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753 2024-03-04 06:54 我觉得这个很方便,为啥要拆?以后派件效率会低很多,谁会在家等着拿快递 一树风 回复 03-04 13:42 有些大妈吃饱没事干在家里等着收快递,快递小哥为了追求效率一般不会送上门,都放在驿站或者快递柜,然后就是各种投诉[并不简单] 随便逛逛 回复 03-04 13:43 不等就不送 大家相互熬吧
乞丂 453 2024-03-04 14:03 购物下单时候,送货上门还是存放驿站设置成必选项,根本没必要在这里争论是否该送货上门,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当然需求也不一样,自己选适合自己的方式就行了 无力感 回复 03-04 14:52 下单的时候送货上门加5元 captor_456 回复 03-04 14:23 本来就没必要争论!交通运输部的新规是要求必须征得用户同意才能放驿站。
闲网购 321 2024-03-04 04:41 这么方便的东西为什么要坼 西瓜 回复 03-04 14:04 因为有些天天在家坐着要送货上门 皮糖张 回复 03-04 15:00 跟物业谈不拢租金拆了很正常,叫嚣快递新规威胁论的是四通一达等垃圾快递公司,这些公司本来就不会放丰巢,都是扔在距离很远的驿站,放丰巢的主要是顺丰京东和一部分邮政,大多情况下都会先打电话同意了再放
皮糖张 回复 03-04 15:00 跟物业谈不拢租金拆了很正常,叫嚣快递新规威胁论的是四通一达等垃圾快递公司,这些公司本来就不会放丰巢,都是扔在距离很远的驿站,放丰巢的主要是顺丰京东和一部分邮政,大多情况下都会先打电话同意了再放
漂流萍 301 2024-03-04 07:22 折腾吧,不作就不会死 永恒的星空不灭的信念 回复 ccdandzj 03-09 19:40 就你这样,你不怕哪天快递员上门的时候砍你?那些女孩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你让人家怎么办?那些上班族哪里像你们这些蛀虫那么多时间?本来很方便的事情,被一帮懒鬼蛀虫搞烂了 ccdandzj 回复 03-09 10:39 该拆掉,不给我发信息最后才发来信息还收我延时费。
永恒的星空不灭的信念 回复 ccdandzj 03-09 19:40 就你这样,你不怕哪天快递员上门的时候砍你?那些女孩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你让人家怎么办?那些上班族哪里像你们这些蛀虫那么多时间?本来很方便的事情,被一帮懒鬼蛀虫搞烂了
喜庆 178 2024-03-04 14:46 越改越复朵,还是下班回来顺便去驿站取快递好,要求送到家不安全,以前还发生过快递员进家杀人惨案,所以自己去取问题不大 红 hong 回复 03-04 21:42 正解,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这么多时间在家里坐等快递 涛哥 回复 红 hong 03-04 22:55 被惯坏了[微笑]
霸占你的温柔 113 2024-03-04 08:31 砖家都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干,让他们去沙漠种树吧,定个小目标,种活一万颗,不然不能退休 你好 回复 03-04 19:37 应该是马上离岗退休,而不是不准退休!
蓝天 60 2024-03-04 10:45 丰巢很方便的,为什么要拆,又是哪一个专家想出事的条例 用户11xxx77 回复 03-04 14:48 你方便了,人家不方便。年纪大的,腿脚不利索的,你帮他们拿吗?没有智能机的你帮他们取吗? 爬山 回复 用户11xxx77 03-04 14:59 有送货上门的快递公司呀,为啥不选择?
幻翼 59 2024-03-04 13:52 丰巢最方便就是你不在家贵重物品、文件可以临时保管,顺丰到付件不用在家等快递员 用户39xxx79 回复 03-09 12:24 垄断生意,我们小区的快递站从来不超时收费。 用户10xxx88 回复 03-05 03:49 到付件手机可以直接付,不用放丰巢也可以,微信推送。不过丰巢确实挺方便的。
lxm7757 35 2024-03-04 14:53 你可以自己设置放驿站或者要求送上门,费用不一样就OK了,但是现在是快递公司不管收多钱给快递员的没变,其实问题的管家是在快递公司不是政策制定的和快递员的问题,送上门给送上门的费用,放驿站给放驿站的费用不就行了?该给快递员的就给快递员该给驿站的就给驿站 UC网友 回复 03-04 20:12 参考东方甄选,客户下单选顺丰贵两元,原因不就是因为顺丰时效稳定而且派件上门么。怎么操作让客户下单自己选择,假如寄件方写的无需上门的收方要求上门那收方可以在后台点击上门派件并支付上门费用 人心隔肚皮 回复 03-04 22:48 现在还降价了[哭笑不得]
UC网友 回复 03-04 20:12 参考东方甄选,客户下单选顺丰贵两元,原因不就是因为顺丰时效稳定而且派件上门么。怎么操作让客户下单自己选择,假如寄件方写的无需上门的收方要求上门那收方可以在后台点击上门派件并支付上门费用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0 2024-03-04 14:23 这是维修或撤点吧,又没规定不能放丰巢柜,网上宣传的咋咋呼呼怎样怎样,现实中看快递员也没啥改变,该放丰巢柜还是放呀。除非驿站和丰巢离你比较远不打招呼就放那去,那是应该投诉。我和一个驿站老板就吵过架所以我的件在他那我都打电话叫快递员放别的地方 学海无涯 回复 03-05 06:05 你这几天没有看新规定吗,我们小区丰剿已经关机断电了。3月1日新规。 铑哥 回复 03-27 17:28 绝对改了!现在快递员送,每次都打电话,打不通不配送的。之前有的打,有的不打,直接放驿站或者蜂巢了。
醉卧沙场君莫笑 17 2024-03-11 22:17 恶意投诉取消了快递柜,难道每个人都有时间在家,快递员哪有那么多时间等你在家给你送货上门?又不是大件快递,小快递本来就多,一个快递员片区又大,一家家跑都送不过来,还能在你下班时再回来送?现在不知道是方便了还是麻烦了
张凯铭 17 2024-03-17 08:23 送到家有那么好么?一天10几个快递,在工作状态下是接还是不接,我的习惯是陌生电话一律不接,快递都是下班后统一去快递驿站取,难道为了等快递不上班了吗?这个规定真是多此一举
厚德载物 15 2024-03-04 08:50 丰巢要是不收8小时超时费应该非常方便,但是超过8小时就要收费坑的不得了 甤__ 回复 天天向上 03-04 13:05 地区有差异吧 天天向上 回复 03-04 11:38 卧草,你是不是清朝人没网购过对吧?连丰巢快递柜免费时长都不知道,还是你家特别一点免费时长才八个小时?
醉寻新欢 15 2024-03-04 16:51 付款的时候有个必填选项上门还是自取!当然价格也会有两个一个上门家一个自取价!还有包裹超时未取退回商家!要扣运费!从购物价格里扣! 西凉董卓 回复 03-05 08:29 很多快递都有收货偏好设置的,设一次长期有效,只不过有些快递公司根本就不理罢了。在商家这边加这种功能不得被骂死啊?
天07 14 2024-03-04 14:11 跟当年盗版影像是一样一样的,盗版还嫌人家电影,电视剧,音乐,小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9块9包邮,大家享受惯了,认为这是自己的权益,叫嚣着要送货上门。真正送货上门的时候,运费肯定要加上去的。工成本摆在那里,现在是过渡期,往后看有没有上门费。工成本摆在那里,上门肯定多加个三块两块的!不从快递费加就从商品加!谁买单? 微尘 回复 03-04 20:28 首先无论快递费怎么加减是商家和快递公司合作关系,跟顾客是没有关系的,商家上面写着包邮到家,快递成本肯定是折合到产品成本里面的,就算要加快递费也是商家加到产品里面,而不是快递公司直接对标顾客的,快递元觉得单价低应该找公司,不是找顾客, 安澜枫 回复 微尘 03-04 21:49 终于有个明白人,他们口径这么一致,我都怀疑是不是有不少快递公司的水军。
微尘 回复 03-04 20:28 首先无论快递费怎么加减是商家和快递公司合作关系,跟顾客是没有关系的,商家上面写着包邮到家,快递成本肯定是折合到产品成本里面的,就算要加快递费也是商家加到产品里面,而不是快递公司直接对标顾客的,快递元觉得单价低应该找公司,不是找顾客,
星辰变 12 2024-03-04 13:55 天天在家等快递不用上班了 天路奇缘 回复 03-04 17:50 你以为个个上班都能接电话一样?以为个个上班时都有信号一样?我们上班可是不能带手机进车间! 赵秉智 回复 03-04 16:01 法规又没说让你天天在家等快递,是让收件人决定放哪里,你上班你你就告诉快递员放到你指定的地点
中火焱灶台罩自排化石油烟 11 2024-03-04 13:55 还是自去驿站点领取最好! 叼烟震场子的高楞很奈斯的人 回复 03-08 05:29 嗯呐!我家的正好在我家楼下还是电梯房他一楼我二楼取个快递分分钟的事!
逍遥 10 2024-03-04 12:34 国家为什么要发布这样的规定 有没有想过 其实这项规定不是国家发布的,是当初最早快递行业三通一达成立时向整个行业和客户表态的,必须每个快递送到客户手里(边远地区除外)当年不也是这么运行的吗,当年不只是顺丰和京东小三轮送给个人家,三通一达也是三轮送,只不过现在变质了,快递行业开始恶性竞争,降低价钱,赔钱也要在快递行业分杯羹,比如现在的极兔, 现在驿站也算是降低成本了,对于一大部分人群寄放,算是方便了 只能说很多都是自相矛盾的 也许国家是为了整治快递行业,,淘汰恶性竞争的公司 用户10xxx27 回复 甤__ 03-04 13:22 那就三天到变成以前一个星期到了。。。。 甤__ 回复 03-04 13:06 是的快递初衷就是送到手上,物流是点对点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8 2024-03-06 20:59 丰巢卑鄙是因为大家都不用好不好[抠鼻]超时收费,所以大家都会给快递员打电话让送到驿站[抠鼻] 莫天 回复 03-11 20:49 有没有可能,因为超时的人占用柜子导致他人的快递没柜子放所以才设置这个,我上班忙死的时候三四天后才有空去拿,所以我让它自动每个月扣一次月费,也不管我一个月放几次快递柜或者有没有放快递柜,现在的快递不都是让你选择快递柜还是上门吗,如果自己买的东西没有这种选项,那自己打电话给快递员说要求放哪啊
莫天 回复 03-11 20:49 有没有可能,因为超时的人占用柜子导致他人的快递没柜子放所以才设置这个,我上班忙死的时候三四天后才有空去拿,所以我让它自动每个月扣一次月费,也不管我一个月放几次快递柜或者有没有放快递柜,现在的快递不都是让你选择快递柜还是上门吗,如果自己买的东西没有这种选项,那自己打电话给快递员说要求放哪啊
滚边去 7 2024-03-06 22:52 取消包邮,增加派单员上门服务费,一单收费一到两元。 用户10xxx94 回复 03-08 17:15 你想啥呢 包不包邮是商家的服务 商家不是快递公司 该给快递费还是要给的
从从容容 6 2024-03-04 06:17 我们丹东连个丰巢柜和菜鸟驿站都没有,各种快递现在还扔在各个小区的货架子上,天下奇葩!!! 伪 绅士 回复 03-06 23:19 江苏江阴也是啊,快递柜格子有限,然后就放在门卫哪里。然后发个信息告诉你单号地址
赵小子 6 2024-03-05 07:09 反正到最后商家肯定不会亏钱,快递员也不会惯着商家,吃亏的只能是买家,不是快递涨价,就是商品涨价 追梦人 回复 03-06 00:08 说到点上了,还是消费者买单
山里人 4 2024-03-04 08:38 以后都用邮政快递!服务绝对是到位! 溯洄 回复 03-04 12:18 我们这的邮政快递跟普通快递服务没啥区别 热水杯 回复 03-04 09:27 邮政就更慢了
全康 4 2024-03-04 14:14 很好,给实体店一点生路 Carry me 回复 03-04 16:47 不给实体活路的是房东 生意一好 马上涨房租 房租涨了东西要不要涨 东西涨了去的人不就少了 全康 回复 Carry me 03-04 18:36 现在不收你房租,你敢开店吗?不要不懂装懂
伪 绅士 4 2024-03-06 23:09 感觉快递柜好点,因为快递小哥打电话的话我不一定能接到,很多公司不允许带手机进车间的。而且就算带手机了,我上班时间怎么拿快递?如果放在某个地方,丢了算谁的?我让他放的算我的?那我八点下班让他送,每个人都下班送,那快递小哥不得送到两三点?我上夜班八点下班,刚睡一会十点左右。然后小哥一个电话把我吵醒了。快递柜很方便啊?不知道哪位大爷弄得?
过客 3 2024-03-04 22:09 问题是8小时就收费 谁能保证八小时就能回家?这明显是在赚大家的钱 如果免费肯定大家不说什么 过客 回复 一个人的世界杯 03-05 07:54 我经常短期出差 一次两三天 你说怎么办一个月能出去5-7回 一个人的世界杯 回复 03-05 00:01 8小时都不行,那还指望送货上门?你得多忙啊,超过8小时也才五毛钱,再说好多都是18小时以后才收钱的!
一叶知秋
我觉得这个很方便,为啥要拆?以后派件效率会低很多,谁会在家等着拿快递
一树风 回复 03-04 13:42
有些大妈吃饱没事干在家里等着收快递,快递小哥为了追求效率一般不会送上门,都放在驿站或者快递柜,然后就是各种投诉[并不简单]
随便逛逛 回复 03-04 13:43
不等就不送 大家相互熬吧
乞丂
购物下单时候,送货上门还是存放驿站设置成必选项,根本没必要在这里争论是否该送货上门,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当然需求也不一样,自己选适合自己的方式就行了
无力感 回复 03-04 14:52
下单的时候送货上门加5元
captor_456 回复 03-04 14:23
本来就没必要争论!交通运输部的新规是要求必须征得用户同意才能放驿站。
闲网购
这么方便的东西为什么要坼
西瓜 回复 03-04 14:04
因为有些天天在家坐着要送货上门
皮糖张 回复 03-04 15:00
跟物业谈不拢租金拆了很正常,叫嚣快递新规威胁论的是四通一达等垃圾快递公司,这些公司本来就不会放丰巢,都是扔在距离很远的驿站,放丰巢的主要是顺丰京东和一部分邮政,大多情况下都会先打电话同意了再放
漂流萍
折腾吧,不作就不会死
永恒的星空不灭的信念 回复 ccdandzj 03-09 19:40
就你这样,你不怕哪天快递员上门的时候砍你?那些女孩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你让人家怎么办?那些上班族哪里像你们这些蛀虫那么多时间?本来很方便的事情,被一帮懒鬼蛀虫搞烂了
ccdandzj 回复 03-09 10:39
该拆掉,不给我发信息最后才发来信息还收我延时费。
喜庆
越改越复朵,还是下班回来顺便去驿站取快递好,要求送到家不安全,以前还发生过快递员进家杀人惨案,所以自己去取问题不大
红 hong 回复 03-04 21:42
正解,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这么多时间在家里坐等快递
涛哥 回复 红 hong 03-04 22:55
被惯坏了[微笑]
霸占你的温柔
砖家都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干,让他们去沙漠种树吧,定个小目标,种活一万颗,不然不能退休
你好 回复 03-04 19:37
应该是马上离岗退休,而不是不准退休!
蓝天
丰巢很方便的,为什么要拆,又是哪一个专家想出事的条例
用户11xxx77 回复 03-04 14:48
你方便了,人家不方便。年纪大的,腿脚不利索的,你帮他们拿吗?没有智能机的你帮他们取吗?
爬山 回复 用户11xxx77 03-04 14:59
有送货上门的快递公司呀,为啥不选择?
幻翼
丰巢最方便就是你不在家贵重物品、文件可以临时保管,顺丰到付件不用在家等快递员
用户39xxx79 回复 03-09 12:24
垄断生意,我们小区的快递站从来不超时收费。
用户10xxx88 回复 03-05 03:49
到付件手机可以直接付,不用放丰巢也可以,微信推送。不过丰巢确实挺方便的。
lxm7757
你可以自己设置放驿站或者要求送上门,费用不一样就OK了,但是现在是快递公司不管收多钱给快递员的没变,其实问题的管家是在快递公司不是政策制定的和快递员的问题,送上门给送上门的费用,放驿站给放驿站的费用不就行了?该给快递员的就给快递员该给驿站的就给驿站
UC网友 回复 03-04 20:12
参考东方甄选,客户下单选顺丰贵两元,原因不就是因为顺丰时效稳定而且派件上门么。怎么操作让客户下单自己选择,假如寄件方写的无需上门的收方要求上门那收方可以在后台点击上门派件并支付上门费用
人心隔肚皮 回复 03-04 22:48
现在还降价了[哭笑不得]
stblok
放驿站很方便,毕竟上班时间那有时间在家等收快递
╰っ||同为天下沦落人 回复 03-19 21:17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youdl
为啥要拆?对上班族挺方便的
王哪儿跑
快递小哥以后是不是得上夜班了?很多人都是晚上十点多才下班到家的
总有刁民想害朕 回复 03-09 23:13
2班倒,白班的负责打电话,晚班的送货上门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这是维修或撤点吧,又没规定不能放丰巢柜,网上宣传的咋咋呼呼怎样怎样,现实中看快递员也没啥改变,该放丰巢柜还是放呀。除非驿站和丰巢离你比较远不打招呼就放那去,那是应该投诉。我和一个驿站老板就吵过架所以我的件在他那我都打电话叫快递员放别的地方
学海无涯 回复 03-05 06:05
你这几天没有看新规定吗,我们小区丰剿已经关机断电了。3月1日新规。
铑哥 回复 03-27 17:28
绝对改了!现在快递员送,每次都打电话,打不通不配送的。之前有的打,有的不打,直接放驿站或者蜂巢了。
军港之夜
大城市快递送到小区门口我们粤西小城镇望星星,望月亮都没份福气,只能到镇上快递网点自己取。
射线
本来是件好事,最后被物流弄的变成吃了肉再榨你一下油
哄哄
其实说哪种更方便的人都只是说哪种方式更方便自己而已。
huaruyii2012
浪费,按需选择相应的寄取
醉卧沙场君莫笑
恶意投诉取消了快递柜,难道每个人都有时间在家,快递员哪有那么多时间等你在家给你送货上门?又不是大件快递,小快递本来就多,一个快递员片区又大,一家家跑都送不过来,还能在你下班时再回来送?现在不知道是方便了还是麻烦了
用户60xxx44
闲的蛋痛
张凯铭
送到家有那么好么?一天10几个快递,在工作状态下是接还是不接,我的习惯是陌生电话一律不接,快递都是下班后统一去快递驿站取,难道为了等快递不上班了吗?这个规定真是多此一举
用户10xxx23
如果不在家怎么办?
厚德载物
丰巢要是不收8小时超时费应该非常方便,但是超过8小时就要收费坑的不得了
甤__ 回复 天天向上 03-04 13:05
地区有差异吧
天天向上 回复 03-04 11:38
卧草,你是不是清朝人没网购过对吧?连丰巢快递柜免费时长都不知道,还是你家特别一点免费时长才八个小时?
醉寻新欢
付款的时候有个必填选项上门还是自取!当然价格也会有两个一个上门家一个自取价!还有包裹超时未取退回商家!要扣运费!从购物价格里扣!
西凉董卓 回复 03-05 08:29
很多快递都有收货偏好设置的,设一次长期有效,只不过有些快递公司根本就不理罢了。在商家这边加这种功能不得被骂死啊?
用户10xxx64
增加就业人员!
天07
跟当年盗版影像是一样一样的,盗版还嫌人家电影,电视剧,音乐,小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9块9包邮,大家享受惯了,认为这是自己的权益,叫嚣着要送货上门。真正送货上门的时候,运费肯定要加上去的。工成本摆在那里,现在是过渡期,往后看有没有上门费。工成本摆在那里,上门肯定多加个三块两块的!不从快递费加就从商品加!谁买单?
微尘 回复 03-04 20:28
首先无论快递费怎么加减是商家和快递公司合作关系,跟顾客是没有关系的,商家上面写着包邮到家,快递成本肯定是折合到产品成本里面的,就算要加快递费也是商家加到产品里面,而不是快递公司直接对标顾客的,快递元觉得单价低应该找公司,不是找顾客,
安澜枫 回复 微尘 03-04 21:49
终于有个明白人,他们口径这么一致,我都怀疑是不是有不少快递公司的水军。
快乐每一天
以后也不是买东西人多出钱
星辰变
天天在家等快递不用上班了
天路奇缘 回复 03-04 17:50
你以为个个上班都能接电话一样?以为个个上班时都有信号一样?我们上班可是不能带手机进车间!
赵秉智 回复 03-04 16:01
法规又没说让你天天在家等快递,是让收件人决定放哪里,你上班你你就告诉快递员放到你指定的地点
中火焱灶台罩自排化石油烟
还是自去驿站点领取最好!
叼烟震场子的高楞很奈斯的人 回复 03-08 05:29
嗯呐!我家的正好在我家楼下还是电梯房他一楼我二楼取个快递分分钟的事!
6666
都特么在上班 谁在家接快递
逍遥
国家为什么要发布这样的规定 有没有想过 其实这项规定不是国家发布的,是当初最早快递行业三通一达成立时向整个行业和客户表态的,必须每个快递送到客户手里(边远地区除外)当年不也是这么运行的吗,当年不只是顺丰和京东小三轮送给个人家,三通一达也是三轮送,只不过现在变质了,快递行业开始恶性竞争,降低价钱,赔钱也要在快递行业分杯羹,比如现在的极兔, 现在驿站也算是降低成本了,对于一大部分人群寄放,算是方便了 只能说很多都是自相矛盾的 也许国家是为了整治快递行业,,淘汰恶性竞争的公司
用户10xxx27 回复 甤__ 03-04 13:22
那就三天到变成以前一个星期到了。。。。
甤__ 回复 03-04 13:06
是的快递初衷就是送到手上,物流是点对点
紫气东来
拯救实体经济
繁花似锦 回复 03-04 22:36
应该整顿的是直播行业,而不是打击到整个电商
莫急莫急 回复 03-04 14:55
同感
tb7356068_77
快递员上班送快递,而人们这个时候同样也正在上班。难道为了快递什么也不干的在家里等着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丰巢卑鄙是因为大家都不用好不好[抠鼻]超时收费,所以大家都会给快递员打电话让送到驿站[抠鼻]
莫天 回复 03-11 20:49
有没有可能,因为超时的人占用柜子导致他人的快递没柜子放所以才设置这个,我上班忙死的时候三四天后才有空去拿,所以我让它自动每个月扣一次月费,也不管我一个月放几次快递柜或者有没有放快递柜,现在的快递不都是让你选择快递柜还是上门吗,如果自己买的东西没有这种选项,那自己打电话给快递员说要求放哪啊
范尼斯特卤蛋
快递员都在等,都在观望,等自己所在城市第一个处罚到底怎么弄,然后决定是不是继续干下去
滚边去
取消包邮,增加派单员上门服务费,一单收费一到两元。
用户10xxx94 回复 03-08 17:15
你想啥呢 包不包邮是商家的服务 商家不是快递公司 该给快递费还是要给的
用户10xxx67
快递员上班送件,家里没人放哪呢,丢了怪谁呢!
一剑封侯
收货地址写XXXX快递柜就没问题了
从从容容
我们丹东连个丰巢柜和菜鸟驿站都没有,各种快递现在还扔在各个小区的货架子上,天下奇葩!!!
伪 绅士 回复 03-06 23:19
江苏江阴也是啊,快递柜格子有限,然后就放在门卫哪里。然后发个信息告诉你单号地址
赵小子
反正到最后商家肯定不会亏钱,快递员也不会惯着商家,吃亏的只能是买家,不是快递涨价,就是商品涨价
追梦人 回复 03-06 00:08
说到点上了,还是消费者买单
心有花木
送货上门,一是效率底下,二是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家里没人怎么办?让快递再跑一趟?真的搞笑[得瑟]
用户17xxx10
上帝这下可以舒服的在被窝等快递了
用户29xxx01
人大部分不在家,上班不让拿,快递柜拆除,快递员没送到收货人手上,就不能完成配送,这样会不会减少网上购物,增大实体店经营,
用户17xxx19
看来国家大力整治网够了,让实体店活起来
翬翬
想起了原来十字路口的书报摊
小明
[开怀大笑]先涨快递费,再涨商品费。最终消费者买单。那些说喜欢送货上门的,基本都是不会网上购物的。
柳心
可以统一凌晨2点送快递呀。基本都在家
蓝蓝的天
动了谁的蛋糕
听说!网名要勤换
刚学会网购的时候我要问商家包不包邮,现在还有几个商家不包邮的吗?这样搞又要回到不包邮的时代了[裂开]
风吹雨成花
蜂巢业务已经不是顺丰的了、去年就卖掉了还有一部分其他业务、
山里人
以后都用邮政快递!服务绝对是到位!
溯洄 回复 03-04 12:18
我们这的邮政快递跟普通快递服务没啥区别
热水杯 回复 03-04 09:27
邮政就更慢了
全康
很好,给实体店一点生路
Carry me 回复 03-04 16:47
不给实体活路的是房东 生意一好 马上涨房租 房租涨了东西要不要涨 东西涨了去的人不就少了
全康 回复 Carry me 03-04 18:36
现在不收你房租,你敢开店吗?不要不懂装懂
伪 绅士
感觉快递柜好点,因为快递小哥打电话的话我不一定能接到,很多公司不允许带手机进车间的。而且就算带手机了,我上班时间怎么拿快递?如果放在某个地方,丢了算谁的?我让他放的算我的?那我八点下班让他送,每个人都下班送,那快递小哥不得送到两三点?我上夜班八点下班,刚睡一会十点左右。然后小哥一个电话把我吵醒了。快递柜很方便啊?不知道哪位大爷弄得?
冬日暖阳
方便不方便都可以这样是不是好了吗?
油酥饼
为什么要拆?很多人不方便都会选择把快递放丰巢啊!误解政策了吧?人家说的是不得私自……
路过打打酱油
这政策也真是666,一片区一快递员干不了的就多找几个,快递费上涨来平摊,最终买单的只会是消费者与电商商家,又增加了就业岗位,666啊!
碧海云天
请砖家闭嘴
自達
要求送家里的,下单时写清楚送家里。不想送家的,写送快递点,不就行了吗?
hhh
下次去商店买东西,要商店里的安排人送货上门。
用户10xxx26
踏马好过放离收货地点1公里的菜鸟驿站
TimeandS
要涨价了。立贴为证。
六脉神剑aaaa
有几个人会在家等快递上门❓?
寻找
买东西时注明送家还是驿站不就行了吗!
神话
宝安区沙井放小区快递架子上,几天没拿东西还在
怕腥的猫
对早出晚归的打工人来说,快递柜或驿站很方便。
又开始折腾了
上涨是一定的,等着看吧
☀ 乄ㄖ落、
自从收费之后都不用了,让快递丢家门口就行
用户18xxx79
都是利益驱使,有些看着便利的事情,在有些人眼里就是不行。
清风s微光
给二奶富婆和快递小哥架起友谊的桥梁
buyinnuosiailisi
没有丰巢,菜鸟的时候快点不也是送到家,也没听说快递涨价啊,有了这个东西也没降价啊,为啥重新送到家会涨价
用户14xxx28
这回要看小区的门卫了!坚决不让快递员进小区。。。
龙生
这些收纳柜是干死实体店的前哨站。
雨天
这个柜子蛮好,快递放柜子里,吃好饭自己去取,还可以溜达一圈,不好吗,就一天胡搞。
中华
这是在倒逼喜欢网购人在实体店消费了
哈哈大叔
当你享受网购便宜的时候就别说赚钱难
放羊的小羊羊
这新规就跟当年音乐、视频,要收VIP会员才能听歌看视频免广告一样,一开始也是网上一片叫好支持一样一样的。
提笔忘字
太简单了。提高快递费,像美国那样,一个基础件派件10美元。绝对送上门
过客
问题是8小时就收费 谁能保证八小时就能回家?这明显是在赚大家的钱 如果免费肯定大家不说什么
过客 回复 一个人的世界杯 03-05 07:54
我经常短期出差 一次两三天 你说怎么办一个月能出去5-7回
一个人的世界杯 回复 03-05 00:01
8小时都不行,那还指望送货上门?你得多忙啊,超过8小时也才五毛钱,再说好多都是18小时以后才收钱的!
峰哥朗诗德全屋净化
然后每个快递加收2块,你们又吵,再吵,还吵,使劲吵,然后呢[开怀大笑]
yoxiki1
给个选择项给消费者就得了。同意放快递驿站的一个价,不同意就另一个价,这就不违法了嘛
心若无尘落雪听禅
有的驿站离小区太远,拿个快递要跑几里路,拆了好,送到小区驿站最好。[静静吃瓜]
绿叶
客户住30楼快递员要跑个死一天送几个快件。
吾辈当自强
宅男:就等取快递的时候下楼锻炼一下呢,这下好了,锻炼机会都没了
风无痕
丰巢快递柜收的是快递员的,24小时大柜,中柜,小柜都有标价的
用户13xxx66
无聊至极
紫气东来
其实快递柜很好,我就讨厌快递驿站!快递柜随时都能取,可是快递驿站取起来太麻烦了!他上班我也上班,他下班我也下班了!没时间取!
天姿美刘柄缨
真是有病,丰巢那么方便。为啥要拆。天天上班不在家的怎么去领快递
宝二爷
防止寄存毒品。
劝你躺平的都是小人
拆呗,最好全拆了
用户10xxx38
666666
jr
你们是不是把楼下小卖部忘了[哭笑不得]
用户11xxx87
这玩意太不实用 装不了几个
祖德莫忘 以史為鑒
感覺快遞櫃都很好,對人很有安全感,派送到家倒有風險,因為一些快遞員質素不是很好,有時不小心得罪,那麼麻煩加危險會找上門的。別高興遲看吧。
东门吹水
农村快递远点都不投送,放在镇里快递驿站,这与上城里买东西有啥两样?早应该对这些停放点动手了!
7083429
为啥我的快递还是放到驿站或者超市?
合伟
没有了蜂巢,但是有菜鸟
A0#^_^#曾玉
菜鸟好些,放多天都不收
赖给风
当普通人的工作,只剩外卖和快递[呲牙笑]
〆、.√咖啡走糖☆°ㄟ
苦的还不是自己,有几个人家里一直有人在家收快递的
母校终结者
我不喜欢除了家人以外的任何人敲我家的门
勇闯天涯
打压网购,发展实体
热血 燃烧
变相增加就业,加大网店经营成本,