多很正常,当然了,小米的刹车系统匹配不了这么快的加速度也是个问题
叫啥昵称好呢 回复 11-24 22:44
小米SU7,100--0公里,杀车 33米,100万以内有几个可以达到这个距离?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叫啥昵称好呢 12-04 18:26
那么问题来了,鼠妻撞死无辜的路人有几十了吧?是刹不住还是鼠妻车主不想刹?
将军令
粗粮真是营销届的扛把子,人至贱则无敌,这雷布斯看来是日本鬼子后代吧,龌蹉无耻
谁染霜林醉 回复 11-01 14:04
你这个日本鬼子就不要冒充中国人了
狂爱龙卷风
普通人能在1G过载可以正常驾驭就很牛了,你搞个两G,不是专业的直接上天堂,难怪!失控的这么多,还是误踩油门。0 100加速其实就是送你到天堂的速度,底于5秒的你真做了,喜提骨灰盒一个,(专业人士除外)100加速不是越快越好!过闸值你真能上,就是自杀
杰哥 回复 11-02 08:18
不带帽子,就是想告诉你现在新出的的轿车全部加速都低于5秒。
狂爱龙卷风 回复 杰哥 11-04 22:48
非专业人士,勿踩满电门
醉后一腔
大春
水生
就凭博主这样的理解水平也敢咬文嚼字。。。。。。。。
潇℡
电瓶车这玩意还拿着加速当噱头,别说核心部件了,除了车标,那一块是你自己研发生产的啊?光在这里玩广告效应吧,哎。
小苏
犹太资本,没啥可捧的
申花是冠军
没什么可笑的,毕竟2秒级的,越快起步时间占比越高,大家都是这么玩的
Sob/tp辰
没有知识的人。 哪个赛车测极速算起步的时间?没文化不要出来丢人。
用户73xxx22
意思就是从80跑到180,扣除80,就是0-100了?
冷叶谈天下 回复 11-01 20:11
加速测试是有国标的。如果按照这类小字说法,那就是都找自己最擅长扭矩最大的那段区间自己测[静静吃瓜]
姑许城外寒心寺 直把苏州唤许州 回复 冷叶谈天下 11-14 21:24
0-100不含起步是指不含车轮起步的时候转的第一个 半圈,很多跑车都是这样的。
用户18xxx12
中国空军有希望了
关先生
歪果仁就是技术领先,工匠精神,中国人就是有啥意义,营销手段。
小周
车子也该用鲁大师跑分了,加上4080t显卡,i9 14900k
用户21xxx48
有钱我也买一台和摩托车比一下直线加速
用户48xxx94
猴精猴精
切克闹
还文字游戏呢,人家用的北美标准,也就是特斯拉那一套去掉开头1公尺的标准,你也别扯“为啥用国外的标准”,用国外标准的行业多了去了,电车用的NEDC就是欧标[抠鼻]另外纽北su7确实也是四门车最快,包括油车。黑子说什么下定语的,一个“四门”就叫定语了?按这逻辑市场就别分什么两门四门车,否则就是针对车型下定语[抠鼻]
爱叫的猫 回复 11-02 10:30
“四门”不是定语吗?定了“四门”它跑圈才能排第一,如果不限制“门”,它只能排第三[捂脸哭]
切克闹 回复 爱叫的猫 11-03 21:35
因为本来就有“四门”这个说法
想名字
不含研发生产运输发布下单时间,粗粮0秒买车成功,宇宙最快
逗逗的豆豆
就是一个吹吹而已,自以为牛逼,其实是牛胯
邋遢
冷知识,这么算时间是特斯拉带起来的。
智驾退出后人正飞
网友敬佩雷军说这么有钱了也不(像某宗教教主那样)踢掉原配娶比女儿岁数还小的秘书,秘书老了再娶更年轻的秘书,哎。。。
elppader
一个营销公司的车也有脑残去买,真是搞笑!
UC大砖家
不包含起步时间,是指以车头移动的那一刻开始计时,是很多直线加速赛事,包括纽北也采用的标准。不是小米发明的,鉴定为真黑子!
蒙面看将
工业垃圾,欧美最喜欢他国的这种公司成长
直挂云帆济沧海
精华都在小字里
哇哈哈哈
以后买小米的东西都把眼睛睁大点,小心被骗
老天爱笨小孩
雷大炮
我就是凑凑热闹
水军们麻烦转发文案前百度一下,喷又喷不到点上还一眼让人看穿了,丢人不丢人
从文明到野蛮
这个不错,一般电车起步充能需要2-3秒,加一起也就4-5秒,已经是第一梯队的数据了。不错
X飘X 回复 11-16 19:12
你这“一般”怕是老头乐都不如吧![哭笑不得]
繁华过后 回复 11-18 12:18
你是把动车算进来了吧[静静吃瓜]
心性归一
你这样的也太恶心了,网络谣言都是你这样的人整出来的,见到什么一知半解就开始脑补,你知道这方面的业内规则就说出来。不要只靠个你自己都不懂的截图,在这里装太监
瓢虫
投机耍滑
减父追日
零百不含起步时间是北美标准,特斯拉带进中国的,别丢人。
天狼
目标成为[开怀大笑]。到底是已经成为还是目标啊
鲔鱼
越了解这货越恶心,越不了解越觉得牛批
杨君
呸,一脸汉奸像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以后小米的宣传应该让华为活着华为的水军来写。第一开出去没面子,第二,没有华为的技术含量高,第三,老板不是加拿大的……天天在那里咬文嚼字。
今天的故事
人家确实已经做到了,但谦虚的说出来,不像某厂的什么“远远超越了不只一代”,而事实却比人家十几万都不如
paulzhengyuanabc
以前我舅一家三口都用小米手机,我舅逢人就吹小米多好技术多好,后来一年多他们都换了别的手机,之后他们再也没买过这个牌子的手机也没给别人推荐。
067499
起码人家小米没吹牛,不像极氪001FR吹“友商” ,“五年内造不出来”[笑着哭]
用户14xxx56
这是全球汽车首次发布会,说百公里加速不含起步时间。
。。。。。。
我21年买的吉利博瑞,修了一年了,现在还在潮州博利4s店停着 ,厂家没配件,态度恶劣还天天拖时间。打消协都没用,真事。不信看我动态。
皓月星魂
对对对,一脚油门冲出马路,都不带刹车的。
用户25xxx75
小米天下第一,无人能敌。
我在原地静静地等你
不要脸
宇辰
字研里的第一
MYY吐了
也就是和001R差不多,但是001R便宜大几万,舒适度001肯定好一些的
执著
这类车都大概率不能量产,噱头而已
魑魅魍魉魃:
像极了阴阳合同,主要的字缩小
风雨独行
雷偷科技
Li李
老雷确实是做生意的料,脸皮够厚,够无耻!
♋唯恐天下不亂◎
人家就这么玩,广告效果已经出去了后面删掉也达到效果了,玩营销小米说第二没人说第一
漂流木
黑之前做点工作嘛,瞎黑等于帮人家做宣传,还免费的,岂不是要气死人?
xiaoyaowyz
来个懂的介绍下,啥叫不含起步时间?
风姿物语!狼 回复 11-01 21:23
考过驾照吧,科三的时候灯光合格后会语音播报“请起步”,这时候你要踩离合,踩刹车,挂一档,松手刹,然后抬离合,松刹车,这样车才会走,但是不同的车在刹车松开后,车轮转动前的响应时间是不同的,在按秒级算下这个时间就会无限放大,这方面手动挡占优势,你可以挂着空挡,使劲轰油门憋发动机转速,然后抢挡,车速会瞬间提高到一定程度,豪车动力足够,0-100就会时间很短,那自动挡和电车没法憋转速,就会很吃亏,那想要0-100数据亮眼,怎么办呢,那我不算起步响应时间,直接从车轮转动之后开始算
leo
我想起了100倍变焦,然后很小的两字,范围
lgilu
都是这么算的
overtakefuture
唉,小米苏7订单排到五、六个月后了,并且还在不停的加单,这是小米家的第一台车咧,价格21万起步,难道说这些人都是比在座的很多人傻了,什么是事实,这个就是事实
Color 回复 11-05 20:20
那你的事实也太不值钱了,苹果高端手机销量毫无疑问最高,证明苹果高端机就是无敌?全球排行前五的车企销量碾压小米,证明小米在他们面前是垃圾?如果事实需要用数量证明,你丫现在还在光屁股呢孩子。
那个
不含起步时间,哪里来的0?
叽哩咕噜
雷氏大法就问你服不服[哭笑不得]
不念过往
把布加迪和科尼塞克的1.7s置于何地?
用户10xxx98
小米不倒,国无宁日。
wujingwugang
作者:历史不能改写,39公里趴窝高速,是事实!做人要有点底线,说话要掌握分寸
完美人生^O^
不含起步时间,有点不懂,是不是在100之前都算起步时间
血腥钻石
等出来后跟毛豆SP和001FR一起比一下就知道了。
流水
还是不够小,应配放大镜内种才能看到才合格
天使zai唱歌
小米——科技名词创造者!
千千
产品好不好不重要,营销一定要做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不下雨的云
意义就是你比别人提前等红灯么?
洛星
不含起步时间?要航母的弹射器助力吗?
洪七
这家伙,明天能做出来1纳米的芯片(前面少写个10)[捂脸哭]
猩猩哥。
努力成为-世界最成功的公司。
今夕何夕
什么意思不含起步时间
四方
概念都不要坏了……。
zxy
起步时间段内车速是0吗?
用户49xxx84
只要你没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都算在起步时间内[微笑]
小马哥
家用车抢先那几秒意义何在?一不小心就抢先了一辈子!
用户10xxx61
不含起步时间,别人的车测速都算上起步时间的,就小米搞文字游戏。
Bruce
事故率最高的车
用户98xxx44
千亿营销费全计入研发费
米颉尔顿
1.9秒100公里每小时?[大笑]
初夏雪
坑蒙拐骗偷
用户11xxx25
下次弄个50到55加速时间
我比我快
人家这是严谨[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